多纳木瓜

【刀剑乱舞】2017年产粮目录ww——多纳木瓜

年末了呢ww各位小天使们在这一年的尽头过得还舒坦吗qwq

我没有反正我考试考砸了qwq

那么在这个一年快结束的时候,和其他太太一样,我也写个产粮目录ww


嘛先总结下我写文到现在的想法
因为文而遇到的孽缘是真的多,感觉自己跟造孽了一样的糟了什么罪偏偏遇到你们这群热心可爱善良美丽勇敢自信大方......(以下省略N字褒义形容词)的太太们!!!
我爱太太我爱小姐姐我爱刀男因为他们在我才会活的这么好ww

嘛这都是闲话,但是因为写文这件事情我觉得我在很多地方都成长了ww嗯可喜可贺【←废话连篇有人捂住她的嘴吗

对了,我能活着看见重弦太太和丞太太我现在能开心到炸【←你快闭嘴吧】

好了言归正传,再多余的表达感情其实我都表达过了实在觉得这会闲得慌可以走这里。。
戳我是废话连篇。【什么
这边主厨的是鹤,希望大家能多多担待ww

今年是我第一次入文坑,文笔啥的都不太好,但是愿意和我合作讨论的太太也很多,那么前排表白可爱的雪炎太太ww【不艾特了ww】

那么以下就是目录咯ww

=========================================================

【姐妹婶婶篇目】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炸时之政府·上】
第十三章【炸时之政府·下】(并没有更新
番外篇:鹤&期:你绿我这就说不过去了啊(上
番外篇:鹤&期:你绿我这就说不过去了啊(中

【姐妹婶婶现代paro篇目】

分目录请戳这里ww↓(里面人设丰富ww)
就是我就是我戳我啊ww

【鹤丸国永】
宛如白雪一般(短)

如果是社会请不要拉上我(上
如果是社会请不要拉上我(中
如果是社会请不要拉上我(下
鹤丸国永陪睡(?
与你在一起的365天

【一期一振】
一期一振x女审神者 很轻易说出口的「すき」——上
一期一振陪睡(?
樱花木道(得意一下ww
思念(得意得意ww

【烛台切光忠】所以我就是喜欢你的腿啊

【山姥切国广】花火般绚丽(短)
【加州清光】甜甜的味道
【大和守安定】审神者日志·上

【萤丸】萤火虫
【百合向·凛墨】
醉酒后——
【平野藤四郎】
【乱藤四郎】如果枪爹爱上了乱酱(?
=========================================================
来自一个跟刀男关系不是很大的文
【fate小外传-冲田总司篇】
↑主要写的是迦勒底的樱saber,顺带一提樱saber我老婆_(:з」∠)_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没了w】
=========================================================
抱歉抱歉qwq由于我是一个懒惰+学生党所以不是很能肝
不过到了年末了,马上到了2018年了,希望所有的小可爱还有太太们都能在新的一年里面过得更好ww顺带我欢迎小姐姐前来勾搭我!!!ww
我爱你们所有人ww
年末了不能一直窝着让鹤睡马路对不对
柳川唯:鹤丸国永,年末了,新年快乐,以及,我喜欢你。
..............
鹤丸国永:(世纪级别的反射弧)!?!?


祝大家新年快乐www❤!!!!

评论(3)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承载着星空的许愿瓶」

我在睡觉。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