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木瓜

【刀剑乱舞乙女向同人文】姐妹婶婶一起治理本丸,一定很刺激(8)

昨天写的那个文

据说是囚禁play不过说出来我也不信

好多地方写的太简洁了,完全没有甜的地方qwq

呃,下次试试写个苏一脸甜一脸的文

还有,我觉得这个文替换成鹤丸的话好像没什么问题,鹤丸切黑我觉得很有趣【←酷爱闭嘴你个受】

好了今天也是画风正常的疯起来吧噗

正文www

............

............

“一期,我们结婚吧”

清茗很认真的看着一期说道

“欸,啥,那个风太大我没听清..........”

“就是结婚啊,没什么问题”

“..............”

“..............”

“就算您这么唐突的说...........”

“一期你可能不爱我了”

“不..........”

“哇果然不爱我了一期,一期你为啥不跟我结婚啊一期你看我这么攻”

“...........”

“一期,你这样的话我只能对你的短刀们动手了”

“............!就这个绝对不可以,请无论如何都不要对我的弟弟出手”

“哇一期你看你自己都是个弟控了你就答应我嘛”

“.............但是”

..............

..............

“你们这大清早的在大厅里面吵什么,还有我听五虎退说清茗你找我来着”

鹤丸挠着头从走廊走了过来

“哇你们这是啥,逼婚吗”

“对啊鹤丸你来试试么”

“别吧我对着一个大男人求婚这种事情不感兴趣”

“不我意思让你对唯唯出手”

“行,她人在哪”

“应该在房间对翔太痴汉笑也可能是mackey”

“哼........我去去就来,一会走的时候记得叫我”

“没问题”

“...........”一期一振看着鹤丸一脸搞事的表情离开了大厅走向了唯砸的房间

“好了我们俩继续”

清茗一脸计划通的表情看着一期

主殿啊主殿,你这表情表现的太明显了.............

但是我是不能答应的............说起来主殿根本就没明白我们两个的关系不是一天这样就好的啊............

结果清茗直接在众短刀的目睹之下

呃,沙发咚?

对,沙发咚

虽然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奇怪的咚法

值得学习

然后一期一振脸红的不敢直视清茗ing


众短刀全程围观兴奋ing

“那个.......清茗殿.........”

“怎么了一期”

清茗用特别撩的语气对一期问道

“.........那个........弟弟们都在看着哦..........”

结果在旁边药总和鲶尾还有骨喰

药总:这么有趣的吗我要看哲学现场

鲶尾:哇一期尼你也有今天啊哈哈哈哈哈

骨喰:不多说摄影请交给我

“哇药研鲶尾还有骨喰你们这样对哥哥真的好吗”

其他的短刀更是兴奋,像什么乱和厚

全程模仿

哇,这样下去弟弟会被带坏的

结果,为了不把弟弟教坏,一期一振,强行,拖着清茗去了政府结婚,当然,也带上了鹤丸和唯砸

来我们直播一下刚才鹤丸到底对唯做了什么

................

................

“唯在不在”

“不在,滚”

“啧啧,你就这么对你的未婚夫吗”

“等下我啥时候答应你是我的未婚夫了”

“啥你之前不是还陪我玩吗”

“那叫同情好不好”

“那么傲娇干什么”

“哇你才是傲娇你全家都傲娇!”

然后鹤丸连说都说直接把门拉开

唯砸确实刚才一直在看翔太的现场live

全程痴汉笑

“那不是未婚夫也行”

“哈,你今天终于醒悟了吗”

“对啊,我醒悟了,走吧”

“去哪”

“政府”

“!?今天早上不是帅帅已经去过了吗我去干啥!”

“结婚啊”

“..........”

“结婚啊”

“为什么要说两遍!!”

“怕风太大你听不清啊”

“啧!这什么设定!本丸什么时候有结婚这种设定了哇真的有!”

唯砸拿出手机便接到一条一个小时之前的短信

内容是:今天起,所有审神者可以与本丸的刀剑选择一位结婚,结婚奖励有......................

哇社会这么阴险的吗!!

“等下提议者这什么鬼!!!柳川清茗!!!!???”

哇这社会太险恶了连姐姐都不是亲生的了

“所以内容你也看到了,你除了我还有谁可以结婚呢”

“可是我是未成年少女..........”

“这里写着不限年龄”

“我不管我不结婚!!!让我长在床上吧!!”

结果唯就抱着抱枕(那种小的方形的颜文字君)瞬间跑回了床上,盖上被子作睡觉状

结果谁知道就被顺势床咚了

“你..........干啥”

“如你所见,床咚”

“啥,社会这么阴险的吗”

“就这么阴险的呢”

“...........”

结果唯砸瞬间把头埋到抱枕下面,不让鹤丸看她的脸

结果唯砸的脸就变成了(。・∀・)ノ゙的状态

在鹤丸眼里就是唯砸在撒娇的状态

“你这是在跟我撒娇吗”

“............没有,滚”

“女孩子这么粗鲁不可以的哟”

结果鹤丸凑到唯砸的耳朵旁边说

“如果你不跟我结婚你估计就会...........”

“............”

“...............”

“我我我我去还不行吗...........”

“嗯真乖”结果鹤丸爬下床一把抱起了唯砸和清茗还有一期一振一起去了政府

...............

..............

“啊列夏树!!!”清茗首当其冲的冲到了夏树的旁边

“啊清茗!!!”夏树一脸痴汉笑的看着清茗

“哇你居然用这种眼神看着我”

“不我跟你讲哦我家药研跟我求婚了”夏树突然捂脸开始笑

夏树家的药研突然走到夏树的旁边摸了摸她的头顺势把她扯回来

“很抱歉我家大将给你们添麻烦了呢”

“噗药总你放开我我要跟清茗聊天”

“嗯?我没听清你刚才说啥呢”

“..........那个,没什么”

“嗯乖”

此处唯砸还在鹤丸的怀里

唯砸问鹤丸

“为啥这两个夏树高药总矮那么一头夏树却是受呢”

“嗯,就这么说吧,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这么厉害的吗”

“就跟你和你姐一样你姐是攻你是受”

“啥你说谁受我听不清”

结果鹤丸突然又凑到唯的耳朵旁

“这样你听的清了吧”

“咳咳咳你们在本丸当众秀恩爱可以但是你们现在在这样大厅广众秀恩爱不太好吧”

清茗念道

“噗有道理药总酷爱别诱惑我了”

“就是你辣鸡鹤丸快放我下来”

一期一振:为啥就我撩不起来呢.........

..............

.............

最终这三个对结婚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当然求婚的过程真的是惨不忍睹啊啧啧

但是你以为这姐妹婶婶的文就完了吗,不可能的,还有(9)

_(:зゝ∠)_来送你们一张全家福







那么(9)见www






评论(3)
热度(13)
「承载着星空的许愿瓶」

我在睡觉。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