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木瓜

【刀剑乱舞乙女同人文】鹤丸&一期:所以说你绿我这就说不过去了啊(上)

#姐妹婶婶系列
#婶有名,姐姐柳川清茗,妹妹柳川唯
#至于人设请前面去看「姐妹婶婶系列」
#鹤丸和一期当众被绿系列
#「翔太」即「苍井翔太」,柳川姐妹的爱豆

废话少讲,开始吧ww

…………

“卧槽……我刚看见了啥……”

“嘘!这件事情鹤丸殿还不知道!悄悄地悄悄地……回去吧!我们啥都没看见!……”

鲶尾很快的抓着自己的内番伙伴大和守安定放下了刚刚看见的信纸并且一脸吃惊的撤离了现场

目前这件事……除了他俩谁都不知道……

…………

………………

两个刀急慌慌的突然从审神者的房间跑了出去,结果没想到撞上了迎面而来的压切长谷部

“喂你们两个,跑太快都不看的吗”

长谷部脸上崩了个十字青筋结果吓到了两把刀

“我不是我没有!!长谷部先生对不起!!那个!请千万别去唯殿的房间!!”

安定直接说了出口,然后这一举动吓到了旁边的鲶尾

“……”长谷部摸起了下巴,然后一脸严肃的看着安定,“哦?你在主殿房间……恶作剧了?”

“没没没没这个真的没有!!”

“……哦?那你们两个慌什么呢?”

结果鲶尾一把抓住了安定并捂上了安定的嘴,对着长谷部开始尬笑

“那个……唯殿今天买了一些什么……呃……不方便给人看的东西然后在房里,我们两个就跑出来了……绝不是什么其他的理由!!”

长谷部半信半疑,两个刀开始拼命点头

“好吧,姑且信任你们了,下次别那么慌张了,被主殿看见了有损风气,明白吗?”

“明明明白了!”

两个刀急慌慌的跑了

然后就看见了一脸满足的柳川清茗抱着一大箱子东西和一个小包裹

撞了个正着……

“啊啊啊啊啊啊啊!!!翔太啊!!!”

“清茗殿小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小包裹被大包裹里面掉出来的东西正好当了垫子,而大包裹掉出来的东西就是……

“卧槽……”

“这好像是电视上播放的那个……”

“对……好像叫XX巾”

“卧槽……”

“……………………啊翔太!居然没事!”

好吧清茗真的买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啊……说的不是XX巾……是那个小包裹里面的东西

对,里面是翔太的新专辑……

“一期尼!!清茗嫂子要被抢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呐鹤丸先生唯殿要被抢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知道了这件事的所有刀都十分震惊,纷纷觉得这不科学

“天呐……为什么会有这种事情……”

清光郁闷的扶了扶脑袋带着指责的意味给了安定,安定却抛来一幅“多说就杀了你哦小猫咪”的眼神

太惊悚了,到底为什么就这样

三日月似乎看淡了一切,然而一直都是符合着哈哈哈,也不忘拍拍坐在旁边自顾自的玩的嗨的鹤丸国永和旁边一脸沉默的山姥切国广

山姥切似乎也有点在意原因,然后目光死死追着压切长谷部不放,随即,整个房间的刀都开始盯着长谷部

长谷部似乎并不知道这件事

“所以到底怎么了,你们这么多人都盯着我看”

“呀……说来尴尬啊”歌仙苦恼的捏了捏下巴

“是啊……长谷部你最好别知道吧”旁边一直一脸淡定的宗三也是看不下去的说着

“少废话快说”长谷部盯着在座的现场所有刀,然而没有一个愿意说的

“你们是希望我把你们内番偷懒的事情挨个跟清茗殿报告?”

“…………”

可是换来的还是沉默,原因也说不来

这都不说!?好吧

但是凭着点就可以明白了,大家对于这件事都不想提,况且只有长谷部和目前不在场的一期一振和鹤丸国永不知道

那么这三个刀就是跟这件事有关系了,主命和近侍到底有什么瓜葛?

结果最终颤颤巍巍的声音从角落传了出来,听着是五虎退

“唯殿她……”

“五虎退你说什么!”长谷部突然飚了机动冲到了五虎退面前,五虎退显然对他突然过来的那么一瞬间产生惊吓,然后眼角逐渐溢出了泪水

“那个……”

“唯殿她怎么了!生病了!?还是……难道是什么绝症!?前几天我看见清茗殿似乎丢掉了满是血的布……莫非!”

“长谷部你冷静……”

安定眼光明敏锐的盯着长谷部然后似乎很生气的说道,“你是再说肺痨?”

众刀全体沉默,而安定却十分嫌弃的看了长谷部一眼

“不是什么肺痨,对长谷部来说应该是最大的意外了,对我们来说非常不爽罢了,所以再提什么肺痨……”安定眼神之间散发着微光,“就杀了你哦?小猫咪?”

众刀背后都凉了

长谷部叹了口气,然后盯着坐在那边还在瑟瑟发抖的五虎退看,但是此时五虎退的手被前田紧紧握着,似乎是想让他冷静下来

五虎退还是感觉很紧张,但是看见其他刀的眼神都在指示着“随便谁说出来吧反正迟早会暴露”

然后“伪·罪魁祸首”鲶尾藤四郎看了一眼众刀,然后很小声的说

“唯殿她……给长谷部先生你写了一封情书……”

“诶?”

“…………唉果然还是说出来了吗”

“如果这是玩笑我饶不了你们”

“鬼开玩笑了!!!”

“这是事实啊!”

嘴上不饶人,实际上长谷部的表情都已经扭曲了

“长谷部麻烦你发情的话在没人的地方”

“谁再多说一句我把他按在地上压切!”

“噫这么可怕!”

“你们在聊什么?”

门突然被推开,一个不高不矮的身影走了进来,穿着简朴的水手校服,然后盯着众刀看

“唯殿!?”

“啊路基!??”

长谷部回头之后整个人都懵了,看见柳川唯站在那里什么反应都没有的时候他似乎都疯了一般的开始捂脸

“长谷部你一会来我房间一下我给你个东西”

“卧槽这么快!”

“噫!!!”

“你们几个到底怎么了”唯砸似乎看着场面有些不对劲,然后盯着整个房间的刀看,整个房间的刀都闭嘴了,并开始装作什么事都没有的哈哈哈笑

长谷部点了点头然后柳川唯便出去了,全部的刀又开始盯着长谷部看

长谷部单单说了句失礼了然后便从房间出去了

………………

“哇,恋爱的纯男啊……”

“鹤丸殿这么办?这事鹤丸殿知道吗?”

“哟,说我知道不知道什么?”

“噫!鹤丸殿下!还有一期尼!?”

“大家都怎么了?”

一期一振和鹤丸国永打开门之后看见里面的刀都一脸震惊的看着两个近侍

“鹤丸殿,晚上……”

“嗯?晚上怎么了”

“还问怎么了!晚上你一定要去唯殿房间拦住唯殿啊啊啊啊”

鹤丸一脸无所谓的明石躺

“你想说什么?她准备自杀吗……”

一期也难以置信的摇了摇头,坐在了空位上开始安慰在一旁谜一样瑟瑟发抖的五虎退

“鹤丸殿你被绿了啊啊啊啊啊啊快醒醒啊啊啊啊!!!”

鲶尾绝望的声音透彻了本丸的每个角落,但是婶婶貌似还真没听见……

【tbc】

所以我都在写些啥……

评论(4)
热度(15)
「承载着星空的许愿瓶」

我在睡觉。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