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木瓜

【鹤丸x女审】如果是社会请不要拉上我(中)

终于更新了?


对对对我拖稿的厉害毕竟马上开学了,开学前几天我还拼死弄死了暑假作业这个东西(不
emmmm啊这巨坑其实我都有脑洞就是没有时间写

#ooc时不时让你出戏
#关于多少字,依旧看我心情
#现代paro
#社会人物,架空世界?
#世界观已改变

以下是人物表

柳川唯:某著名网络轻小说+小说+杂志文章的作者
鹤丸国永:某大型企业不得了的交涉官
一期一振:某大型企业CEO
柳川清茗:某大学著名教授+讲师
北村雪炎:著名网络歌手+某专业摄影师
药研藤四郎:某著名医院首席医师
烛台切光忠:某炒鸡高级的餐厅主厨
荒牧婕妤:炒鸡厉害的漫画家
宫杉北予:炒鸡厉害的漫画家
新闻:Mr.Blue sky社的社长
月见(xian)非:一期的老板
压切长谷部:社长的助手
三日月宗近:鹤丸的一个商业型对手(?)

#姓啥的纯属巧合个人喜好(划掉)#

好了 正文开始吧www

……………

………………

可能鹤丸国永觉得这个名叫柳川唯的少女

是个神奇的生物

因为他们俩走了大概三个小时了,街上已经开始热闹起来了

“那个,柳川小姐?”

“怎么了?”

“我们什么时候能到呢?…………”

唯突然停住了脚步然后拿衣服遮住了脸

很小声的说了一句

“………抱…抱歉,我迷路了”

“欸…………”

汽车的鸣笛声交错着,行人的声音有些嘈杂,其中又夹杂着热度

“你为什么不早说!?!?!?”

………………

………………

鹤丸国永一晚上没睡觉了,早上忙着把自家麻烦的未婚妻各种导航送回去之后,自己开着车去了公司喝了点咖啡就戴上眼镜准备工作了

结果刚刚看了一下文案就看见自己的旧友同事先生一期一振也端着一杯咖啡在旁边喝了两口朝自己挥了挥手,走进了鹤丸的专属工作室中

“鹤丸先生,好久不见?”

“是啊好久不见”

鹤丸继续低头看着文件并准备做报告书,一期就开始盯着鹤丸的电脑屏幕看

“哦呀哦呀,今天CEO大人闲下来了吗?有心情审视民情?”鹤丸目不转睛的继续敲打着键盘,时不时的推推眼镜,然后思考着报告的内容,“你有事的吧,直说比较好哦”

“不愧是鹤丸先生”一期一振看了看鹤丸脸上重重的仙气,然后叹了口气,“第一件事,麻烦你今天请假休息吧”

“啥?这就是事情,想抓住机会扣我工资?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鹤丸继续写着报告书

“不是的”一期一振指尖拨动着文案的纸页“你今天看起来状态不是很好,所以想让你休息休息,还有,我有事情想和你谈谈,周末,请你吃顿饭?”

“哦呀哦呀?这可真是吓到我了”鹤丸国永停下了手上的动作,并喝了一口咖啡“关于你的家事吗?又怎么了?柳川小姐又被你惹生气了?家族关系真是复杂呢”

“请不要装傻啊鹤丸先生……”一期无奈的笑了笑“你不是知道的吗?”

“知道什么?”

“柳川唯小姐的事情”

鹤丸突然重重的放下的杯子,然后瞟了一眼一期一振

“啊,我是知道,所以你和柳川清茗到底在策划什么?”

一期一振渐渐感受到了杀意,但实际上,一期一振真的仅仅是想给鹤丸国永找个女朋友



仅此而已……

然而一期一振就这么告诉你鹤丸国永了,鹤丸国永还是半信半疑

“所以………周末中午十一点半?还是那家店?”

“嗯,鹤丸先生,麻烦您跑一趟了。对了,假期我已经向上司申请了,你已经可以回去了哦”

一期一振微笑着离开前还专门给鹤丸国永看了一下自家BOSS给发的短信

“一期一振,其实你的套路才更深吧”

“怎么会呢…………”

………

…………

…………

说是休息,其实干什么自己也不知道……

鹤丸国永回家睡了一觉之后起来便是傍晚了

出去散散步吧,这样还能放松一下心情

…………

被夕阳所照耀下的公园,整个景色都被染上了颜料一般,赤色的天空在火烧云的映衬下,变得更加让人陶醉

一个人在路上静静地走着,时不时的抬头望望天空

“哟,一个人发呆吗?”

鹤丸突然被一个声音叫住并拍了拍肩

“北村雪炎?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啊是我,你好啊”

“………不好………”

鹤丸国永和北村雪炎一人买了瓶咖啡然后坐在了长椅上

雪炎将自己的棒球帽又朝下拉了拉,然后将食指竖在嘴前

“帮我保密呐~”

“哦……噢………”

雪炎喝了口咖啡后伸了个懒腰

“啊今天也是嗨了一天呢!”

“…………发生了什么吗”

“啊,今天去和乐队打了个招呼然后去了其他地方拍摄专辑的MV,一会还要去参加一个收录活动”

“那你现在在干什么……”

“嗯~小憩啦,偷跑出来的,所以说要保密的”

…………

……………

“所以,你和唯酱之间有什么进展吗?”

“……还能有什么进展”

鹤丸国永喝了口咖啡,咖啡的苦味在嘴里弥漫着,充斥了整个口腔

说到底,鹤丸国永自己就是被光忠老爷子以“亲人的名义”而逼婚,再者,这件事父亲说不定还不知道自己的帅气强势(不)的儿子要娶媳妇了

不,知道了估计也会被这个惊喜所吓到

但自己真的了解她吗?

…………

“我说呐……你是怎么看待她的……”

“嗯?看待谁?”

“柳川唯啊”

鹤丸国永试探性的向北村雪炎发出了疑问,但雪炎偏偏要墨迹一会甚至还在“嗯~告不告诉你呢”

“哈……”鹤丸叹了口气“真是的,真是吓到我了”

雪炎看着鹤丸苦恼的神色,嘴角轻轻勾起了一个弧度

“她只是个孩子罢了”

“欸………孩子?”

孩子?未成年?幼女(不)?还是未满十八周岁之类的………再者莫非真的是柳川清茗和一期一振的 ………不可能不可能,鹤丸国永你在想什么!!

“别乱想!!我说的是心理上的!!”雪炎发现鹤丸国永的思绪早已被“孩子”这个名字所束缚,连忙将鹤丸国永从妄想脑补的世界拍了回来

“………”鹤丸下意识的摸了摸脑袋,然后换了个姿势将手臂撑在膝盖上,“你继续说吧”

雪炎突然表情稍微阴沉了一点,指尖轻轻划过咖啡罐的棱部

“那孩子……只是顺着心来做每一件事的,从来不喜欢被规则所束缚”

“无论是写小说还是工作,还是以前的所有事情,都不喜欢束缚。因此她就不喜欢外面的世界,只喜欢自己脑中的世界,自由自在”

“………那不是很好吗,感觉活的远离喧嚣的世界一样”

鹤丸国永提出了问题

雪炎看了鹤丸一眼,轻轻的摇了摇头,浅浅的笑了一下,“我不认为那很好,因为……”

………

“这样的话,你永远不知道外面世界的残酷,因此,你就永远不会成长,哪怕…未来只受到一点点的挫折,都会想办法逃离…”

………

“阿炎?你在这里干什么?工作不要紧了吗?”

一个装扮朴素简洁的人走到了两人面前,雪炎看见了面前这个人瞬间脸红成一片,手忙脚乱的解释道

“不是不是的!我是偷跑出来的!那个!只是想休息一下碰巧遇到了鹤丸先生……的来着?”

“你在说什么我听不太懂……?”眼前的人皱了皱眉头,醋的味道充斥了整个空气,然后把视线摆向了鹤丸国永,然后鹤丸国永也注意到了视线,抬头看向了他

“怎么了?”

“你……是鹤丸国永先生?”

“啊…你是?”

“药研藤四郎,如你所见,是阿炎的丈夫,也是一期尼的弟弟哦”

“啊,药研啊,长大了好多呢?”鹤丸悄悄笑道

“鹤丸先生,这话我就当奴开玩笑了”药研也轻笑道,“对了,鹤丸先生,只是我观察到的,你们最近业界那边好像不太稳定,你自己多加小心,这是我的奉劝”

“……好”

鹤丸目送着药研拉着雪炎离开了公园内,白色的身影在夕阳的照射下逐渐的变深,然后,夕阳潜入了天空,周围变得一片漆黑

街灯也亮了,路上的行人也稍微少了一些

留下了鹤丸国永一个人…………

…………

“滴滴滴……滴滴滴………”

…………

“哦呀,是谁打来的电话呢?我看看………”

一个不认识的号码在屏幕上显示着,但是却显示着是本地人,那么应该不是广告了

鹤丸国永按了接听键,随之传来了陌生但却具有磁性的声音

“您好?是鹤丸国永先生吗?”

“是,请问你是哪位?”

“我?啊,三条集团的三日月宗近,请多指教。”

“噢………请多指教”

三条集团是一个非常大的商业集团,和鹤丸所在的公司属于同一类型,而且三条集团和鹤丸所在的公司在某种意义上算是本国当时最具有权威的两个公司

…………

“是这样的,后天其实有一笔交易,我让部下去了你们那里打算进行谈判,请问阁下有什么意见否?”

“和我们公司?是什么类型的交易?”

“不过就是麻烦您帮我调查一些资料罢了,如果可以的话,能麻烦您吗稍微听我们解释一下?”

“好的,我明白了,到时候麻烦详情的地址请告诉我”

“好的,晚上我跟部下商量好后会把地址发到您的手机上的,这样好吗?”

“好的………”

“那么,拜托了哦”

“嘟嘟嘟……嘟嘟嘟……”

说起来,三日月宗近这名字,很耳熟,但是鹤丸国永怎么都想不起来这人是什么来历,在三条集团担任什么职务………

“嘟嘟嘟…嘟嘟嘟……”

…………

刚挂掉电话就有新的电话打了进来,啧,这名字

“柳川清茗………你要干什么………”

“啊是这样的呢,鹤丸先生,麻烦你后天下午能来趟餐厅吗?唯酱说有事情想问你呢”

“………我那天有事情”

“欸,是什么大事吗?”

“不是,就是有个交易,工作上的事情”

“那你把唯酱带上吧!!”

“喂喂喂工作的时候带着女人这样我是个什么形象?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电话那头似乎停顿了一下,随即听见颤颤巍巍的一句话

“不是……其实,唯酱她突然间发烧了……我现在不在家,能麻烦你过去一趟吗?”

“那为什么后天约她出来……”

“嗯…那个时候差不多病快好了,这样的话说明你在意她?”

“柳川清茗!!”

…………

…………

鬼知道到底经历了什么,反正被清茗各种劝说之下,鹤丸国永左一大兜右一大兜的提着,然后按上了电梯楼层,如果没记错好像是……28?

…………

咚咚咚三声,门还是轻轻的打开了

“为什么又不锁门………”

…………

明明早上才离开,下午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突然发烧了,真的是生活不能自理了吗?……

鹤丸走进了房间之后,东西这次摆放的都很整齐,很干净……

基本没怎么动过的样子,虽然第一次进这个房间到现在也才不过一天而已

…………

鹤丸轻轻的敲了敲卧室的门,但是并没有反应,于是鹤丸推开了门

房间也没有之前那样乱了,鹤丸为此松了口气,然后发现床上也整齐了许多………

“睡着了么……”

鹤丸自言自语道,并叹了口气,仿佛心里放下了重物一样

…………

鹤丸突然被自己的行为举动所惊吓到了

为什么自己会担心她?

为什么她发烧了还要来看望,如果是柳川清茗的劝说的话自己完全有理由拒绝的

为什么自己要过来?

……………

………………

鹤丸走到了唯的床边然后拉了个椅子坐下了,他看着唯的睡脸

一鼓一鼓的,完全没有声息

鹤丸由于下午才睡了一觉因此没有感觉的疲倦

在思考接下来的时间做些什么打发的时候,突然接到了白天三日月宗近的手机发来的短信

“市中心,省级高级餐厅,18:00,这边派部下会过去商谈的,麻烦请鹤丸国永先生亲自来谈判,可带亲属”

嗯………必须要自己去的吗……等下!?

可带亲属!?!?这是搞什么名堂!?还有你指名让我亲自来你自己不露脸!?

算了,先和一期一振商量一下吧

…………

鹤丸国永拨通了一期一振的手机号,但发现拨通的声音很大吵到了柳川唯的时候,鹤丸手忙脚乱的把音量调小

“鹤丸先生?这么晚了有什么事吗?”

鹤丸发现接通了电话然后迈着小小的步伐朝阳台移动着,出阳台前还不忘看了唯一眼

还好,没有吵醒她

…………

“是这样的,CEO大人,今天三条集团的人说要派部下过来问我几件事情,然后说是谈判”

“哦,我明白了,对方有什么要求吗?”

鹤丸反身靠到了阳台的栏杆上,并闭上了眼睛

“没什么要求,就是指名让我亲自去,还有……能带家属……”

“…………哈………真是个要求稀奇的交易,对了鹤丸先生,对方有跟你透露名字吗?”

“如果我没记错,是三日月宗近”

“…………!”

电话那头明显是被震惊到了,一期一振顿了顿,思考着什么的样子

“鹤丸先生,这次的交易,一定要谨慎,我相信你的能力,但是对方…恐怕是有不轨企图……”

“哦呀哦呀,这可真是吓到我了”鹤丸勾起了唇,“一期,那家伙很可怕吗,连我这个第一交涉官都能斗的过”

“啊……他有多强我不知道,但是……走错一步,可能就会导致以后我们的企业……”

“我懂了,我会小心的…”

“啊还有一件事……”

“怎么了CEO大人?”

“………好歹是旧友,能不能别再私下称呼我CEO大人了……”

“嗯~罕见的大气量帅哥一期一振居然会为这种事情所烦恼呢~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因为周围人以及上司,部下基本上都称呼我‘一期',鹤丸先生你这么称呼我反而让我觉得不自在……”

“好了好了,我明白了,今天就先到这了,挂了哦,C·E·O·大·人”

“喂鹤丸先………”

嘟嘟嘟,嘟嘟嘟………

哈……三日月宗近吗?听条件就可以知道这家伙没有什么好意图,况且可以带亲属……我也没谁可以带啊……

……就在这样想着的时候突然发现有人抓住了自己腰上的衣服料然后扯了扯

“我想喝水………”

“………哦……你已经醒了吗?”

“嗯……”

鹤丸看了一眼唯,但是唯的脸色还是不太好

鹤丸下意识的摸了摸唯的额头,然后又摸了摸自己的额头

“还是有些烫,你躺着吧我去给你烧点水”

“嗯……”

唯走路一晃一晃的,鹤突然看着有点担心,结果果然不出所料,唯就撞到了书架子,并立刻原地蹲下捂头

“……没……没事吧?”

“嗯……头…有点晕……”

怎么办,离床还有三米的距离,唯一个人在原地打转还不敢动的样子让鹤丸看着心情很复杂

“真是的……”

鹤丸直接把原地坐着的唯横手公主抱了起来,慢慢的走到了床边,轻轻的放下了唯,盖好了被子

“觉得不舒服就不要起来了”鹤丸在床头柜上拿起了杯子,“我就在这,有什么事叫我就行了。”

“嗯………”

………………

与此同时,北村雪炎听说了柳川唯生病的事情大吃一惊

“药研,听说唯酱好像感冒发烧了,还烧的蛮重”雪炎打电话问着药研道

“放心,没事”药研冷淡的回应道

“怎么没事啊那个马虎鬼,别回头感冒药都能吃错维c片……”

“一期哥特别打电话来叮嘱,清茗嫂子说了,别去坏事”

“我怎么觉得嫂子最近越来越计划通了”

“我觉得你更应该考虑下你今天干的坏事该怎么补偿”

药研的话吓得雪炎背后一凉,然后在车上不安的感觉充斥了全身

…………

…………

过了半个小时之后,唯的烧还是没有退的样子

但是唯还醒着

“我说你啊……到底是怎么把自己弄成这样的……”

“……早上回来发现自己够不到热水器开关的按钮,然后就洗了个冷水澡………”

“你是不是傻!!??”

鹤丸突然拍了一下唯的头,但是发现唯还发烧着,连忙就开始揉刚才的自己拍打的地方

“嗯……头还是好晕………”

“………总之先睡会吧”

“不睡……睡不着”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再不睡真的会越来越难受哦”

唯似乎发现了什么一样,然后开始盯着鹤丸看

“盯——”

“………怎么了”

“嗯感觉……鹤丸你没有昨天那么死板了”

“哈………?”

说起来好像是这样,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对柳川唯的好感就上升了……

难道自己真的喜欢上她了吗?明明才一天

………

“你干什么……”

“嗯?啊没什么,就是觉得你身上凉凉的很舒服而已…”

鹤被唯抱住了腰,唯一句话也不说,就那样静静靠着

好烫………

柳川唯的身躯很烫,就像一个大火炉一样

鹤低头看了一眼扣在自己腰侧的双手,而在不知不觉之中,鹤就轻轻握住了这双炽热的手

…………

………就这样,两人保持着这样的姿势大概又过了半个小时……

但是哪里不对…

按理说,这个时候她的烧应该退了才对,但是现在,却越来越烫了…

鹤突然回头然后唯就倒在了鹤的怀里,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

“唯?没事吧?”鹤丸担心的问

“……嗯……头好晕……”

鹤丸发现了放在床头柜的体温计然后立刻塞到了唯的嘴里

“39.2度……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鹤丸国永思考了一下,看了一眼唯

现在去医院的话估计可能会出事,毕竟最近换季,发病率也高,因此医院好好治疗还是不太可能的………

现在和药研打电话也来不及了,虽然很早以前就听说他是本市医院的首席医师,现在他也应该在加班

算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只不过………

鹤丸立刻在冰箱里面塞了两盒冰块冻,然后自己又烧好了一壶水,准备了湿冷的毛巾,放在了唯的床旁边,抱起了唯在怀里然后就把毛巾放在脸上敷着

“冷吗?”

“不冷……”

“人生需要的是惊吓…虽然这么说,你给我的惊吓未免也太多了”

“我就当你这话是夸奖我了,鹤丸…”

“傻孩子………”

鹤丸轻轻的抱住了唯,想办法给她降温

或许,自己真的喜欢上她了也说不定

……

………

…………

第二天早上,鹤丸的手机闹铃响了,自己起来后发现自己……

嗯……?

等下……

昨天晚上经历了什么?

为什么柳川唯会在自己的怀里?

………

逐渐理了理思路,然后鹤丸想起了唯昨天晚上发烧了之后,自己下意识的摸了摸旁边正在熟睡着的少女的额头

看来已经退烧了………

看来昨天没有白忙活呢……

说起来,今天还要上班……

鹤丸简单的看了一下冰箱,然后将昨天买的一些东西都取了出来,开始做了早餐,还有粥,做好了之后,发现柳川唯已经站在自己旁边了

“欸~鹤丸你会料理啊……”

“跟着兄弟学的……很简单的早餐而已……”

鹤丸看着唯懒懒散散的样子,心中的一口气咽下去了

“已经没事了吧?”

“嗯,托鹤丸的福……”

…………

…………

“我请你吃顿饭吧……就当我回礼好了”

“………算了吧…”

“省中心那家如何?”

“啊……对我来说没什么问题……别无视我的话啊……”

“别看我这样,我基本上月消费也就几百,平时赚的钱还是很多的”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明天下午六点有时间吗?”

“有工作,不过也是在那个餐厅……”

“………那正好,麻烦你明天过来接我了”

“!?!?”

什么和什么?

为什么是我接?这可真是吓到我了,报答的正确打开方式是什么?

说好的我明天有事呢!?而且是工作啊!!

“可以是可以,但是必须是要亲戚”

鹤丸头疼的揉了揉脑仁

“嗯?我吗?未婚妻这玩意不能随便用的吗原来?”

“………”

…………

…………

到了见面的日子,鹤丸国永到了公寓楼底下接柳川唯的时候顺便看见一期一振和柳川清茗回家……

然后………

柳川清茗的表情……用痴汉两个字形容足矣……

……

到达了餐厅门口,鹤丸做梦都没想到

…………

看见了自己家公司的老板

……

“BOSS,这么有雅致”

“嗯,姑且是很信任你的”

唯扯过了鹤丸的衣袖

“这个是谁……?”

“……我的老板……月见(xian)非……”

月见非看见了唯的视线,然后朝着唯笑了

“没事的,我是你们的同伴,相信我即可”

随即,看向鹤丸的便是信赖的眼神

“我相信你的实力鹤丸,毕竟作为BOSS,我看人的眼光不会错,还有这位年轻的姑娘”

“啥,她怎么了吗?”

“鹤丸啊,开窍了!找了个好女朋友呢哈哈……”

鹤丸拉着唯的手臂面无表情的从旁边过去

“她日常会这样对待我们,每天的惊喜罢了……”

“哈………”

那么,今天的交易又会是给我怎么样的惊喜呢?

……………

……………

被服务员所带领之下,鹤丸国永和柳川唯来到了一个包间里

“哦呀哦呀,您就是鹤丸国永阁下吗?初次见面”

面前的人身着西装,头发的刘海一撮长一撮短,带着浅浅的微笑

鹤丸国永也习惯性的露出了笑容

“正是,您就是三日月宗近本人?”

“没错,那么您身旁的这位女性?”

三日月笑宗近笑眯眯的看着柳川唯,然后几番大打量了一下,然后带着笑意轻轻的伸手触碰了柳川唯的发梢并拉起来抚弄了一下

“啪!”

“抱歉三日月阁下”

鹤丸国永将柳川唯护在身后,露出了具有威慑力的笑容

“她是我的未婚妻,柳川唯………”

“哦呀哦呀,这可真是失礼了,贵妻也是很美的人呢……”

“嗯,所以,请您能别对我的未婚妻出手吗?”

【待续】

牙了个白,会不会出2.5话这怕是写不完啊………

拖稿了这么久hhhh

【花絮】

(餐厅门口)
月:老鹤不错啊【拍肩】
鹤:不是Boss你……
月:我没有,早点结了99,钱我出了
鹤:……

(鹤丸老板有毒的公司)
萤:小月月我们呢?什么时候结?
月:这个……太忙了我……
萤:【生气】
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Boss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鹤丸阵亡,原因,笑过头
唯:???

(雪炎听说唯生病了)
雪炎:〈四仰八叉躺着盯着天花板〉药研……怎么办我还是不放心……
药研:〈看书〉实在不放心就明天去
雪炎:〈四仰八叉〉好想搞事啊……
药研:〈扶眼镜〉那我会在嫂子找你事之前先让你消停

…………


我踏马写文的时候这群人都在瞎脑补什么(惊


评论
热度(16)
「承载着星空的许愿瓶」

我在睡觉。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