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木瓜

【平野x女审】花

  【平野x女审】花
  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社别拉我系列的现代paro,番外第二弹 平野篇
  ============================================================

  由于太太们征集的都是奇怪的人设而且要的人都很多很多
  对就是没有hsb的!!
  注:本文为三个人一起写的

  感谢雪炎和墨鹭太太的大力支持!!

  文/多纳
  脑洞/ 雪炎 墨鹭

 我有点绝望……
  #前后人生哲学会比较多(不),中间是甜向ww
  #小天使们全被我ooc了,以及结尾草率
 #弟弟们高中生化,都已经长成一期尼的高度了哦ww(一期哭唧唧现场

  那么接下来是人物列表ww
  平野藤四郎:某高校高二学生
  星流木苗:同上
  前田藤四郎:同上
  八芸葉:某高校高二学霸,长相漂亮系列
  天宫千羽:某高校高三学生,隐退杀手

  正文开始ww

  “如果可以的话,我会将这束淡紫色风信子送与你,并告诉你,你和我在一起,注定会幸福。”

  ………

  ………

  “平野?起来了吗?平野?”

  早上六点半,床头的闹铃响着,门口听见前田的敲门声吵得让人无法不清醒

  平野坐了起来,简简单单回了一句

  “嗯,我起来了,前田,马上就去收拾”

  …………

  目前这个家一般都是一期哥还有嫂子清茗来照顾目前在上高中的弟弟们,药研哥也是很少才回来几次,一般都去了自己的公寓和二嫂子雪炎一起住着

  因此,这个家目前是由乱,厚,还有前田,信浓,平野六个人一起住着,等所有弟弟们毕业之后,大家才会去合买个大宅子住在一起

  当然,这便是问题所在了

  乱相当一个演员,毕竟经常喜欢穿女装,从而导致了乱的兴趣,结果没想到真的去了当地最有名的大学,考进了演绎类的专业,厚也喜欢上了摄影,目前在摄影专业上也成绩优秀,且都是嫂子柳川清茗的优秀学子,前田一直梦想着进入一期一振所在的公司,信浓也期待着某天可以成为像药研一样的医生

  …………

  然而平野并没有什么理想

  平野认为自己的生活平平淡淡足够了,不需要什么光鲜亮丽的色彩斑斓的生活,只要自己认真对待着每一件事情,所有的人,注定自己是可以稳稳当当的度过人生的

  …………

  稳稳当当

  稳稳……当当

  稳稳…………当当???

  好吧,口头说着稳稳当当,结果事情还是很多,也不知是灵异现象还是怎的,最近藤四郎一家子的兄弟一直在发烧感冒,但是没有很严重,这让药研在医院时不时地看到自家兄弟对着自己傻笑的时候感到十分的不适与尴尬

  …………

  可能原因很简单,就是之前的扫墓活动……乱和厚突然玩起来了踢翻了一个花盆的缘故吧……

  如果真是这样……让他们俩自求多福……啊不,毕竟是罪魁祸首,必须要惩罚呢……

  …………

  平野一个人静静地坐在食堂里面吃着不怎么贵但还算味道不错的拉面,然后目光突然被外面的景色吸引了

  “平野?原来你在这里,我和信浓哥找了你好久呢”

  然而平野并没有搭理正在和平野打招呼并端着很烫很烫的咖喱饭站在那里的前田,旁边跟着一脸微笑的信浓,也就是前田和平野的哥哥兼学长

  “平野?怎么了?难道你也生病了吗?”前田伸出手在平野的眼前晃了晃,然后担心的问道

  “嗯……啊!”平野注意到了前田的存在,立刻将撑在脸上的手放了下来,并满怀歉意的回复着,“抱歉,没什么事,只不过在想事情罢了,放心吧”

  前田和信浓都松了口气,随着就看着药研突然发了消息,说是后藤和乱也住院了,下午几个人派个人要不要去问候一下

  “啊,后藤哥居然也生病住院了,最近我们家真是……”

  “但是我记得乱哥好像检查不出来什么问题啊”

  平野轻轻问道

  信浓无奈的笑了笑,然后用手随意比划了一下

  “这样可以翘课,而且乱哥可是演员哦”

  “…………好狡猾啊”

  “啊哈哈……”

  前田还在抱怨着乱的狡猾的时候,信浓也附和着笑了起来,这时平野又将视线转到了窗外
 
 窗外的风信子已经盛开了,映衬着三月的风景,和其他的花朵一齐为春天增添了无尽的财富,舒心无比

 平野看着那盛开的风信子,浅浅的笑了笑,继续吃着早已团了的拉面

  而平野小小的举动,被信浓和前田看到了,且兄弟二人表示非常的不解

  …………

  …………

  药研说是要求拜访,也就是过去凑个热闹,跟人家这些已经倒下的病人们打个招呼罢了,再送点东西,就可以结束的小事情

  前田下午安排了补课班,信浓也下午和朋友有约,所以暂且不能去医院,平野就积极主动的去看病人们了

  ………

  既然已经决定好了,付诸于行动吧

  平野拿出手机拨开了药研的号码,打算事先通知一下,省的后来麻烦

  “喂?药研哥吗?”

  “啊,平野,怎么了?”

  药研似乎很忙乱的样子,声音十分的急促,似乎还在处理什么事情

  “我一会去看望乱哥,需要带点什么吗”

  “不,没什么特别的呢,就带一些普通的看望病人的东西就好了,而且也不是什么大病,随随便便买点花或者慰问品就可以了”

  “我明白了,请交给我吧”

  药研简简单单的答应了一下便挂了电话,平野也收拾好了东西准备放学后去看望自己家麻烦的兄弟们

  …………

  ………

  在漫长的时光洗刷和琐事频频之后,平野终于走出了校门,深深的叹了口气

  平野自己觉得自己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帅气阳光,但是经常会有老师和前辈们夸赞自己,说自己帅气,可爱,成绩好也听话,是个积极向上的好孩子。

  但同时,自己也接到过许多女孩子给的情书,也有当面告白的,而平野也尴尬的一一拒绝了

  并非是不喜欢她们,只是不想耽误她们罢了

  况且,自己没有其他人想象中的那么优秀出色,只是有一家子的帅哥大人物罢了,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就成为了贵家公子,成为了全校瞩目的角色

  就在刚才不久,自己又被一个名为八芸葉的女孩子告白了,似乎和自己同龄,长相也比较好看

  但自己却完全提不起兴趣

  “我真的是大家心中所期待的那种人吗……”

  平野困扰的挠了挠头,然后朝医院的方向走去

  …………

  ……………

  平野思考着买什么花的时候,张望了四周

  已经是傍晚时分了,周围的人也渐渐稀少,路边的灯也亮了起来,点缀了整个城市的色彩

  ………

  正巧看见一个花店,离医院不怎么远,也就百米的距离罢了,但是里面却空无一人,只亮着灯

  但这貌似一个住宅?

  “不好意思,请问有人吗?”

  平野开口问道,却没有人回应他

  自己家开花店吧也许,平野也没有在意太多东西,便走了进去,随即一位冒冒失失头发稍微凌乱,带着眼镜的女孩子,忙忙乱乱的跑了出来

  “抱歉!!客人!!”她急慌慌的站好之后,脸颊涨红,开始平复着呼吸,直到直视平野之后

  “那个……客人您需要些什么吗!……”

  少女一惊一乍的看着平野,似乎有些慌张的样子,说的话也带有轻轻的口音,让人会觉得有稍稍不适

  “……那个?请给我一束康乃馨…”

  “啊好的…这是教师节礼物吗?”

  “还没到九月十号……”

  少女突然惊吓到了,想起来日子之后她惊讶的拍了拍脸

  “啊抱歉抱歉!!”

  少女又拍了拍自己糊糊涂涂的头,然后拼命鞠躬道歉,立刻跑到康乃馨面前,小心翼翼地取出了花朵,并数好了数量。动作娴熟,优雅的将它们凑成了一束花

  “是祝福病人吗,祝他能早日康复呢”

  少女朝平野笑了笑,然后在上面写上了康乃馨的花语,轻轻放在了花束的中间

  “谢谢你”

  平野也平静的回笑着,但是少女似乎又想说些什么,始终没有说出口

  “那个?怎么了吗?”

  平野看向少女,少女似乎被平野的言语所震惊到

  “啊…那个……嗯没什么!给你花!”

  少女谨慎的将花束包好递给了平野,平野看了一眼花束,又向少女低头表示感谢,这一举动又让少女突然低头回敬

  …………

  “真是个有趣的女孩子”

  平野笑道,然后从花束中取出了写了花语的卡片上

  字很简单,没有过多的杂饰,仅仅是有着蔷薇花案的小小的卡片,字体也很可爱,精细

  「八朵康乃馨,吉祥如意——祝君早日康复」

  “祝早日康复……吗?”

  平野将卡片收进了自己的包里,然后走进了医院

  …………

  …………

  “啊!平野!!你来了!!”

  乱几乎什么事情都没有一样的突然从床上站了起来,兴奋的扑向了比自己还高的弟弟身上

  “那个……乱哥……已经没事了吗?”

  平野艰难的推开了乱,将花束放在了床头柜上,开始整理慰问品

  “啊,差不多吧,虽然还是有多少会感觉不适,教授还严厉的斥责说病好之前不准回来什么的……真是过分呢~”

  乱开始堵嘴抱臂,对平野进行了几万字的抱怨,平野尴尬的揉了揉太阳穴,将乱强行按回床上,自己坐在了旁边的板凳上

  “乱哥,教授那是担心你啦”

  “哼~”

  平野觉得自己的许多哥哥跟自己在一起,哥哥总会显得不懂事,自己也很无奈,但这也没办法,谁让藤四郎一家子是神奇的家庭呢

  乱像是在思考什么的突然别开了头,然后戳了戳平野的额头,弄的平野一阵不适,揉了揉被戳疼的额头

  “平野,还没找到吗,自己的理想”

  平野先是被此话镇到了,乱却朝他笑了笑,然后开始在床边踢着腿,抬头看向天花板

  “平野,试着去找一个自己憧憬的人吧”

  “欸?什么?”平野面部表情表现的十分的惊讶,然后随即就低下了头,“我……找到了又该怎么办”

  “如果找到了,就拼命想成为他一样的人就好了”乱温柔的摸了摸平野的头,“人就是要找到一个更高的目标然后朝着目标前进嘛~”

  说到憧憬的人,其实也没有谁

 但是脑内突然闪过了刚才卖花朵的少女,内心有说不出的萦乱

  …………

  “平野?怎么了?又在发呆哦”

  “啊抱歉……那个………谢谢你,乱哥,我会考虑考虑的”

  “嗯,话说天色也不早了,快点回去吧,别让信浓他们担心哦”

  平野简单的打了声招呼,然后点了点头便出了病房的大门

  推门走出去后发现药研就站在门口

  唉……专业偷听墙角三十年的药研藤四郎哥……据说当年雪炎嫂子在纠结一些小秘密的时候也被偷听墙角了

  “那个,药研哥也过来看望乱哥了吗?”

  “嗯,平野”药研看着平野轻轻笑了笑,然后温柔的抚摸了平野的头,“不早了,快回去吧,剩下的交给我就好”

  “嗯,晚安药研哥”

  吱呀的声音传入耳畔,药研便把病房的门关上了,平野便走下了医院的楼梯

  …………

  …………

  夜色已经布满了,路上的灯也渐渐亮了起来,周围时不时地会有几个行人路过

  旁边还有一个一身白的人一脸僵硬的咒骂着“烛台切老爷子你为什么要逼婚”的人满脸怨气的从旁边路过……嗯……

  那个是……清茗嫂子!?

  【清茗:你连番外都不放过我¬_¬`】

  “清茗嫂子!?”

  柳川清茗似乎注意到了平野,然后让身边的男人等了等,走到了平野的面前

  “平野?这么晚了怎么还不回去呢?”

  “啊有点事……话说,嫂子那个人是……”

  “啊他啊,他是某人的老公”

  平野感受到了那个人的杀气

  “唯小姐的……?”

  平野小声问道

  “嗯!虽然还没有见面”

  清茗小声回应道

  平野再次感受到了那个人的杀气

  “说起来平野你刚去干什么了?”

  “啊……这个嘛……最近不是家里生病的人很多吗……所以”

  “探病吗?嗯嗯真是好孩子呢”

  “……并不是啦,话说……为什么鹤丸先生要用这么严肃的表情看着我”

  “嗯?吓到你了吗?抱歉抱歉”

  鹤丸看起来十分不爽,表情凝重无比

  “好了鹤丸国永先生,我们快走吧,平野你也是,早点回家哦”然后清茗直接推着面部僵硬的鹤丸推回了家

  平野无奈的摊了摊手,什么也没说,并走回了家

  …………

  还是一如既往的早晨,还是一如既往的阳光

  还是在闹钟的鸣声之中醒来的平野,起来后看了表,看了日历

  说起来,今天学校有个关于班级组合的大型活动啊…

  但自己却从没有听说过这个活动的内容是什么……??

  …………

  …………

  “诶?平野哥不知道吗?每年都有这样的活动哦”

  “啊去年我还没来一中和大家在一起呢,去年我在二中哦”

  平野尴尬的朝正在收拾着饭桌的秋田笑了笑,“那是个怎样的活动,我还没听说过呢”

  秋田被这一问似乎镇住了

  秋田作为全家最小的弟弟,目前是高一年级,之前也是在二中上的初中,今年才转到一中来上高中,因此只打听到了活动,并不知道具体做些什么,因此,对于秋田来说,这个活动依旧将是一个新式的活动,而前田和信浓则是一直在一中上学的老前辈了

  然后秋田思考了思考,还是把前田拉来了

  …………

  前田在大家去上学的路上大概比划了一下

  “简单来说,就是把我们年级八个班全部拆开,然后进行小型的组合,两个人一组,谁和谁都可以,选的时候要谨慎选哦,这可是关于期末考评的活动哦”

  “具体的内容是要干什么”

  “嗯……就是两个人一组对于一个话题进行研究吧,时间限制为两个周的准备时间,然后每天下午的课都会被空下来,交给两个人讨论”

  前田又四处望了望,跑到了平野的耳边小声说道

  “据说每年都会有很多情侣因为这样诞生”

  “…………”

  哦,利用下午这么久的时间谈情说爱吗……

  “但是考评万一低了,对于考大学会有很大影响吧”

  “啊确实,所以要谨慎嘛~啊对了平野,你最近不是经常有女生告白吗,可要小心哦”

  平野苦笑了一下

  “我明白的”

  …………

  …………

  按抽签走班的形式,决定了一小部分人,组成一个班级

  尽管这样很让人觉得不快,但是也有许多人如愿找到了最初的搭档,也有人为此后悔不已

  整个班男生女生也是半开的样子,但是也很少有女生和男生组合

  前田似乎和班里的一个关系好的男孩子组合了,也似乎很聊的开,结果平野就觉得自己落单了……

  ………呃

  …………

  …………好尴尬啊,周围都是不熟和落单的女孩子

  好尴尬啊………………

  ………………………………

  “啊!平野同学!又见面了!”

  又是她

  在整个学校都疯传的貌美如花(?)又是富家大小姐的女孩子,嗯……好像是叫……

  “失礼了,您是八芸葉同学?”

  “别那么见外嘛,称呼也不亲近一些?”

  “……呃,那,八芸同学?”

  “啊……以为会更亲近一些呢……我以为平野同学会叫我葉呢……”

  “抱歉……我不太习惯这样”

  其实平野是明白的,她就是上次跟平野告白之后被平野婉言拒绝的女孩子,但似乎这孩子还没有放弃……

  “那个?八芸同学,有什么事吗?”

  “对了平野同学!你现在落单吗!我们一组吧!!”

  …………

  诶!?…………

  到底是怎么讲到这个的……但是不得不拒绝才行……

  好像前田就在附近,演一场戏吧……?

  平野感觉到旁边路过的人之后他一把抓住了那个人的胳膊

  “抱歉八芸同学……我跟他是一组的”

  “……平野同学你……”

  “诶!?啥!?我吗!!”

  诶?声音好像哪里不对?

  结果看向旁边的人…………

  这个“他”并不是自己想的“他”……而是“她”

  “你是昨天的……啊多谢惠顾!!”

  是昨天花店的少女,她现在正在低头向平野道谢,结果似乎是也被落单下来的

  旁边还有一个一脸嫌弃的女孩子

  干脆……就这样错下去吧……

  “对,我和她是一组的”

  “那个…………什么?……”

  “平野同学……既然你这么决定了我也不好推辞”八芸一副不爽的微笑走向了自己的伙伴们,然后看向了少女

  “祝你们……合作愉快”故意加重了“合作愉快”
  四个字

  这话任谁来听都是讽刺意义……结果……

  “那个!我会加油的!!”少女朝八芸的方向狠狠地鞠了120度的躬,结果自己又转向平野的方向

  “那个……小……小女不才请多多指教!”

  别乱用啊!!那可是结婚的时候才会说的话啊!!

  平野连忙把少女的身躯扶了起来,然后尴尬的问道

  “我是高二四班的平野藤四郎,请问你的名字?”

  “啊……我……我是星流木苗……那个……高二三班的……”

  然后木苗指了指旁边一脸郁闷的女孩子说道

  “这个是我的好朋友……天宫千羽……”

  木苗很慌张的说道,并打开了那张合作表

  “要……要填吗?”

  …………

  和星流木苗组合是一个很奇怪的决定,虽然是就地“拉郎配”决定的,但是怎么看,木苗都要比八芸好很多

  话题总共有二十个,每个之间的性质都大大不同,况且,抽签决定

  结果平野看到签子之后

  “请与自己的同伴恋爱一周,写下感想”

  ????

  嗯?

  什么??

  这是真心话大冒险吧…………

  呃………

  【阿玖:慢着这啥鬼,和说好的不一样
  多纳:咳咳嗯不好意思拿错剧本了emmm(←日常写文搞事)】

  【那么上面一点片段重来】
  …………

  小小的纸张里面白纸黑字,写着大大的两个字

  “将来”

  …………

  平野瞬间感觉自己汗流满面了,原因他也清楚无比

  相反,木苗似乎很纠结的样子,但是也很开心的样子

  “呼,我还以为挑了我不知道该怎么说的话题了……”

  木苗深深地吸了口气,“说起来,这个话题是想让我们干什么呢?”

  “不知道啊……”

  …………

  问道老师,老师都笑着说保密,以此为话题就可以了,具体的考核形式学校不予公开

  每年的活动发表的形式都不太一样,均是抽签

  啊……真是复杂的学校

  现在退学还来得及吗?

  …………

  为了发掘应付各种考核制度,于是两人决定先从最开始的作文开始

  仅仅在两小时之内,完成了手写的五千字的作文【DONA:你俩脑洞是有多少!!】

  …………

  …………

  接着,又是在图书馆翻阅资料,寻找更多的考核方式

  猜测了所有考核的可能

  但“将来”这个名词,究竟想表达的是什么,两个人却无从而知

  …………

  天色渐渐晚了,但是平野还想继续分享他的观点的同时,却被木苗阻止了

  “抱歉,那个……我接下来……要去花店工作”

  木苗带着歉意说道,并深深低了头

  “诶,哦对,抱歉呐,提出无理的要求了,本来想今天带你去家继续讨论来着,不过还有两周时间,没必要心急呢”

  “诶?平野同学的家……吗?”

  木苗似乎脸突然红了别过去

  诶?为什么是这种反应……

  对哦……星流木苗她……

  是…………女孩子!!!——

  糟了,下意识就这么说道了,而且一群男生的房间……呃……果然很糟糕吧?

  “抱歉抱歉!我刚才没注意就!”

  平野也脸红了

  木苗却叹了口气,然后开始收拾起了文具,整理好书本放进包里面

  “要去吗,我家的花店…”

  “诶?我去不会添乱吗?”

  “啊……反倒是我觉得平野同学的相貌可以帮到我呢”

  诶?相貌?

  …………

  …………

  在微风轻轻吹动下,平野的发丝被吹起了那么一些,时不时的会有点凌乱,下意识的伸手去整理了

  但实际上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站在这里举个牌子当个促销的……

  “哇你看那边那个打广告的男孩子!有没有很帅啊!?”

  “啊啊啊确实!呐我们要不要不去看看!”

  ……诶什么情况?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平野一脸懵逼的看着一群人围着自己,内心一万个羊驼无止境的奔过

  但旁边的木苗却相反应对的很好,面带微笑,介绍花的品种和种类,并一一说了花语

  “先生,这个是红色玫瑰,花语是热恋,如果有喜欢的人,过几天情人节送正好”

  “哦谢谢,那这个粉色的……”

  “粉色的比较可爱,也可以送,只不过含义没有红色的那么深,但是都是玫瑰,如果送粉色的,说不定更会讨对方喜爱,但是还是要看对方的喜好啦”

  似乎很厉害的样子,沟通完全没有问题的样子?

  她似乎也很开心的样子……说起来还没问过她将来想干什么呢……

  …………

  …………

  “那个?在听吗?”

  “诶!?啊抱歉麻烦再说一遍,刚才有点走神”

  “诶?莫非是平野君?”

  “诶!?……”

  平野仔细看了看面前人的容貌,结果大吃一惊

  “嫂子?!你在这里做什么!?”

  清茗也很惊讶的样子,轻轻笑道

  “我也想问你你在做什么啊,平野君,都已经晚饭时间了,你这样下去乱他们会担心哦?”
  “啊没关系,已经提前打过招呼了呢”

  “嗯,那就好,注意安全哦……哦对了还有……”

  “?”

  “平野君那是你女朋友吗?”

  ………………

  诶?…………

  女朋友…………?

  诶!!??

  “啊不是!嫂子你误会了!!”

  “你刚才一直在盯着人家看哦”

  “嫂子你真的误会了!”

  “你敢保证刚才那一会没看她?”

  “我不敢……”

  “噗哈哈哈乖,平野君,不得了哦,找女朋友了呢”

  “所以说是误会…………”

  完了,这下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这可怎么办,真尴尬

  “没事!平野君!只要是平野君看上的女孩子应该品质素质都很棒!我一定会在后面支持你的!”

  “…………啊”

  平野此生第一次觉得自己很绝望的一刻估计就是现在了,这被误解成这样怕是一期尼哪天会打电话来了

  “嫂……嫂子,真的是误会……而且请不要跟一期尼乱说……”

  “你放心我会保密的!你们两个的恋情!嫂子我全程支持!”

  “嫂子你不是来买花的吗”

  “哦对,差点忘记了。请给我挑好看一点有祝福意义的手捧花哦~”

  “……手捧花吗……谁要结婚了吗”

  “嗯,我妹妹柳川唯要结婚了啊”

  “诶!?跟谁”

  “嗯,就是你一期哥手下那个特别厉害的交涉官鹤丸国永先生”

  啊,就是你那天要挟的那个人吗……

  “那个,星流同学,这边要手捧花……”

  “啊来了来了!”

  木苗把自己还没应付完的客官全部交给了前来打工的大学学姐,然后跑到柳川清茗的面前

  “那个,小姐您要什么类型的手捧花?”

  “啊谢谢小可爱呐,我要一个欧式白色的那种就可以了,祝福意义也强一点呢”

  “好,请问什么时候要呢,还是现在就跟您插好给您?”

  “啊过几天我来取吧,大概就一个礼拜左右”

  “我明白了,麻烦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们做好后跟您联系”

  “嗯~好的”

  结果看着柳川清茗一个人打到滴之前跟两人挥了挥手,并对着平野竖了个大拇指,做出加油的手势走了

  平野:…………
  木苗:???

  ………………

  每天都重复着这样的生活,两个人聊了很多

  “那有喜欢的花吗”

  “淡紫色的风信子,花语真的很美,而且还好养”

  “的确,很配星流同学呢”

  “但是我家的猫咪们也喜欢捣乱呢”

  嗯?猫咪?

  “星流同学养过猫吗?”

  “啊,在楼上哦,平野同学不介意的话我现在就抱来”

  “诶?”

  结果话音未落,木苗就冒冒失失的跑上楼,然后又匆匆忙忙的跑了下来

  “这只是大黑!这是盾盾!这是小不点!”

  三只猫在地毯上开始滚了起来,然后小不点慢悠悠的爬到了平野的怀里开始蹭蹭

  “好可爱………”

  “对吧对吧很可爱吧!!!”

  大黑玩的时候,平野用一根细竹条和细绳在地上拖来拖去。大黑看见了缩起身体。当细绳在它的眼前时,它突然把细绳按住。细绳不动时,大黑死死地按住不放,细绳移动时,大黑也跟随移动,紧追不放,让人十分开心

  感觉心瞬间被萌化了,还有盾盾,若无其事的玩着毛线球

  ………………

  但是到了第二天

  平野已经被猫咪萌化了,本来想着继续撸猫的时候,木苗突然说道

  “抱歉……今天家里要装修”

  突然失望???……

  “啊这样吗……那在哪里讨论比较好呢……”

  “啊你这么说,阿羽开了家咖啡馆哦,今天我把店门交给了学姐还有妈妈,我们去阿羽的咖啡馆讨论吧”

  木苗笑着说道

  “……不会添乱吗?”

  “不会啦~~”

  ………………

  ………………

  “为什么你们两个来了……这里可是社会地带哦……小孩子还是早点回去比较好……”

  千羽一脸郁闷的看着两个人来了,头疼的摸了摸自己的脑仁

  “阿羽你不是跟我同龄吗!”

  “这两者之间好像没有什么关联吧……我可是个饱经风霜的人!”

  “又来了又来了”

  平野点了一杯卡布奇诺,然后在吧台的椅子上坐着,笑着看两个人互相斗嘴

  “噗”

  ”诶?平野同学怎么了”

  “没,你们两个关系真好呢”

  千羽和木苗互相对视了一下,然后开始哈哈大笑,两人的关系真的很好,直接没有友情断裂的痕迹,千羽会宽容,虽然有时会嘴毒,但是还是心疼着木苗的,木苗也很喜欢千羽的关爱,两个人就像姐妹一样,关系很好

  “关系好的像姐妹呢”

  “诶?那我们两个谁是姐姐谁是妹妹”

  “我照顾你当然我是姐姐啊”

  “不会不会,有时候就应该尊老一下”

  “你老的真快”

  两个人依旧嘴上不饶人,结果闹到最后还是哈哈大笑结束

  什么嘛,还是可以正常与朋友交流的吧

  平野不知不觉中,看着木苗笑了,自己的嘴角也有了弧度

  ………………

  隔了一日……

  在店门打烊后,两人开始收拾起了面前的花,并将它们护理好全部放到房内

  平野看向了木苗

  “星流同学打算将来做什么呢?”

  “诶?我……我吗?”

  木苗突然放下了手中的东西,然后开始抬头看着平野

  “我还没有决定呢,以前家里是农场主,收入算刚刚好吧,我在继承家业和来城里继续做花店老板之间一直纠结……”

  “啊是吗……抱歉问了这些”

  “不哦,能和平野同学一起聊这些,我很开心”

  平野安心的笑了笑

  …………

  啪!!!!

  “……糟了,花瓶摔碎了”

  “没事啦,碎碎平安嘛”

  平野想起来自己一家子都还在生病的时候,听到她的话,瞬间就安心了

  星流木苗总会有这样的魔力,让人感到依恋与温馨

  但是看见木苗正准备用手捡起碎玻璃渣的时候,却被平野抓住了手腕

  “这些事情还是我来吧,女孩子要少碰”他朝木苗笑了笑,“星流同学,小心点,我去取清洁工具处理”

  “啊……谢谢”

  木苗看着平野似乎很高兴的样子走向清洁间,自己不知不觉的轻轻笑了起来

  “啊咧?你是今天的……”

  一个熟悉又陌生的清澈的女声从耳边传来,木苗轻轻回头看了一眼,便吓了一跳

  八芸葉……

  “那个?我们店打烊了哦,八芸同学能麻烦……”

  “我不是买花来的,只是偶然看见你了而已”八芸看自己的表情有一丝不屑,但是仍旧面带微笑的看着木苗

  “……啊这样吗,那个……晚上好?”

  “啊,我确实很好”八芸突然笑着走到了木苗面前,凑到她耳边轻轻说道,“看到了这样的一个绝景我怎么不开心呢?”

  欸?绝景?…………

  “那个?……”

  木苗刚想问什么,然后看着八芸表情扭曲的笑了起来

  “我说你……这样真的好土哦……平野同学要是看见了一定很失望吧哈哈哈哈哈!”

  木苗突然心里咯噔一下的感觉,结果八芸就那么笑着走了,头也不回

  …………

  …………

  “星流同学?我把东西拿来了哦”

  “…………”

  “那个?星流同学?”

  “啊抱歉!”

  木苗突然跑了过来然后开始什么也不顾的开始捡玻璃渣,结果一个不经意……

  “啊痛!!”

  “!!星流同学都说了别碰了啊”

  平野焦急的扯过木苗的手开始查看

  血就那样突然从指尖流出,划伤了一个口子的样子,看的人心里很是别扭

  平野很快的找到了卫生纸并立刻擦掉血迹,从口袋里面掏出了一个创可贴贴了上去

  “笨蛋……”

  平野轻轻说道,木苗却心里十分不自在

  “那个,谢谢你……平野同学……”

  “…………没关系啦这点小事,下次注意……还有……”

  “嗯?”

  “你刚才在想什么?”

  “诶……?”

  “都写在脸上了哦,刚刚发生了什么吗”

  木苗似乎在思考什么的样子,想说什么却没有说出口,但是还是说出来了

  “平野同学觉得我很土吗?……”

  “为什么这么想”

  平野一脸诧异的看着木苗,木苗一脸难过的表情问道

  “……”

  平野看着木苗并没有吱声,然后叹了口气

  “不会,我觉得你很帅”

  “诶?……”

  平野从很久之前就觉得自己不怎么会形容别人,换了现在还是这样,但是这个形容词似乎引来了木苗的疑问

  “因为你看,星流同学不是很厉害吗,有自己的理想,还想去开花店”

  平野安静的笑着

  “换做我肯定不行”

  …………

  木苗像发现了什么一般突然笑出声

  “帅是什么意思啦”

  “哈哈哈……”

  尴尬的一批

  …………

  …………

  又过去了一天,昨天晚上下了一点雨,但是现在已经完全放晴了,地上残留的水洼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十分的耀眼

  “那个……平野”

  “嗯?怎么了”

  “你听说了吗……昨天晚上好像……有人看见了星流木苗在花店里面打工……”

  前田战战兢兢的对平野说道,但是这一发言导致平野感到十分不爽

  “嗯,然后还听到什么了”

  “……说她……很土…………”

  “星流同学才没有那么土!”平野突然对前田喊到

  这一举动也是吓到了前田还有其他路过的同学,在后面走着的信浓也吓了一跳

  “那个平野你冷静……”

  “我很冷静”

  “一般不冷静的人都会说自己冷静!”

  信浓感觉自己快看不下去了,突然拉开了正在纠纷的两个人,深深地叹了口气

  “信浓哥……”

  “平野,前田也只是听说,他并没有乱传,你不是也看到了吗,所以别怪他”

  “…………”

  平野满脸歉意的别开了头

  但是这一回头,就看见了满脸惊讶的星流木苗和一脸冷静的千羽

  “星流同学……”

  “那个……谢谢你……”

  “…………啊”

  被……被听到了?

  ………………

  ………………

  “那个,非常抱歉给平野同学添了麻烦!”

  木苗在午休的时候又是120度的深度大鞠躬,对,对着平野来了个这么可怕的鞠躬

  “那个……我不是很明白,星流同学你给我添了什么麻烦……”

  “啊就是早上那件事啊……”

  “呃……那个吗……没事啦……”

  之后两人沉默了三十秒

  “…………”

  “…………”

  又是一分钟过去了

  但是这会不知道谁先笑了,结果两个人一起哈哈大笑

  “好了,开始议题吧,我昨天晚上又找到了资料”

  “嗯!”

  ………………

  “我说,你们怎么还没准备好”

  “马上就好了大姐头,明天晚上就可以实施计划”

  “与计划时间要是差时间了,你自己明白下场”

  “是!”

  …………

  ………………

  又到了傍晚,两个人又去了花店,前前后后忙碌之后,又开始了短暂的议题

  “啊,能想到的都想了,还有什么形式呢……”

  “比如做蛋糕在上面写将来两个字吗?”

  “不不不这怎么想都不太可能啊……”

  “或者是倒背谁写的文章之类的……”

  “我们学校是正经学校啊……”

  “我就是开玩笑的噗”

  平野看了木苗一眼,结果两人相视一笑,就开始哈哈大笑……

  【你们两个是多能笑emmm】

  然后小不点来了慢慢悠悠的走到了平野的旁边,蹭着平野窝着了

  “看来它很黏平野同学呢”

  “诶……?是吗……”

  这是该高兴还是该失望呢……

  结果两个人又开始哈哈大笑了

  【…………】

  …………

  ………………

  平野骑上了自行车,简单的和木苗道别之后,心里产生了莫名的留恋感,骑到一半又回头看了一眼正在看着自己挥手的木苗

  “明天见呐平野同学!!”

  “…………”

  平野没有说话,而是瞬间脸红了,捂住了鼻子与嘴,很快的骑上自行车走了

  …………

  …………

  回到家之后,结果发现前田一脸严肃的盯着平野,搞得气氛很僵硬的样子……

  “那个……抱歉,平野”

  “诶?”

  “就是……今天早上……我说星流同学……那个”

  “没关系啦,你能理解就好”

  平野挥了挥手表示并没有在意太多,并且脸上露出了不可描述的笑容,这反倒让前田起了疑心

  “平野”

  “啊怎么了吗?”

  “你是不是喜欢星流同学?”

  …………

  …………诶?啥?

  “你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

  平野脸瞬间红了个透

  “不这换谁来说都看得出来啊”

  “…………可是我”

  信浓也上完晚自习回到了家里,脱了鞋子之后发现正在争执挠了挠头发

  “又在因为早上的事情而争执吗”

  看见信浓来了之后,前田立刻凑到了信浓的旁边,一脸严肃的指着平野开始问信浓

  “信浓哥!你说平野是不是喜欢星流同学!”

  “诶?……这么说好像是这样”

  “信浓哥你也这么想!?”

  完了,这次真的跳进黄河都洗不干净了,怎么办,对不起星流同学你看我都干了些什么!!

  尴尬……太尴尬了……

  “那个……我真的不是喜欢星流同学……就只是……”

  前田突然抓住了平野的手腕

  “来现在跟我脑补,黄昏的傍晚,平野和星流两个人走在公园里,然后星流同学脸上露出了甜甜的微笑,脸颊微红,平野你……”

  结果看见平野此时已经脸红到爆炸了的感觉

  “信浓哥,这反应……”

  “啊,怕是了,平野你就认了吧”

  “…………真的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对不起啊星流同学对不起!!!

  …………

  第二天早上,星流木苗还是一如既往的面带微笑的来到学校了

  “早……早上好”

  她小声对同学打着招呼,但是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她就这样重复了很多次,直到跟所有人打完招呼,她才回到座位上

  平野也被打招呼了,但是只有平野和千羽两个人回应了木苗,仅仅是轻轻的一声“嗯……”

  因为这时候的平野看见木苗,就想起了昨晚的事情,感觉自己已经没办法以正常的的心态看待星流木苗了

  嗯……这该怎么办呢……

  啊说起来今天好多兄弟都没有来学校啊,发生了什么吗?

  平野安静的跟药研打了电话,但没想到对方电话那头十分嘈杂

  “抱歉,我这边情况有些复杂,我去卫生间跟你说,稍等一下,对了平野,你去跟老师要假条,我马上过去接你”

  “发生了什么吗?”

  “稍等一下”

  药研电话的声音由嘈杂逐渐变的安静了下来,现在已经完全安静了

  “好了,平野,你一会挂了电话就去找你们老师要假条,我已经跟你们老师请过假了”

  “……好,发生了什么吗”

  “啊,对,今天你清茗嫂子的妹妹和一期哥的交涉官要结婚,让你过去凑个热闹”

  “药研哥……可是我学校还有任务啊,我的搭档……”

  “对,还有星流的事情,我已经听说了,这件事一期哥想要跟你谈谈”

  …………???

  诶?为什么一期尼会知道这件事?

  到底是怎么打听到的!?前田一定是说漏嘴了什么吧……

  呃,不管怎么样,先去吧假条取了并和星流打个招呼吧

  ……

  …………

  是这样想的,但是始终没有看见星流木苗的身影,也问过了千羽

  “嗯?啊……她说好像是有点事,一会才回来,估计要很久以后了”

  这就让平野觉得很郁闷了,于是就在她桌上放了纸条,于是就离开学校了

  …………

  …………

  “于是,星流木苗?你明白自己的处境吗?”

  …………

  一向安静的小巷子突然有了一声令人很不快的声音,并听见什么人被摔到了墙上

  “咳!!”

  木苗突然腿发软了,没办法站起来,然后用力手撑着地板,才勉强让自己坐起来,下一秒,她的头发就被人抓住狠狠地扯了过去

  “我警告过你吧,离他远一点”

  “我也应该拒绝过这件事……”

  “你那是自找苦吃,明白吗!”

  结果发现那个人很快的踩到了木苗的腹部

  “咳……”

  “他都已经开始讨厌你了,他看你就像一个玩具一样,你为什么要继续纠缠呢?”

  “没有……平野同学不是那样的人……”

  木苗狠狠地瞪向了踩她的人,那个人冷笑了一下,并蹲下来看着她

  “你还不明白吗,需要我们一点点教你吗?”

  “不明白的……是八芸同学才……对吧……”

  “你……”

  啪一声

  巴掌狠狠地落在了木苗脸上,八芸生气的甩了甩头发

  “把她带到老地方”

  “是……”

  …………

  ………………

  “平野你来了?”

  “嗯……怎么了吗乱哥?”

  “啊……这个嘛”

  婚礼现场,就看见一对新人在那边跟别人打招呼,男方交流顺畅,女方一脸懒惰没有赶紧的问道“可以回去吗”

  “唯你……好歹给我点面子啊……那等会结束就送你回去”

  “成,说好了”

  “………”

  婚礼很快就结束了,在鹤丸把柳川唯送回去之后,就差不多该尬聊了

  ……………………

  前田和秋田由于要上补课班就赶回去了,留下了一家子在这里尬语……

  “一……一期哥……”

  平野盯着藤四郎家的大兄长——一期一振看着,由于冷静微笑带来的气场太足,周围的所有弟弟都安静了下来,连带清茗嫂子还有雪炎,鹤丸都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平野,我想问什么,可能你都这么大了,也应该懂吧?”

  一期严肃的问道,脸上也不缺乏微笑

  “我知道一期哥想问什么”

  毕竟有了那种传言,一期哥不担心才怪了,而且这真的只是一场误会,谁知道一期一振现在就像父亲家的女儿马上嫁人的感觉一般,死死的盯着

  “星流小姐的身份我不会过问,毕竟我也不太喜欢以家族势力看人”一期抱拳身体前屈的坐着说,“但是,平野,你真的了解她吗?她周围的人都是什么人,你真的有看清楚过吗?”

  平野突然哑语了,在平野的印象中,星流木苗只是一个乡下来到城里开花店,具有着温暖人心的神奇魔力的平凡少女而已,她周围的人……但是……难道……

  “天宫千羽学姐……?”

  鹤丸突然笑出声了

  “真亏你能猜到呢,有没有被吓到啊?”鹤丸走到了平野旁边轻轻拍了拍平野的肩部,“我由于是个交涉官,所以看的清楚哦,她的身份可不普通啊,跟她扯上关系可不是什么好事哦”

  …………

  天宫千羽吗?

  “她…………”

  “嗯,她曾经是暗隐退顶级杀手”鹤丸突然表情凝重了起来

  “可是……她之前在明石先生的咖啡厅里面……”平野狡辩道

  “那种只是表象罢了,有时候咖啡厅能打听到的消息不是一般的多哦”鹤丸摸了摸平野的脑袋,温柔的笑了笑,“你应该明白的吧,跟这种人接触的下场”

  “那……她是以什么目的接近星流同学的?”

  “……这就说不来了,毕竟杀手的隐藏实力还是很深的哦”

  一期示意让鹤丸停止这些说辞,自己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平野,我不知道你到底是怎么想的,但是,跟她接触实在是太危险了”

  “…………”

  平野内心突然跳了下,然后感觉如同陷入绝望之中一样,哑口无言,什么也说不出,也不知道说些什么

  “不好了平野!!!”

  前田突然推开了门,秋田也是缓缓才赶到

  “怎么了前田,稍微缓一下慢慢说”

  “星流同学!……平野!我刚才看见星流同学她!……”

  前田突然开始大口喘气,接下来的话卡在了喉咙里

  平野有种不好的预感,然后突然扶起了前田,慢慢的说道

  “星流同学她怎么了”

  ”我刚才看见一群人……还有八芸……似乎把星流同学绑走了……我让………我让秋田……去追了……”

  没有如此激动过,感觉自己的脑袋马上就要爆炸了,胸口炽热无比

  “我明白了”

  平野抓起外套一把套在身上,然后拿上东西立刻走出了门

  “慢着平野!!!”一期突然叫住了平野,“你为什么对她这么执着”

  “…………因为我喜欢她”平野头也不回的静静说道,“我——平野藤四郎,喜欢星流木苗,因此我要去救她,无论她是什么身份,什么人”

  全场的人都愣住了,平野自己也愣住了

  没想到自己一直否认的话居然就这么说出来了,久久不能平静

  “救出她后你打算做什么?”

  “跟她表白,而且,一期哥和清茗嫂子,药研哥和雪炎嫂子,也不都是这样吗?”平野笑了笑

  “平野……”一期念道,仿佛想要说什么,但下一秒就被清茗阻止了

  “让他去吧,因为,喜欢的人比什么都重要,对吧平野?”

  平野朝清茗点了点头,然后便冲了出去,鲶尾和骨喰点了点头,随即也跟了上去

  ………………

  其他藤四郎决定开始一起合作来去帮平野

  一期懊悔的坐在了沙发上揉了揉脑仁

  砰!!

  “嘶——”

  “一期你冷静点”

  清茗狠狠地用头撞了一期的脑袋,然后将自己的额头贴到一期的额头上,双手捧住了一期的脸颊

  “相信平野吧,他肯定做得到,他可是藤四郎的一员啊”

  “清茗……”

  一期轻轻的笑了笑,并抱住了清茗

  …………

  “噫一期尼虐单身狗!!!”

  “教坏小孩子!怪不得平野要谈恋爱!”

  “…………”

  “…………?”

  “哈哈哈哈”

  “药研!我想搞事!”

  “你就安生点吧阿炎,你这再闹起来恐怕全家人都要倒霉,还有,你的病好了吗,一直乱走路”

  “………………我我我错了”

  “真是吓到我了,一群人秀恩爱”

  “鹤丸谁让你把你媳妇送回家了”

  “媳妇懒啊……”

  欢声笑语中带着坚定的语气,都相信着平野,一定能带回她

  带回自己喜欢的人……

  …………

  ………………

  鹤丸掏出了笔记本电脑,然后打开之后,定位起了木苗的手机

  然而,一切都很顺利

  接到消息之后几个藤四郎一下子就飙车到了木苗被绑架的地方

  尽管门卫很厉害结果还是硬闯进去了

  (以下省略打戏(emmmm我错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

  周围漆黑一片,木苗被一个人丢在了一个小房间里面,这是一个废旧的仓库,找到她时轻而易举又困难的事情,因为门口有两个小混混守着

  …………

  “星流同学!!你在里面吗!!??”

  “!?”

  木苗听见了平野的声音,然后试图喊,但无奈嘴里被塞了东西,只能嗯嗯的发声

  似乎感觉到了一般,平野很快的跑了过来,他感觉到了木苗离自己十米远的地方

  木苗激动的快要哭出来了,但是她却拼命摇着头

  “哈?你小子是谁啊?”

  背后的人突然掏出了小刀一步步的靠近着,并示意着平野

  “你再不走,我就要动手了哦,小鬼”

  “慢着,杰罗”

  男人的后面走来了一个身影

  “平野同学,贵安”她礼貌的打着招呼,“我是八芸葉,很抱歉在这个时间以这样的形式能跟您见面”

  “…………这是怎么回事,八芸同学”

  平野突然绕到了木苗的前面,然后解开了木苗的绳子护住了木苗

  “……平野同学,她并不是什么好人,我想平野同学也应该明白吧?”

  “她是什么人跟我无关,只不过我对她如何只是我个人的事情而已”

  “那平野同学,她对你来说到底是什么存在”

  …………

  什么存在?这种事情不是明摆着吗??

  “想要保护的,憧憬的对象”

  平野冷淡的看着我八芸,这一看,八芸面部表情突然僵硬了

  “好吧……剩下交给你们了,无所顾忌”

  两个看门的小混混突然掏出了刀子,朝着平野还有木苗刺去

  哐铛一声………刀子掉到了地上

  只有平野的右脸颊划伤了一个小口子

  “你………”

  “知道我是什么人的话就走,明白吗?”

  “天宫千羽………在账我们改日再算……撤了”

  ……………

  ……………

  “有几个小混混被藤四郎抓住了,然后当众交给警察局公开处刑”

  “那个…谢谢你…阿羽…”

  “没事啦,你没事就好,对了平野,我的事情麻烦保密,木苗包括在内哦”

  “……欸?”

  “诶诶!?为什么不告诉我”

  “嗯~秘密~~平野你不是有话说吗,我先回避了,在外面等你们”

  “欸!?”

  “欸………?”

  天宫千羽很郁闷的揉了揉脑仁,然后走出了这个地方

  …………

  五分钟后,两个人一言不发

  …………

  十分钟后……

  十五分钟

  “平野同学!!”

  “啊到!!”

  木苗认真的看着平野,平野突然脸红了,心跳开始加了速

  “那个!!脸!”

  “欸?”

  “这个伤没事吗!!”

  木苗突然用手碰了碰伤口,脸上露出担心的神色,但下一秒手就被平野抓住了

  平野笑了,然后用另一只手摸了摸木苗的头

  “星流同学,我喜欢你……”

  …………

  …………突突突突然表白!?

  “欸欸欸欸!?平平平野同学你没事吗?那个……一加一是多少!?”

  “冷静啦,星流同学”

  “刚才那是玩笑吧对吧!?”

  木苗突然脸红成一片,面部表情露出了无限的害羞和惊讶

  “我喜欢星流同学的温柔,善良,无论是包花时,还是照顾小猫们,还是和天宫在一起欢笑…这都是星流同学温柔的面貌”平野顿了顿,然后脸突然红了一些,“你是我憧憬的对象”

  “我才应该崇拜平野同学啊!平野同学很勇敢啊…!”

  平野轻轻抱住了木苗,感觉感情全部要溢出来一般,不想放手

  ………

  …………

  回去之后,据前田所说,当天叫了警察来,抓了三个小混混,然后八芸葉也被劝转学了

  而这个时候的活动总结,仅仅是简单的演讲会,在频繁的交流之下,两个人的演讲十分的出色完美,获得了校级一等奖

  与此同时,在平野和千羽的开导之下,木苗终于和其他同学交流的通了

  直到有天晚上………

  两个人一起走在放学的路上时

  周围的风景已被黄昏染上了优雅的颜色,渲染着两个人的影子

  “对了,木苗,我有东西要给你”

  “嗯?啊好的………”

  平野从背后拿出了一束花

  “这是………风信子?”

  “嗯,你不是说过你最喜欢这个花吗?”

  “谢谢你哦平野君………最喜欢你啦!”

  木苗笑着

  “这束淡紫色风信子送与你,我要告诉你,你和我在一起,注定会幸福,但是路途可能会艰难,即便如此你也要和我一起吗?”

  平野问道

  “嗯,只要平野君喜欢的话”

  平野笑了笑,两人在夕阳下又抱了一下,在摇曳的树丛中静静地走着

  …………

  “我毕业后要当花店老板娘!”

  “好啊,只要你开心”

  “前提是平野君也开心啊”

  “跟你在一起,我最开心”

  ……………

  前田:这狗粮撒的好我选择死亡(在两人后面五米发牢骚ing)

  【end】

评论
热度(21)
「承载着星空的许愿瓶」

我在睡觉。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