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木瓜

【刀剑乱舞乙女向同人文】姐姐妹妹婶婶一起治理本丸,一定很刺激(十二)【时之政x府的消失(上)】

【刀剑乱舞乙女向同人文】姐姐妹妹婶婶一起治理本丸,一定很刺激(十二)【时之政x府的消失(上)】

#今天没有乙女向

#今天我柳川唯就要炸了时之政圌府

#姐妹婶子日常深井冰预警

#刀男大多出场但是懒得写名字了噗【喂

正文ww【刚开始写就被催文了】

“据紧急报道,时之政圌府在昨夜一瞬间变成废墟,今早诸多审神者欢k呼以及雀跃的心情难以表达,说是时之政圌府终于自爆了,让许多审神者对于政圌府的许多坏举动得到了报复。至于时之政圌府的重修工程,将在今晚实施”

………………

今天一大清早,整个本丸都在大厅围着一个电视机然后观看时之新闻,只因为时之政圌府突然自爆一事感到内心无比惆怅

“昨天晚上我们都干了什么……”

一期一振心情复杂的喝了一口茶,然后看见柳川清茗在旁边高兴的哼着苍井翔太的歌,继续在纸上画着什么好玩的东西

“不开心吗,时之政圌府突然自爆什么的”

唯突然在旁边喝着奶茶然后对着自家姐夫一期一振拍肩说道

“唯殿……怎么说这也太过分了吧……就因为那么点资源”

“啊,那么点资源啊,倒是可以拿来修一个鹤丸国永和四把大太刀”

“…………”

“最近本丸锻博多锻不出来,现在导致我和许多婶婶们都头疼”

“所以您就炸了时之政圌府吗!?”

“是清茗不是我……我是被绑去的好吗?”

结果旁边清茗突然停下了歌声,突然凑过来问唯

“唯砸!说好的一起回现实去了学校偷了化学实验室的器材呢!”

“……我是被绑的!”

旁边鹤丸国永一副搞事的表情看着两个人争论不相上下,继续看着新闻的各种报道

今天基本上大多数都是关于时之政圌府突然自爆的相关消息,整个审神者的圈子都闹得沸沸扬扬,无人不知晓了

但内幕上,真的只是这两个年未18还去学校偷器材炸了整个时之政圌府……

………这么说还是太复杂了

时间追溯到昨天早上

…………

…………

“去你圌妈圌的鹤丸国永你又跟我抢东西!”

“不就吃了你正在吃的packy吗!素质高不骂人哦”

“你抢我零食你这是跟婶说话的态度吗!!”

大清早清茗从床上起来就听见隔壁自家妹妹和鹤丸正在大吵着,然后再看看自己还睡眼惺忪的样子……

真是有精神……说起来我们家鹤丸为什么自从跟唯砸窝在一起之后嗓门越来越大了……可能耳背老年人了吧……

…………

…………

“主殿?您醒了吧?”

“一期我醒了啊,怎么了”

“那个,唯殿前几天给我的报告有点问题,话说您知道唯殿在哪吗”

“啊,唯砸的话……我觉得你还是别打扰他们两个比较好”

一期一振站在门口一脸黑线的看着隔壁唯的房间

“果然……鹤丸先生你在里面吧”

“啊,一期啊,嘘……”

从里面传出了鹤丸的声音,鹤丸让一期安静了一会,结果清茗却立刻跑过去偷看了,发现唯砸枕在鹤丸腿上睡着了

哦哟自家妹妹开窍了?啊不对,鹤丸又是你强撩吗……

“鹤丸,你要让她学会自己去做想做的事情,比如抱抱啥的了”

清茗一脸诡异的笑容看着鹤丸,鹤丸也不亚于这个诡异的笑容回笑了一下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只不过傻姑娘因为大半夜看别的男人的演唱会让我有点嫉妒呢~”

结果唯砸突然醒来了

…………

上去就是给鹤丸一个大重拳

“我就沉迷我爱豆了怎么你还不允许了!”

“拜托别突然吓我啊,我没说不允许啊……只是嫉妒而已啊”

“那你干嘛阻止我看我爱豆!我爱豆那么可爱你居然不让我看我爱豆!?”

“那你还不能阻止我吃醋了吗?我亲爱的夫人?”

鹤丸叹了口气,然后使劲揉了把唯的脑袋

“我想炸时之政圌府,就因为不出新刀”

“………”

“为什么你的刀账番号是130!!”

“…………呃,毕竟这是政圌府决定好的,我也没办法啊”

“…………”

唯:冷漠.jpg

鹤:???.jpg

晚上…………

鹤丸国永大半夜有时候很喜欢突然跑到唯的房间然后把唯吓醒,但是今天晚上,他是想让唯稍微反悔早上闹脾气的,并且已经充分准备好了吓人工具以及布偶和唯被吓哭后的擦眼泪的纸巾………

“哇!!!!!………啊?”

没有人,里面被褥整整齐齐,桌子也没用那么乱

反倒让人觉得很可疑

“唯?你去哪了,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鹤丸国永思考了一下,决定去问清茗,但是发现清茗今天晚上也不在房间,但是清茗的桌子上却留下了一张字条

「去炸时之政圌府了,弧。 ——柳川清茗」

“一期一振!!!!你媳妇跑了!!!!”

…………

……………

“以上,就是今天我们要做的,明白了吗”

“鹤先生……这也太为难人了……毕竟主人有时候用词很不正经……炸什么的…我是不太相信”

烛台切光忠对于鹤丸国永发出的一个去时之政圌府把两个人绑回来一事十分郁闷惆怅,因为在众刀眼里,自家审神者一如既往的深井冰的决定一向不可改变,但是有时候说是去干什么实际干了什么,众刀真的不知道也无从得知

“一期尼,要不,我们去帮忙吧!!”

“……乱你在说什么!!”

乱藤四郎罕见的会对爆炸一事感兴趣

“那个!就是呢,最近我听清茗殿说,锻博多弟弟的资源不够了,政圌府也不派发,再加上千子先生也不来,唯殿感觉看起来很膈应,于是清茗殿就想要不要去炸时之政圌府呢……”

“乱………”

“好的!就这么决定吧!”鲶尾突然蹦了出来,勾搭上了乱的肩膀“我们鼓起勇气去吧!!”

“那个……请让我也出一份力吧……”

五虎退和前田,秋田都主动要求参加,在这之后,其他粟田口的刀们也都围着一期一振要求去帮婶婶炸时之政圌府

………

“好吧好吧…就允许你们胡闹这一次,下次不许了”

“好的一期尼!!”

“一期尼最好了!!!”

“一期尼最棒啦!!”

粟田口短刀全员欢呼ing

“哇!真的吗!带上我带上我!!”

“哈哈哈,甚好甚好,居然能看见这么壮观的场景”

………

其实最激动的还是大和守安定……啊不,大和守不安定

其实他在五分钟前一直在怂恿短刀们,清光对此表示无语

其他刀的兴奋指数也瞬间爆棚,因为很久没有来新人了,无论是不动行光,还是物吉贞宗,都是唯渴望已久的刀剑,可他们就是不来,也锻不出来,捞不到,这次也是,箱子开了那么多,千子就是不来

嗯,这就很气了

“我说,这事情要不要瞒着长谷部呢?”

清光涂着指甲油问道

“瞒着吧,毕竟要是骂就不好了”萤丸手上比划了一下长谷部知道后脸上的青十字筋

但此时药研突然推开了门

“各位,我房间里面一些烧杯和试剂不见了,你们有谁看见过吗?”

“…………”

“…………”

“不会吧!?”

陆奥守第一个叫了出来

“莫非主人真的要拿她们说的化学书上的东西去炸时之政圌府!?”

“!!???”

“……………”

于是整个本丸都检查了本丸的防盗以及电源是否安全关闭之后,立即全员出发!!

对,先要找到那对姐妹婶子才行………

…………

与此同时,姐妹婶子这里

现实,坐标,陕西省西安市某某中学某化学实验室内

“慢着慢着慢着清茗你放过我我真的没那个胆子啊!!”

“没事!炸了之后时之政圌府他们才会后悔!!”

“我勒个槽,你是多想炸………”

“………很想,而且你今天早上也不是吵着要炸吗?”

“……………那是玩笑啦!”

“唯砸!!~~”

“好吧……你想怎么炸”

清茗思考了一下,然后揉了揉太阳穴

“我是文科生,交给你了,毕竟可爱的妹妹是理科生呢!”

“我我我化学就没学好过!”

“………明明是个大学霸”

“不我不是真的不是!!………”

“你不去我回去就叫鹤把你咳咳………”

“我去我去我马上去!”

“真乖”

清茗衣副计划通的表情看着唯砸并温柔的抚摸了这个带着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的脸颊,然后在唯砸的指示下去了超市扛了一堆面粉回来

粉尘点燃引起爆炸,等下,还需要些酒精灯还有酒精………

结果唯砸偷了一些制氢气的东西,还有一些超市买不到的化学药品,直接又传送到了时之政圌府门口,悄悄和清茗潜入了

“就这么一点没关系吗?”

“时之政圌府的建筑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牢固……据说大多都是灵气接起来的,不怎么稳……”

“灵气接起来的反而不好炸吧…”

“不知道,试试吧”

在主要的操控室,唯砸在思考如何撒面粉的时候,惆怅了好一会

“真……真的要炸吗?”

“真的”

“…………好难啊………”

但是这样不从高处撒的话,很难让室内充满粉尘

结果就突然被自家极化今剑拍了肩

“呀主殿!我们来帮忙了哦!哼哼!交给我们吧!!”

“今剑小天使你们怎么来了!!”

“鹤丸先生还有大和守先生怂恿我们来的哦!”

“…………哈哈”

尴尬的一批……

过了几秒,买来的几大袋面粉全部在极化短刀们的要人命的机动的帮助下,散在了主要的操控室还有电器较多的操控室,然后唯砸在一个较为封闭的室内充了氢气

然后鲶尾丢了瓶酒精,就和唯砸一起跑了

“唯砸!加油!唯砸!加油!”

“哇清茗你喊那么大声会被发现的!!”

“拼命给唯砸打call!!”

“我也要我也要!!唯殿加油!!”

“年轻真好……哈哈哈………”

…………

“一期!你也来啦!!”

“清茗殿你们究竟干了什么!!??”一期蒙蔽的看着雾气粉尘漫步的时之政圌府的建筑,内心说不出的无语

“马上就准备好啦!鹤丸!最后一把火你放!!”

“哦哦我来吗?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于是满身灰尘的唯砸被一群打刀很快抬出来之后,鹤丸就拿了打火机点燃了酒精

火势瞬间蔓延到了室内

整个本丸欢声笑语的该跑的跑,该骑马的骑马,立刻撤离了时之政圌府

没过几秒钟,就看见时之政圌府的方向突然一阵巨大的响声消散在了空气中

“时之政圌府这么脆弱!?”

“我也没想到………”

…………

然后?也对………

然后周围的灯迅速亮了起来,附近的本丸全部都点亮了灯,仔细听还能用的见谁家本丸的婶婶疯了似的开始大叫“爆的好!!!大快人心!!!”

嗯?别笑了你也是这样想的没错!!

…………

长谷部一觉睡醒之后,才发现昨天晚上自家婶婶都对时之政圌府做了什么

然后手忙脚乱的飙机动立刻拉开了餐厅大门,里面吃早餐的刀男们都一脸懵逼

“………主殿!!!!!”

“怎么了长圌腿部??”

“明明火烧时之政圌府这些事情交给我就好了的!!”

“你那烧不干净的………”

“长谷部居然没在意啊……夭寿啦………”

……………

但是说来也奇怪,时之政圌府居然是自爆,怎么查也查不出来是谁炸的,因为废墟太多,再加上长年有许多婶婶的怨气直接集齐在时之政圌府那里,导致灵气变得十分散乱,只能对外通报自爆

“这可真是不得了啊…………”

不过起码这一瞬间,所有审神者都是满脸欣喜,说不出的喜悦

“啥时候我们拿这些去炸圌学圌校吧!!”

“你……玩上瘾了?……”

【tbc】

预告:时之政圌府重新修建,审神者们态度不一,开始全体游圌行示圌威

【姐妹婶子力量这么大吗害怕】

文后残念:我真的想炸…自从暑假开始我就没出过欧刀了…千子姐姐小酒鬼懒癌物吉一个都不出!!啊…炸了吧炸了吧,大快人心!!!【请无视这个残念


评论
热度(15)
「承载着星空的许愿瓶」

我在睡觉。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