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木瓜

【刀剑乱舞短片】当枪爹爱上了乱酱(?

虽然我也不知道什么鬼…

我还在被雪炎和清茗逼着和鹤结婚(没更现代paro的下……

某本丸…婶婶视角………

ps 婶婶是男孩子

那么以下是正文ww

……………

……………

最近一直很气愤一件事

对…

最近有那么个敌刀,总是喜欢戳我们家的乱

而且怎么打还打不死??

…………

“啊路基~~”

“啊乱酱欢迎回来!!”

“恩恩~~啊路基我有没有变的好漂亮!这身衣服是不是很适合我!?”

“嗯呢~乱酱穿什么都好看!”

如你所见,我们家粟田口的女装大佬乱藤四郎近期被我送出去修行后终于回来了,这身偶像衣服真的很可爱也很好看,如果乱酱真的是女孩子………

我下意识的把脸捂住了

对……

不能胡乱想……乱他可是个男孩子啊…

而且我绝对不能弯!!!

…………

一次出阵去了6-2捞明石,带上了粟田口一家子,走之前我还被一期尼左叮嘱右叮嘱的

……

开始都很顺利,基本上闪避过了远程攻击,直接捅了敌刀四处乱浪的也有

但是……

………

又是……?那个枪爹!?!?

哇弟弟们快跑啊!!!

结果那个枪爹打算捅前田的时候,前田瞬间被乱的炒鸡高的机动护下了

“哈哈……我可是离你这么近的哦!!(极乱会心一击台词)”

枪爹的刀装掉了……

“………#**%}+%#……”

“哈……?你说什么啊路基……能翻译一下嘛?”

我突然被指名然后走了过去,看见枪爹的眼神看向我的时候,我突然眼睛睁大背后冒冷汗,这时候药研就突然跑到我的面前护着我

“大将…请小心”

“啊嗯……那个……麻烦?您再说一遍刚才的话……?”

枪爹看我的眼神似乎更加厌恶了,然后开口道

“#^*#%}=…………”

“那个……乱…藤四郎很可爱?”

然后枪爹看了我一眼,点了点头,继续说道

“*%{】+&$………”

“我…………这个……可爱的……呃!?你是认真的吗?”

“怎么了啊路基?”

乱酱看向了我……一脸严肃的表情………

…………

“呃那个……”

“*%$&{!!!(快点说)”

“呃!!好的!!那个……”

我突然捂住了双脸,然后翻译道

“他……喜欢乱这个可爱的女孩子……”

“!?!?”

“乱,捅死他没关系吧”

“嗯?啊慢着我亲自来”乱开始步步逼近枪爹,枪爹似乎,脸红了???

“那个呢~我…虽然可爱吧…”

“劳资可是……”

“男孩子!!!”

乱会心一击

然后懒癌get

这件事自此之后没有人再提起过…

end
(好像哪里不对哦——by多纳木瓜

评论(4)
热度(35)
「承载着星空的许愿瓶」

我在睡觉。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