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木瓜

【鹤丸x女审】如果是社会请不要拉上我(下)

因为开学了所以急急匆匆的就写完了……

嘛……终于到了这一步嘛?

清茗雪炎催婚催的我想死……

警钟:有日剧跑,注意避雷;还有,注意,本文会涉及一些关于人生理想的问题,后期画风可能会有点诡异

#ooc时不时的让你出戏
#关于多少字,依旧看我心情
#现代paro
#社会人物,架空世界?
#世界观已改变

以下是人物表

柳川唯:某著名网络轻小说+小说+杂志文章的作者
鹤丸国永:某大型企业不得了的交涉官
一期一振:某大型企业CEO
柳川清茗:某大学著名教授+讲师
北村雪炎:著名网络歌手+某专业摄影师
药研藤四郎:某著名医院首席医师
烛台切光忠:某炒鸡高级的餐厅主厨
荒牧婕妤:炒鸡厉害的漫画家
宫杉北予:炒鸡厉害的漫画家
新闻:Mr.Blue sky社的社长
月见(xian)非:一期的老板
压切长谷部:社长的助手
三日月宗近:鹤丸的一个商业型对手(?)

#姓啥的纯属巧合个人喜好(划掉)#

那么 正文开始ww

…………

“哈哈哈,这可真是失礼了,鹤丸国永先生,柳川唯小姐,两位请坐”

三日月宗近让服务员将菜品摆了上来

“三日月先生,今天怎么亲自来了?”

“哦呀哦呀,想见见绯月集团的鹤丸国永阁下,听说阁下您相貌非凡,如今这样一看还真的是这样”

“……您过奖了”

“两位不来两杯吗?”

三日月宗近举起了葡萄酒酒杯,递给了柳川唯,柳川唯却反射性的摇了摇头

“……不了,谢谢三日月先生的好意,家父告诫我不喝酒”

“哦呀哦呀,真是个孝敬的好女儿呢,将来必定能做个好妻子吧,哈哈哈,甚好甚好”

鹤丸国永突然笑容僵在了脸上

怎么回事,为什么感觉头上有一片青青草原?

“三日月阁下…麻烦您能快点商谈正事吗?”

“哈哈哈,有何不可,这次的谈判一边喝着酒水,一边慢慢商讨,不过皱着眉头,可想不出来什么好点子哦,哈哈哈……”

这句话相识……鹤丸觉得自己曾经好像在哪说过这话……

算了,还是说正事吧

(其实是舞台剧)

……………

谈判开始了,三日月宗近并没有说什么太复杂的问题,其实这不是关键,而是这一过程中,基本上三日月宗近一直盯着柳川唯笑眯眯的,弄的柳川唯背后乱起鸡皮疙瘩

柳川唯表示:你们谈你们的我就是想请人吃个饭而已

对此,鹤丸却什么也不能说

…………

谈判内容很简单,只是对于某个商品的价位以及市场的调控做了简单的介绍和分析

最终找到了双方获利的安排方式,谈判也就结束了,但是,怎么感觉哪里不对

获利的多少是均等的,但是为什么有不安的感觉?

…………

“哈哈哈,既然谈判结束了,我们就聊聊私下事吧,您意下如何啊,鹤丸阁下?”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不如这样,鹤丸阁下,今天您两位的费用全部由我承担如何?”

鹤丸突然眉头紧皱,然后唯一下子抬起了头,眼中散发着光芒,鹤丸看见自家未婚妻的德行,不由自主色叹了口气……

“………您这是唱的哪一出?”

“嗯?哈哈哈,只是觉得两位关系融洽,想互相了解罢了,又或者,想和两位成为朋友的关系呢”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柳川唯似乎没有意见的样子,鹤丸简单的答应了

“柳川唯小姐的生日是什么时候呢”

“唔嗯?哈夜(八月)”

柳川唯嘴里面边嚼着边说道,鹤丸第一次觉得自己带柳川唯是个错误的决定,因为柳川唯…

吃相真的太难看了………

“哦呀哦呀,八月份吗,真的是狮子呢,哈哈哈”

“就当你是在夸奖我了,三日月先生”

“嗯,甚好甚好,鹤丸先生真是找了个好女孩子呢”

鹤丸实在不是很懂为什么三日月为什么要坐在这当个电灯泡,然后拍了拍唯的头

“吃慢点,截稿日不是都过去了吗?”

“好吧………”

三日月看了一眼他们俩,然后似乎想到了什么,问到,“柳川唯小姐是作家吗?”

“嗯?啊是的…”

“哦呀哦呀,真是年轻成才呢”

“三日月先生您也没老到哪去啊”

“哈哈哈,小嘴真甜”

鹤丸又一次觉得自己的头上顶了呼伦贝尔大草原,然而三日月的一刹那间,眼睛露出了皎洁的月光,静静地笑着

“嗯?三日月先生你在笑什么”

“不,没什么,鹤丸先生估计这个时候醋意大发了吧哈哈哈哈”

“…………三日月你开心就好”

啧,这要人命的饭局啥时候结束,鹤丸觉得自己马上就要坐不住了,好想朝三日月那个欠打的表情上来一拳

…………

……………

饭局结束之后,一期来了短信

「还顺利吗?」

「哦?还好吧,并不是什么大事情」

「是吗,那太好了」

鹤丸也惊讶了,没想到会这么顺利,况且,这也会不会顺利过头了?居然没有什么碰瓷点……

「鹤丸先生,别忘了,周日的约定,对了,麻烦您把柳川唯小姐也接到这里,省中心餐厅,麻烦了」

「你刚才不是还在吗?」

「呃,清茗吵着要我陪她出去嗨……」

唉……一期一振,辛苦了………

急忙着把柳川唯送回去之后,自己松了口气躺在了自己的床上,闭上了眼睛,很快便进入了梦乡……

…………

…………

………………

“啊!”…………

“滴滴滴,滴滴滴”

“啊…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鹤丸揉了揉脑袋和眼睛,关掉了手机的闹铃,开始做早餐

…………

锅里少量的油在锅里"滋滋"的发出了声响,打进去了一个鸡蛋,鸡蛋渐渐形成了荷包

轻撒点盐,然后将烤熟的面包准备好了,摆在了桌上,又做了点小菜,涂了点沙拉酱

……………

吃早餐时,发现今天其实是周六,但还是需要去工作的

于是自己开车去了公司

…………

天气偏阴,没有昨天早上的阳光那样好,具有透力了

鹤丸抱着咖啡杯坐在私人办公室里

但是据一期一振寄过来的一些项目表,还有很多文件,开起来都太正常了

不对,不可能这么正常………

那么这份不安到底是什么?…………

鹤丸在家的时候,也有这份不安,是什么影响了自己?

……………

“一期,这些事情麻烦你了”

“好的,请交给我吧”

在经过董事长月见(xian)非召开的紧急会议之下,一期一振为自己轻轻捏了把汗

这次的任务似乎不是那么简单,董事长所创办的企业至今已经很多年了

一期一振是CEO,管理至今出现了一个严肃的问题

三条集团,似乎正打算打算与月见非手下的绯月集团争夺发展,但麻烦的是一期一振不能明着与三条集团对抗

这边即便派出人去与三条集团协调,可能也有很小的成功几率

鹤丸国永对于这次的谈判做的基本接近完美,被钻空子基本上不可能,但是在月见非的所有人手里,不见得鹤丸国永不会被三日月宗近趁机钻空子,甚至会被反手利用也有可能

至今也不知道他们的套路是什么

…………

到了周日,鹤丸又开着车去接了柳川唯,柳川唯现在已经懒到不想起床了

鹤丸表示很郁闷,但是隔壁明明就是柳川清茗,却没怎么见她几次

干脆去问问罢了……

.........

..........

.........

于是在柳川清茗的约下,两姐妹还有两兄弟组团来形成了三大家子然后成功聚集在一起了

对,就是清茗搞的家庭聚会

.......

但是这又是,一个表面是秀恩爱的会议,实际上是惨(cui)案(hun)现场

“.......”

“唯酱你跟鹤丸真的好配啊站在一起!!!”

清茗突然掏出了手机开始咔咔咔的拍照

鹤:冷漠.jpg
唯:???.jig

“一期一振,看我说什么,你跟你媳妇结婚了之后你都不知道变得有多邋遢”

鹤丸咬了咬了吸管说道

一期一振无奈的戳了戳自己的太阳穴

雪炎抱着奶茶笑眯眯道,“唯砸,真的,你什么时候拿下他啊”

“……啥?拿下谁”

“鹤丸啊”

听到这话,鹤丸和唯都下了一大跳

夭寿啦!逼婚啦!所以为什么关键人物的罪魁祸首烛台切光忠不在啊!上完菜就跑了是什么情况!!

“哦对了,柳川清茗,你到底住在柳川唯隔壁意义何在?”

“………啊,我最近因为大学的课程排不开,所以必须要在校住宿哦,所以唯就拜托你啦~”

“啧”

…………

“说起来,鹤丸你到底是怎么看待唯砸的!好奇好奇!”

清茗突然扯过鹤丸的肩膀,然后用着只有她和鹤丸听见的音量问道

“……………”还能怎么看待……和以前一样?

“你沉默是什么意思啊…………”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就那么看的,还有什么问题吗?”

“就那么看……你不是照顾她一晚上了吗莫非啥都没发生!!??”

“那你还希望发生啥………”

“呃………”

清茗突然语塞,然后突然嫌弃了鹤丸,跑去继续对唯痴汉脸

鹤丸却突然陷入了沉思

“我到底是什么看待她的……吗?……”

自己也不明白,是把她当作了普通的女孩子?又或者是把她当作了………

自己喜欢的人?可以相辅相成度过余生的人?

……………

“鹤丸你醒醒!你俩婚礼啥时候办!”

“欸,啥”

“就是问你和唯砸的婚礼啥时候办!”

雪炎严肃的指着鹤丸问道,然后瞬间被药总抓了回去

“是呢,鹤丸先生,好歹给一期哥还有光忠哥点面子,你这拖了多久了”

“还不是光忠老爷子逼婚!?”

可以,这锅甩得好,怎么到头来还是自己的错?

“所以,鹤丸先生,看在我的面子上,好歹定一下结婚日子吧”一期一振笑着,右手拿着杯子时不时的小敏一口,又放下

“嗯?那跟她结婚了是不是还要叫你姐夫啊,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鹤丸没好气的白了一期一眼

“…………关注点是这个吗”

……………

“鹤丸国永,我发现你就没叫过唯砸的名字”清茗严肃的说道

“………哈?”这两个之间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吗?

“还是叫过的,虽然不知道是不是做梦来着,就我生病那天晚上”

“!?叫的你啥……”

“唯啊………”

“哦呀哦呀,这连姓都不叫了,直接上名………”

“啧!”

……………

药研跟看孩子一样的,带着三个人开始玩开了,鹤丸却留在了原地和一期商讨着问题

“三日月宗近没来过消息吗?”

鹤丸滑动着手机屏,顺便问了一期

一期一振摇了摇头,也陷入了思考,“但是一切都很顺利,跟我预想的没区别”

“我最近不知道怎么的,反正有一股不安感,但绝对不会在公司发生的一件事情”

“鹤丸先生你………”一期试探性的问道,“喜欢上唯小姐了吗?……”

“!!!”

鹤丸突然把嘴里的饮料华丽的喷了出来,吓得四个人还朝这边看了一眼

“啊没事…我只是和鹤丸先生在回忆过去听说了烛台切先生的事情所以突然……”

“………啧,这么大人了还喷饮料”

“不成熟呢……”

“…………”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居然能吓到我也是不错”

“烛台切先生的事情?待会务必请跟我讲讲哦”

………

“好了,鹤丸先生,现在该承认了吧?”

一期一振笑着挑衅着鹤丸国永,鹤丸平生第一次觉得自己拿这个CEO大人没办法了

“好吧……我是喜欢她…”鹤丸捂住了脸的下半部分“但是,我还不太确定到底是不是”

“鹤丸先生………你当年是怎么给我做的恋爱开导啊”

“嗯?就随便引了引”

“…………”一期一振一时语塞,原来恋爱会使人变迟钝变傻这事是真的啊……

“鹤丸先生,这时候我不好说什么了……我觉得,唯小姐真的是个不错的人……”

“好吧好吧一期哥,我相信你的眼光”

鹤丸浅浅的笑了笑,拍了拍一期一振的肩膀,然后参加了四个人的活动

一期一振无奈的叹了口气,然后又轻轻笑了笑,

“我是不是在和尚念经呢………况且都叫我一期哥了……估计是认真了呢…”

………………

聚餐结束之后,各自都回了个自己的家,但是大家都要眼睁睁的看着唯上鹤丸的车才算放心

“唯砸!我下周就回来!!让鹤丸先生好好照顾你哦!”

“鹤丸你照顾不好她我会打死你的”

“鹤丸先生,明天公司见。”

“哦,那我先走了,明天见”

“雪炎,姐,姐夫,药研,下次见”

“嗯!”

………

在去柳川唯家的路上,唯突然要求停在这个公园这里,吵着要逛一会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偶尔的散步也不错嘛……”

……………

唯今天异常的有精神,又蹦又跳的在路上走着

鹤丸见状,不由得吓了一跳,然后慢悠悠的在后面跟着柳川唯

柳川唯对一切都很感兴趣,无论是花草树木,还是偶然路过的小狗,还是偶然间飞过的小鸟

在她眼里,一切都绽放了自己的生命一般,有着各不同的色彩

看起来十分开心的样子,脸上的笑容简直人畜无害

但是闹中突然闪过雪炎的话

“这样下去的话,你永远你都不会知道外面世界的残酷………”

柳川唯突然拽住了鹤丸的胳膊朝前跑了几步,前面有一片鸽子,她蹲下来开始喂鸽子

“一旦受到挫折…都会想尽办法去逃离………”

………

……………

“鹤丸?怎么了?”

鹤丸突然被拽了回来,他轻轻摇了摇头

“没事,还有什么地方想去吗?”

“啊咧,你今天怎么这么乐意当护花使者?”

鹤丸突然脸颊一红,然后用手背遮挡住了脸

“能给你当你就知足吧………”

“嗯……?”

……………

鹤丸看着唯突然笑了,笑的很温柔

“你笑什么………”

“嗯?不告诉你,吓到你了吗?”

“……”

最终,想问的一句“你不怕吃苦吗”还是没有问出来

她这样开心的活着,笑着,足够了…

……………

在公园一直在逛,不知不觉中,就已经到了晚霞渲染天空的时间了

“嘛今天就逛这么一会吧,社长又让我一周后交稿了”

“哦,要我送你回去吗”鹤丸笑道

“啊没事,我自己回去就行了,今天心情还不错,莫名有心情想走回去”

“好吧”鹤丸温柔的摸了摸唯的头,“回去路上小心”

…………

…………

十分钟后

“歪……鹤…鹤丸吗…你还是把我送回去吧……”

“…………你走到哪了”

……………

……………

过了几天,鹤丸居然完全没有人提醒的就来到了柳川唯的公寓

“哟,吓到了吗?”

“鹤……鹤丸?你怎么这个时间来了,我刚好准备出去一趟”

“嗯?这么巧吗?对了,吃点心吗?”

鹤丸突然从背后掏出来了一包麻薯,他知道这是唯最喜欢吃的小点心了,柔软细腻,这还是他特地请烛台切光忠在百忙之中给捎带来的

果然不出所料,唯看着这包麻薯十分的开心的样子,但是手抓住了却没有打开它

“怎么了?”鹤丸问道

“回来再吃吧,毕竟现在要出去一趟”

“嗯,我送你吧”

“欸,鹤丸你不是过来有点事吗?”

“啊……是有点,不过我就是来找你的”

“……………”

鹤丸始终都不愿意告诉唯鹤丸找她有什么事,把唯憋的心里慌,而且还时不时的有点小生气的样子,但是她一生气,脸就圆圆的鼓起来了,鹤丸什么都不顾就狠狠的捏了几把

“鹤丸你有什么好隐藏的………”

“不告诉你”

唯突然一拳打到鹤丸胸口上,估计又是懒了,力气还不足以挠痒痒

鹤丸却反射性的摸了摸唯的头

“不是还有事情吗,早去早回吧”

唯却反射性的又捶了他(原版柳川唯终于上线???

…………

到达了工作室之后

从内部突然传出了一阵冷漠又富有攻击性的话语

“5w的文,明白吗?”

“.......可是我”

“没有可是,你不是很能写吗?哦对了尽量多写动作,别写话就好了”

“头子啊你是大太刀吗!一下子写5w!!!”

“你既然看过就写的出来,不然你怎么证明你写的文残暴呢”

“......”

“就这么定了,我很期待”

纸张被摔在桌子的声音十分响亮,无论谁听着都有绝对的服从命令

唯和鹤丸站在门口一个眼神是在看日常,另一个眼神一脸绝望的心疼着里面被骂的人物

原来是这样催稿的吗?社会社会

“等下,社长不会这么凶吧……”

“对啊对啊………”

“怎么了,婕妤亲北予亲?”

“啊,头子最近不知道为啥脾气这么暴躁……”

“之前秋子你写的文我们两个完全没改动的画成漫画然后交稿了,头子很生气的打下来让重画来着……”

“………不管那么多了,我先去交稿”

“啊秋子!!”

“没事吗?”

“…………嘛,看情况啦,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活着回来”

“呃………”

(友情提醒:前方文风画风突变,微虐,带有一些稍微成熟的风格)

(请不喜欢的小伙伴立刻左上角撤退qwq⁄(⁄ ⁄ ⁄ω⁄ ⁄ ⁄)⁄)

……………

……………

张倩看着柳川唯敲门进来的那一瞬间,眼神更加犀利了,刚刚被赶出去的那位写手立刻被吓出去了

“柳川唯,交稿这事情等会再说”

“好……”

“你先给我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意思”

张倩突然把一个报社的杂志朝唯扔了过去,唯不明所以的捡了起来,翻了翻,结果翻到了自己的文章

“上面的名字,好像有你的吧”

“欸……嗯……”

“我好像曾经跟你说过不允许你参加别的社吧,而且跳槽前麻烦我们古木川秋子老师能提前给我打个招呼吗?”

“…………可是我只是象征性投稿啊,恰巧被录取了,当时合同说不算我入社什么的……”

“还顶嘴?好,那你给我解释一下这个”

张倩将一封举报信狠狠的拍在了桌上,背后附着邮箱地址

“………这个好像是那边的人写的”

“我警告你了吧,不要随便听信别人跟你说的,你为什么不信?”

“………社………”

“你明白自己错在什么地方吗?”

“…………”

张倩很气愤的将当初唯签约的合同拿了出来,指了指一个地方

“我记得上面很清楚的写着,不允许和其他公司签约”张倩将合同放下之后,继续说道“你真的不明白吗?万一他们是为了把你挖走?你觉得这样真的好吗?”

“挖走?怎么会……”

“因为和别的社签约之后,我就会撕掉合同,这是肯定的,对方也是看上了利益才行动的”

“…………”

“但是,我看在你曾经在这里做的深,这件事我就睁只眼闭只眼,过去就好了”

“…………你也是看上了利益吗………”

“嗯,不然我当初就不会录取你了”

张倩走到了窗户旁,看着窗外的风景

柳川唯的双拳突然紧握,然后抓起了举报信,扔下了稿子,一个人走了出去,狠狠的摔了门

…………

“柳川唯,你不能永远活在自己的世界……”

…………………

“啊,好了么?”鹤丸看见唯走了出来之后,准备送她回去的时候,发现了唯似乎很失落的样子

……………

“怎么了?”鹤丸小声的问道,然后走到了唯的旁边

“没事……我们下去吧”

“嗯,走吧”

………

在电梯上,鹤丸察觉到唯的肩膀一直在颤抖,然后手攥在一起,似乎下一秒就会捏碎什么一样…

鹤丸轻轻握住了唯的手,让手放松了下来

“我被人举报了………”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唯将这件事的来龙去脉全部告诉了鹤丸,鹤丸看了一眼那个举报信,然后不经意间就看到了举报信的邮箱地址

这个号码………

“这是……三日月宗近部下的号码……”

鹤丸自从上次的回忆结束后,就很快的把三日月本人以及三日月的部下的号码都查了个清,结果没想到,真的是…

“欸………”

“我估计他那天是故意套话的想确认是不是你……”

“那,他也是为了利益……?”

“嗯,八成是想借此机会把你捣到他们商业手下的会社,让你来监督我罢了,因为你交的稿件其实全部都到了三条集团……真是有一手呢……三日月宗近………”

果然,三日月宗近,不折不扣,是个危险的人物

听到这里,柳川唯突然哭了出来,死死的揪住鹤丸国永的衣服不放

“为什么………”

“…………”

“为什么他们为了图这么些利益要去利用,要去欺骗人?………”

“因为那样可以达到自己的目的……而为了达到这些目的,他们将会不择手段………”

这一步棋,应该说要不是柳川唯告诉他的话,谈判就算输了,再者,三日月宗近似乎在试探自己什么

鹤丸国永轻轻抱住了柳川唯,柳川唯却狠狠的推开了鹤丸国永,最终留下了冰冷的视线,跑走了

…………

但,鹤丸国永并没有追上去

…………

原来当一个人深夜走在这个无人的大街上,是这么冰冷的吗?

她曾经多少次笑着在这里走过?

………

不久之前,鹤丸国永和柳川唯还是在这条街上,两个人一前一后的走着,各自走各自的人生,黎明是那样色绚丽多彩……

可如今,却是鹤丸国永放手的那一刻,他看着喜欢的人逃离出自己的怀抱而冲向远方,自己却无能为力,什么都不能说,什么也不能做,只能静静的看着她逃走

也许,这就是失落感吧

也许,这就是挫败感吧

自己没能保护好她,让她受到了伤害,让她见到了她本不必见到的地狱的一角

本来可以安静的在世外桃源享受着童真的单纯的生活,却让她看见了战乱的世界

………啊

“鹤丸国永,你是个失败的交涉官”

鹤丸这么自嘲道

………

……………

整整三天都没有去上班了,一天到晚都在家里呆着,完全不动弹

自己满脑子都是柳川唯的事情,简直阴魂不散,一直思考着她

或许,很早之前,自己的内心早已被一个名为柳川唯的普通的女孩子所迷惑

自己明明知道这样是顺了三日月宗近的心,自己不上班之后,三日月宗近肯定觉得自己已经除掉了大人物

…………

“滴滴滴,滴滴滴滴………”

谁啊?北村雪炎?

无视好了……

“滴滴滴,滴滴滴滴………”

五分钟过去了

十分钟过去了………

半小时过去了………

就在雪炎准备挂掉拨打第26通电话的时候,鹤丸国永居然接通了

“喂?这可真是吓到我了,大清早的打扰别人睡觉可是不好的哟”

鹤丸国永面无表情的说道

“我说你!!你还好意思睡觉!!唯砸昨天跑我这里来哭了好久然后我说你人呢她说她跑走后就没见到你了你是啥情况你还是不是她未婚夫了!!”

“你这是……”

“别狡辩!!是你当初要带她去餐馆的!!”

“是她要求要请我吃饭的”

“是你同意带她去然后让她请你吃饭的!!!”

“啧啧”

“你的男子气概在哪里!?你怎么担当!!”

“为什么当初不去追她!!昨天离开我家之后人就不见了!!”

结果听见了稀稀疏疏的一句“雪炎换我来接吧你去吃早餐”后,声音突然变得低沉稳重

“鹤丸先生,我是药研”

“啊……我知道”

“你和柳川的事情我听说了,这件事,如果你真的喜欢她的话……”

“………”

“你就别让她逃走,否则你会后悔的”

“………”

“明白了吗?”

“谢谢你,药研……”

“别谢我,还有,我让一个朋友帮我定位了柳川的位置,发到你的手机上了,你自己去吧”

“嗯,药研,我去去就回”

“一帆风顺”

鹤丸挂掉电话,简单披了件卫衣然后拿上了车钥匙就冲出了房间

很快的跑到了车上然后开着车冲向了坐标处

车扬起了落叶,转眼也入秋了,促成了美丽的油画,在风中飘动着的叶子,逐渐又落了下来

…………

……………

“药研真的没问题吗!”

雪炎还是坐不住,明明好不容易得到了休假,自己却为鹤丸和唯的事情烦心不已

“安心吧,话说你倒是和嫂子快点筹办婚礼的事啊,婚都订好了,这下在一推岂不是完美了”

“………好我马上给嫂子打电话!!”

“歪?嫂子吗?我跟你讲个事情!!”

…………

…………

“唯!”

鹤丸在公园里面跑着,四处寻找着,现在天气已经转凉了,鹤丸穿的算少的,但是却完全感觉不到冷

满脑子的想要找到柳川唯,顾不上一切

怎么办?她在哪?她到底在哪?

说是在公园里面,但是公园很大,光是走完,就需要正正三个小时

………

“唯!你在哪!”

…………

没有人回答,鹤丸国永感觉自己很累了,但是还是想去寻找

……………

无人的一角,雪白的鸽子在围着一个身影,似乎在那人的手上抢着吃的

“你们这么喜欢抢着吃吗……”

她安静的笑着,手下轻轻抚摸着一只鸽子

“你和鹤丸很像呢……总是一身白……”

鸽子咕咕咕的叫着,然后似乎察觉到了什么,然后全部在一瞬间都飞走了,落下了片片的学白雪般的羽毛

在空中飘落着,然后她站起来一转头,便看见了穿着随意但还是一身白色的人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她突然有些惊讶,

“一个人跑到这种地方…不怕冷吗…也不累吗…”

他一步步逼近她,她开始向后退

“你在躲什么?唯?”

“鹤……鹤丸?………”

鹤丸严肃着看着唯,唯却不敢正视他的眼睛

“为什么不看我”

“……对不起,我……”

“你真是个……笨蛋……”

鹤丸抱住了唯,抱的很紧,基本不留下给她逃的机会

“等…鹤…丸好疼………”

“…………”鹤丸一言不发,但是手臂却越来越使劲了

“都说了好疼了……”然后,紧接着,眼泪从眼里溢出,根本停不下来,“感觉好累啊………这种生活……”

“没事,我在你旁边………”

“好累啊………为什么一定要想要去利用别人而活下去,那样的话…被利用的那些人不会感到痛苦吗?……”

“………那你来利用我吧,如果是你的话,我心甘情愿被你利用”

“欸……”

“利用我,依靠着我活下去,如何?你不用背负很多,如果痛苦的话就来找我吧,我会在你旁边的”

“………那样真的好吗”

“嗯,因为,我喜欢上了一个名为‘柳川唯’的天真的一个孩子……”

“鹤丸……”

“所以,你愿意把你的一生托付于我吗?”

柳川唯哭的更凶了,她抓紧了鹤丸的衣服,在他的肩膀上靠着

“如果有那么一天,你会觉得很累,觉得我很麻烦,你也愿意替我承担一切吗?……”

“嗯…因为你给我的惊喜,足以让我的这一生不平凡”

“…………哈哈……”柳川唯笑了,虽然还流着眼泪,但是鹤丸带来的这些,足够让她开心了

………

“谢谢你,鹤丸国永,我也最喜欢你了ww”

…………

鹤丸看到这个短信的第一反应先笑了笑,然后突然露出了疑问

“嗯?怎么了鹤丸先生”

“CEO大人,‘ww’是什么意思……”

“…………?”

………………

………………

9月的某天,乐声飞扬,伴随着落叶飘荡在整个教堂

然而,某个化妆室里…

“好的,这样就准备完全啦!嗯!真不愧是我妹妹!穿上婚纱真好看!!”

“……啊好麻烦,为什么还要穿婚纱……”

“………唯酱这可是结婚仪式啊不穿婚纱怎么可能!!”

“话说我觉得领完证就好了啊干嘛那么麻烦”

“…………你是有多懒,而且对于鹤丸那种大人物来说结婚可不是件小事情”

“好了好了时间快来不及了!我可爱的妹妹你快去吧你家但那要等不及了!!”

“……啊好麻烦………“

…………

………………

在场的来宾早已就坐,鹤丸看见了唯正在被领过来的时候,笑容更加温柔了

然而,唯好像不是很适应这种宾客满席的感觉,因为目光都在自己身上

本来画好的妆,现在还是看得见唯的脸红的宛如个苹果一般

直到被领上来之前,还保持着僵硬的状态,但是到了鹤丸面前,不知道为什么,她看起来就放松了好多

“鹤丸…你又穿的一身白……”

“嗯,再配上你手上的花……不就是两只鹤了吗?”

鹤丸悄悄笑道

…………

“你愿意嫁给我吗”

“愿意……”

司仪所提问而得到的回答,在那么一天,成为了他们互相依靠的证明

………

“抛绣球啦!唯砸快丢绣球!!”

“!?为什么还有这种设置!!”

鹤丸突然拽过唯悄悄说了句话

然后唯转眼间就把绣球丢给了站在那里看戏的烛台切光忠

“啊咧??”

“小光,就当是给你的报应好了”鹤丸朝烛台切喊道

“嗯?哈哈哈,是吗,那我就满怀心意的接受好了,反正你们的狗粮我也吃的足够多了”

光忠老爷子,真的感谢你,不然怎么会徒手捞了个媳妇回来

真是吓到我了

………………

“哈哈哈,鹤丸,你终于也圆满了”

“为啥三日月你会在这里………哦呀哦呀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嗯~简单来说,就是试探你们两个罢了,如果不能彼此依靠的话……”三日月轻笑了一下,“哈…那也谈不上说走后半生了呢……”

鹤丸突然读不懂这装老人的三日月宗近

“你……想表达啥?”

“嗯~啊……就是,你们两个以后把我当作你们两个前进的伙伴好了”

“………”

“麻烦我能先和你打一架吗三日月?”

“哈哈哈甚好甚好……”

……………

月见非笑着拍着自己可靠的部下一期一振和鹤丸国永两个人喝的很嗨

张倩也跟唯打了声招呼

“古木川老师,今后也请多指教了,你果然和鹤丸国永先生是相辅相成的关系呢”

“……嗯,请多指教,社长”

“关于那天的事情……”

“没关系,我理解你,社长,我保证不会再犯了”

“嗯”张倩罕见的揉了揉唯的头,唯也笑得很甜,深深的鞠了一躬

……………

“唯砸!!!快快快来拍全家福!!”

“呜哇为什么弟弟们都来了!!”

“哈哈没想到吧嫂子!!”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

“话说唯砸你的表情为什么这么僵硬!!”

“…………有吗”

结果下一张照片,鹤丸直接亲了唯的额头,成功挡住了鹤的脸

“鹤丸国永你别搞事!”雪炎突然拍了鹤丸的头,结果又被药研拦下了

“嗯?人生可是需要惊喜的,如果缺少了惊喜,心就会先于身而死去”

“别讲大道理!!”

……………

或许,那么许多的时刻,都成为了珍贵的记忆

就算是世界毁灭,我也不会抛下你一个人承担一切

……………

【end】

【花絮Making】

唯:(婚礼结束后突然说)wdm烛台切尼桑做的饭炒鸡好吃!!
鹤:……………
唯:不行我决定我要绿鹤
鹤:!?!?
麻麻:!?!?这可真是吓到我了呢



(这是还没写文的时候)
雪炎:(看药研)啊啥时候唯砸才能把人弄到手啊
清茗:对啊对啊,唯砸!!
我:………马马马马上就写你别急
清茗:鹤丸快把唯抬走!!
我:哥…放过我啊( ゚д゚)


【所以这篇文其实是催出来的,要是时间还够我还能修改修改……(划掉)】


那么到这里,唯唯的8月8生贺企划就这样结束了,如果要更新的话我还是会考虑的

祝自己在以后的日子也能活的像柳川唯一样潇洒ww

也祝大家可以理解这篇文章从而找到属于自己真正对自己好的TA

嘛ww

目前正在找沉迷烛台切母上的小姐姐ww

如果有的话说不定会以她的名字来写一篇文

www嘛,周围的人基本上都是AWT48痴汉呢

个人其实也喜欢烛台切麻麻因为真的好暖好暖ww

所以大家一致决定最终抛绣球给麻麻哈哈哈哈哈

那么,姐妹婶婶篇从今往后也请多指教啦w尽量周更ww(开学了qwq

自己笔下的鹤丸国永和柳川唯谜一样的甜ww(bushi

评论
热度(16)
「承载着星空的许愿瓶」

我在睡觉。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