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木瓜

【鹤丸国永x女审】宛若白雪一般(短篇)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像什么边打游戏边写文这种事情真的不会再干了!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把被被说成赝品什么的啊我好想死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被被我对不起你被被我错了被被我给你跪下

这是将功补过的文(不)

婶婶无名,近视,摘了眼镜就是个瞎子(不)

有点ooc而且台词乱炸

比如打婶婶跟怼敌刀一样的啧啧,今天中午把整个文章都写在了本子上,顺便我还被我同桌怼了【什么愁什么怨】

放假准备开始画条漫,鹤唯还有茗一期的条漫

还有一群隔壁婶婶的文

这坑好大qwq

正文qwqwq

一月份到了,但这里的一月永远是白雪一片。今年的冬天也是冷的让人发渗。

我指尖飞速的划着一张张雪白的文件,又是签名又是审阅,时不时的还下令去编制队伍

有人敲了敲们,并告知我他将午饭放在了门口,让我立刻去取。由于进入了年初,工作也多了起来,一时就手忙脚乱可,有时候也会因为睡眠不足而导致头痛。现在连出门的时间都没有了,吃饭也是一边批阅一边吃。这样的日子虽说与喜爱安静的我相符,但有时候也会感到无聊与疲倦。

有时候也会有比较吵闹喜爱惊喜喜爱热闹的家伙来打扰一下我

比如……乱藤四郎,鲶尾藤四郎,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啊还有长谷部,这个人啰嗦起来我也很郁闷

等下好像还忘了个谁

“哟!”

我突然震了一下,感觉有人把手放在了我的肩膀上,于是我立刻回了头

吓到我的人眼眸是金色的,身着一身白,面带着恶作剧般的笑容

什么啊,原来是鹤丸国永

我没理他,低头继续处理着文件

鹤丸困扰的挠了挠头“喂,就这样就不理我了,我很心痛啊”

他看见我还是不理他,于是就坐在了我对面,伸手翻着我批过的文件

就这样,过了两个小时,刚停了不久的雪,不知不觉之间又下了起来,我离开案台,拉开门向外看了一眼。寒风扑面而来,伴随着片片雪花吹了进来。

几个小时前下的雪也没有消散,还堆积在地面上

我伸了伸懒腰,准备回去继续处理文件的时候,又回头向外看了一眼,打算合上门时

“真的不打算出去走走吗?”

鹤丸用手撑着他的脸,一副难以捉摸的神色挂在脸上

“你怎么还没走?”我拉上门,静静的问道

鹤丸隐隐的笑了,指了指门外

“还是出去堆个雪人什么的吧你这样不头疼我都感觉头疼了”

“头疼?你从谁那里听来的这个词”

“药研,他好像从笑面青江那边拿到了一本关于人体的书”

“……青江为什么会有这种书

我们两个又在一番纠结之下,还是出了门,我裹上了厚厚的外套,踩在了松软的雪地上,远处一片朦胧,雪也时不时的落在了我的头上,我低头开始将雪一点一点的滚了起来,雪球也越来越大,最终,雪人的身体最好了

我正准备低头滚第二个雪球来当头时,突然就被雪砸中了侧脸。

我擦了擦脸并把眼镜取了下来在身上擦了一下

“果然,这大雪天也是需要些惊喜才会有趣呢”鹤丸在离我5米的嘻嘻笑着,于是他又滚了一个小雪球朝我扔了过来

我躲开了,并随手捏了一个朝他扔了过去,正中他那个欠揍的笑脸

“喂,很冷的,你也感觉到了吧”我朝他喊道

但是他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又捏了几个雪团,朝我扔了过来,我于是立刻去找地方躲避

他一次扔了三个,又有一个正中我的后背,我慌张的躲在了一棵树的后面。

“哈哈哈想不到我来这手吧!刚才你的后背毫无防备哦!”我也趁其不备朝他扔了几个,有一个正中他的肩膀,一个中了他的膝盖。

“哦呀哦呀,这可真是吓到我了”他拍了拍身上的雪,又捡起了一个雪球砸在了树上,但它的雪渣飞到了我的眼镜上

我的眼镜已经模糊一片了,再擦也无济于事,于是我摘了下来,放在了地上,然后抱着刚刚捏好的雪球冲出去时,鹤丸不见了

由于什么也看不清,导致眼前只能是模糊的一片白

糟了,鹤丸穿的衣服也是白色的

“我在你背后哦”我的背后突然砸过来一个雪球,我一回头却什么也看不清

“鹤丸你等下!我什么也看不清”

我揉了揉眼睛,于是四周就没有了动静

“鹤丸?”

我拼命的四处看,可是就是看不见他的身影

“鹤丸…你在哪”

可能是因为太无聊了吧,跟我在一起只有无聊,所以他选择悄悄离开了

我的眼角突然一热,感觉眼泪就要流出来了

“鹤丸……”

我正准备用双手掩盖自己的双目时,我的手被后面的人抓住了

“我在这里”他说道,他轻轻的说道

这声音,是鹤丸国永

我突然哭了,哭的很大声

他轻轻的抱住我,又在我耳畔重申了一句

“我在这里,一直都在这里”

他宛若一月的雪一样,突然出现,突然消散,突然又出现在我的身旁

“这一次我不会离开”

end

最后一点感觉剧情好迷

逻辑思维完全没有。。。

qwq,还有为什么我每次都会把“我”打成“俺”

真可怕

景色描写几乎没有

感觉高分作文没存再过

明天放学就放暑假了www加油

评论
热度(17)
「承载着星空的许愿瓶」

我在睡觉。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