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木瓜

【山姥切国广x女审】花火般的绚丽(短篇

今年的夏天来的特别早,天气也越来越炎热,但在这不知不觉中,已经到了七月份

家乡附近的夏季庙会很多,经常会有音乐渐渐的进入耳畔,并带着少许倦意坐在自家的后院里

做审神者并不是什么难事,每天批几个文件,编制管理着队伍,一天也就那么轻松容易的过去了,近侍也从来都是那么可靠,我的工作量也越来越少

他总是尽他所能完成他能完成的任务,不多,但是足以解决我许多思考复杂的问题

但我的近侍一直不愿取下他那个脏兮兮的布,也不愿意正视我

我也没有清楚的看到过他的容貌

有时候他还在嘴里面念叨着不要讲他漂亮

直到七月的某一天,气温很高,但是我的工作也很早就结束了,当天因为很热所以我没有让任何刀剑出阵

下午天气渐渐转凉,虽然阳光直晒着本丸的每一个角落,但是却没有平常那样热了

我和我的近侍切国正在收拾桌上的文件的时候,熟悉的音乐又传入耳畔…

说起来,今天也有庙会呢

………

下午五点左右,我端着茶杯开始喝茶,庙会的音乐也没有停止过

好想去看看

“切国”我叫住了正在看天空的近侍

“是”他应道

“一会要不要去庙会,晚上说不定还有花火大会”我手上比划着,并指着庙会的方向

“……”他好像在思考,过了几秒就拉住了自己的被单掩住自己的脸并转头过去,说“人太多了,感觉不舒服,算了吧”

“………可是我想去”

“………那主殿你要不去和鹤丸阁下或者粟田口家的弟弟们去,想必他们应该会很开心”

“不我只想和切国去”我用着撒娇的口吻对我家近侍说道,但是切国好像很为难的样子

他沉默了

我也沉默了

我盯了盯他头上的被单

“切国,你真的不打算拿下来吗,那个被单很脏了哦”

“………”他用疑惑的眼神看着我,“没关系,被弄脏了刚刚好……”

“切国,你还是跟我出去吧,而且出去了也没人认识你,你这样把布放在头上,看到的景色也会少很多”我劝着他

“反正我是仿品……这种事情无所谓了”

“我说过你不是什么仿品,你是我所承认的近侍”

“………即便你这么说”

“……”

“……”

“你不嫌热嘛……”

“不………”

“如果是命令呢?如果我命令你把布拿下来并且陪我出去逛呢”我严肃的盯着他看

他镇住了,表现得更为难了

蝉声鸣叫着,阳光依旧那么明亮,耀眼。晃的我看不清近侍的表情,只看见了他轻轻的点了点头

晚上九点

夜空中闪烁着繁多的星星,漆黑的夜晚被一道亮丽的光芒划过,化作了流星雨

“看!切国!花火大会开始了!”我兴奋的指向天空,那五颜六色的巨型花朵在夜空中绽放,并且转瞬即逝,接着又是几朵,有着不一样的色彩

“嗯……”

我用余光看了他一眼

他拿下了他的布

金发的光芒让我不禁的正视他的侧脸

伴随着夜空那些花火的亮丽光芒

切国的笑容便是更胜一筹

他的笑容刻在了我的脑海,变成了我生物细胞里面的信息,此生此世都不会消失

“切国,你笑起来真好看”

他脸红了,转头看向我,接着又甜甜的笑了

“嗯……”

这是他第一次正视我

也是我第一次看清他的脸

他美丽的无可救药

end

啊第一次写这种景色描写稍微多了一点的文虽然还是渣文笔

尽量多写这种小短片好了感觉也挺甜的qwq

qwq话说姐妹婶我到现在都没脑洞

突然想起了被被的可爱程度脑洞突然大开

心情复杂ing

评论(8)
热度(23)
「承载着星空的许愿瓶」

我在睡觉。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