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木瓜

【刀剑乱舞乙女向同人文】姐妹婶婶一起治理本丸,一定很刺激⑤



谜一样的写到了这里

昨天看见清茗给我发的图

人躺在床上

那个人是唯唯

然后面部表情僵硬

然后说

“昨天 晚上 鹤球 好厉害”

……

卧槽什么鬼

所以我今天的⑤是来表示我的惆怅心情的



报复来的

正片开始w

………

………

可能史上尴尬的试胆大会的小组组合有他们俩了吧

一期一振

柳川清茗

那我还能说什么呢

从出发开始

一期一振 面部表情死亡

柳川清茗 秘制兴奋

……

……

“………”

“………”

“一期……”

“在……”

“一期我问你……”

“………”

一期一振最近表示听见清茗说话内心只有尴尬

可能……

是因为那个壁咚吧

“一期?”

“啊,在”

“一期你知道不知道”

“……?”

“其实呢”

“……”

“唯砸特别怕鬼”

“……?”

哈……?

……

………

“…………哈哈是这样的嘛”

“所以一期你怕不怕鬼”

“欸……并不怕呢……”

“欸我本来以为你会怕鬼的”

“怎么会,因为鬼的话为主人丢掉了颜面那可是有损吉光之名的……”

“哇一期你好善良!!”

“……多谢主殿夸奖”

“话说一期”

“?”

“你这么可爱”

“我可不可以日你”

………

………

………

“主殿……那个是表示……我们是关系好的意思吗”

“欸?”

“………”

“………?”

“欸你是这么理解的吗啊莫非是五虎退……”

“欸,不是主殿你说的吗……”

“……”

“有什么问题吗”

“不……没有”

…………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

…………

“一期”

“……在”

“抱歉呐那天……”

“欸”

“就是那个………把你壁咚啥了的”

“……”

“……”

“没有,请不要介意”

“欸可是”

“的确我不是很懂这种事情,但是之前……”

“?”

“我问了问药研……”

“欸!?你把这事说出去了!?”

“嗯非常抱歉……”

“………没传出去吧”

“……我还问了鹤丸殿……”

“啊没事鹤丸和药研应该不会乱说的……”

“还有乱……”

“……”

“……”

完了

“完了完了”

“!?”

“这怕是整个本丸都知道了”

“欸………”

“……算了结果是啥”

“主殿”

“……?”

一期一振严肃认真的看着清茗的眼睛

清茗也认真的看着一期一振的眼睛

然后

然后………

一期一振你在玩火

前方玩火预警

………

……

然后一期一振将清茗按在了树上

………

………

噫老司机!!(不)

……

………

“一期?”

清茗看着一期问道

……

……

“那个……主殿,虽然难以启齿”

“我还是想告诉你……”

………

………

“你牙上有韭菜”

“………”

“……”

“一期你信不信我锤死你”

一期一振 卒 享年???

(哈哈哈哈这里划掉)

“………”

“我还是要告诉你”

………

………

“主殿,我喜欢你”

“不是那种单纯的喜欢”

“我很爱慕您”

“………”

然后……

………

清茗将一期的手臂抓住

然后

反过来将一期按在树上

………

………

“一期你个小样还想跟我斗别忘了我是谁”

“……?”

“一期你脸红的好可爱哈哈哈”

“……”

然后

………

清茗宛如蜻蜓点水般触碰了一期的嘴唇

她笑着放开了一期

并向出口指去

“走吧一期”

“回去吧w”

“……”

一期一振先是一愣

“啊……好的,我的主殿”

………

………

………

“鹤丸国永我没事了你放开我”

“………”

“鹤丸……”

“啊你说什么我听不清你再说一遍吧”

“……你个老头子放开我”

“?啊抱歉呐我老了听不清呢”

“………你让我回去安静一会行不行”

“哦呀哦呀不需要侍寝么”

“诶卧槽刀剑乱舞啥时候有侍寝的设定了”

“没有么只要你需要我随叫随到w”

“快走!!我只需要你随叫随走!”

“哈哈哈害羞什么嘛刚才还在我怀里哭的跟个小猫一样”

“啧啧!!”


好了到这里⑤结束了w

⑥见呐ww

虽然写到中途被笑死了哈哈哈@柳川清茗OVO 

评论(9)
热度(11)
「承载着星空的许愿瓶」

我在睡觉。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