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木瓜

【刀剑乱舞乙女向同人文】姐妹婶婶一起治理本丸,一定很刺激④

啊啊啊想起那个腿咚就是满脸的笑意

昨天清茗看了笑到了半死

嘛嘛今天也是时候让这群人闹剧再甜一点了ww

_(:з」∠)_今天也请多指教吧ww

关于fate文,如果哪天热度上了20多我会考虑一下的。。

当然

不太可能

正文开始ww

……

……

“唯殿,我是长谷部”

“怎么了这么晚的

“那个,说来比较尴尬”

“?”

“鹤丸殿,出阵回来了”

“哇真不愧是我鹤这么厉害一个人怼4-4”

“但是…相反他是重伤”

“……”

“……”

“唯殿你没事吧…”

唯砸突然面部表情变色了,她又拍了拍自己的脑袋,调整了情绪

“人在哪”

“……手入室”

“我去去就回!”

“唯殿!?”

………

………

哒哒哒的跑步声在走廊上回响着

唯没有像平时一样将头发扎成马尾辫

而是就那样散着

因为

根本顾不上什么乱糟糟的头发

更重要的

鹤受伤了

………

………

“鹤丸国永!!”

唯立刻闯进了手入室

……

奇怪的是,手入室没有人,也没有刀

他去哪了?

不会已经把伤治好了吧

是吗……

………

………

“那干脆…回去吧………恩唔恩…!!”

………

是谁!

有人捂着唯的嘴关上了门并带着她藏在了角落,由于太过慌张,根本不知道捂住嘴的人是谁

………

难道是敌军找到了这里!?

………

不可能……这里的结界应该足够的抵御敌军的侦查

“……放开我……!”

“嘘!”

唯安静了

……

只听见门口的脚步声渐渐远去,直至听不见

……

手松了……

“你是谁!!……”

唯小跑了几步后回头

面前的人身着一身白,但身上却有很多的纱布包扎

……

“你……鹤丸你为什么不好好手入!”

“哈哈哈吓到了吗,说起来这也不是什么特别难治的伤呢,仅仅擦破了点皮而已”

鹤丸把纱布撕开,把伤口展示给唯看

……

“那为啥长谷部说是重伤”

“我骗他的啊要不然你怎么可能会过来”

“……”

“……”

鹤丸国永,中伤

“……又不是啥大事而且这伤不是你让我去打成这样的么……”

“woc到底是谁给我早饭里面放了一斤盐的”

“日常的惊喜啊”

“你这算惊喜么wdm要不是看你是四花你早就被刀解了”

“……唯”

“干啥”

鹤丸拿起了放在桌子上的刀粉

直接

倒在了唯的头上

………

………

“醒醒,唯,好歹珍惜下你姐姐的送你的刀”

“………”

“………”

“鹤丸国永,刀粉很贵的啊别给我浪费资源啊这不是生命不可以随便挥霍!!”

“那你不清醒啊,再说你在害羞什么你是不是喜欢我啊哈哈哈”

“………”

鹤丸国永,重伤

………

………

关于清茗知道了这事之后于是给了鹤丸一箱加速符

清茗告诉鹤丸

“加油,你的春天就快到了”

“哈哈哈哈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一期.全程懵逼.不敢说话.一振

………

就是这样!本丸要举行本丸一年一度的试胆大会了!

小短刀们一个比一个兴奋

在这之前,还是有修罗场的

“唯砸去吧!”

“不我不去!”

“就当陪我吧!”

“不!”

“给你买翔太专辑啦!”

“……考虑一下”

门外,众刀都在研究苍井x太到底是个什么人

居然能把唯柺出门

可怕

………

………

试胆大会当日,两人一组,以抽签的模式进行

这每次也是激动人心的时刻

短刀们都期待着可以抽到与主人或者与兄长一期一组

能不是鹤丸还有什么次郎太刀最好

当然,大保守安定也列入了其中

跟他们一起,一定很刺激

对,被队友吓死的那种

………

………

“抽签结果出来啦!接下来我来念名字哦!”

“哇期待!”

“嗯嗯!”

………

“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

“哇真的假的为什么是安定😱”

“啥你不乐意么…”

“哈哈哈没有的事”

……

“三日月宗近,莺丸”

“兼定,国广”

“啊和兼桑一组诶”

“为啥感觉我要被从头保护到尾的即视感爆棚”

……

“一期一振,清茗様”

……

哇这个就很尴尬了

特别尴尬

“鹤丸国永,唯様”

……

完了

真的完了这个

“等下,我能提前退场么…”

“唯砸加油!”

“no!!”

“哈哈哈哈唯请多指教啊我一定会给你很多惊喜的”

“……”

………

………

名字报完后,各组都出发了

并开始了这次的活动

前面的尖叫声一个比一个响亮

绝景呢哈哈哈哈

笑面青江这么想到

………

………

“………”

“………”

“哇!!”

“哇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吓到了吗”

“………”

“哈哈哈这种夜晚果然来点惊讶还是很有趣的啊哈哈哈哈”

“………”

“诶”

……

气氛,有点不对劲?

……

“喂?…”

“呜……”

………

你这是哭了吗……

“哈哈哈有那么可怕吗……”

“呜……呜……”

唯呜咽着

她知道哭出声来很丢脸

她不擅长应对这种鬼怪

更别说是什么试胆大会了

……

而在鹤丸国永眼里

让她哭,并不是他的本意

………

“啊…真是麻烦的主人呢”

他将她的身躯揽入自己怀中

她在他的怀里呜咽着

……

“抱歉呐……”

“………”

“把你吓成这样……”

“……”

“哈哈哈乖呐……不哭”

“………恩……”

唯的哭声渐渐停了下来

但是却没有平时那样的活力了

看起来十分无助的样子

……

他拉起了她的小手,握在掌心

朝着出口走去

……

她无意间抬起了自己的头

第一次觉得

名为鹤丸国永的这个人

肩膀如此的宽大

指尖流着点点暖意

让她此生都无法忘怀

………

………

好了⑤见呐。。。感觉后面画风突然不对了噗_(:з」∠)_ @柳川清茗OVO

评论(7)
热度(12)
「承载着星空的许愿瓶」

我在睡觉。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