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木瓜

fate小外传-冲田总司①

那个 我就是想写个老婆(樱Saber)的时代的文qwq其他角色设定全部是薄樱鬼的[em]e400824[/em](没办法我居然沉迷于阿一了我好方)
为什么码文还要带着一本日文书。。
好了 恩恩(严肃脸) 我要码文了 若有雷同纯属巧合(fate一个同人小说的故事背景)


已经到了樱花满开的季节了,綾瀬彩(あやせ サイ)也是一如既往的在樱花道上走着,江户的春日虽然美丽,但彩却觉得这个城市的名字却使她感触十分多。
此时满开的樱花在一阵春风的席卷下飘散的更多,化作成了樱色的龙卷风。不经意间,道路上的樱花花瓣全部再次飘起来,将彩的视线阻挡住。
难以呼吸。
像被堵住了鼻口一般,然后眼前的一切开始变的模糊了起来,意识渐渐的消失了。
……
……
……
「总司(そじ)!!」
……
是谁?
……
「总司!听得见吗!」
总司?
是指的新选组的沖田総司(おきた そじ)么
意识逐渐恢复了,一张担心又慌忙的面容在眼前出现。彩下意识的叫到
「近藤先生?」
「太好了总司,你突然昏倒了吓到我了,没事吧,能站起来吗?」
彩点了点头。
等下,为什么他要叫我总司?而且我怎么知道他是近藤勇(こんどう いさみ)……
彩面部困惑,正想说什么时
「总司,恭喜你,你在刚才的比试中赢了哦」
赢了?什么比试?
彩看了一眼对自己温柔的笑着的近藤先生,又看了一眼周围,有几位年长者用惊讶的表情看着彩,有一位大约是高中生的强壮的男性也用着同样的表情看着彩,不这个惊讶还带着一点愤怒,恐惧。
然后,回忆渐渐的浮现出来,仿佛在不久之前,彩和这个男性用木刀对打过,彩好几处被打伤了,但却没有认输。一次次的站起来,用清晰的头脑思考着怎样去赢,怎样去获胜,然后,一击便刺中要害,赢得了比试。
「我……赢了?」
「是啊总司……你赢了……恭喜你……你真的很强……」
说完,近藤便一把抱住了彩的身躯,带着欣慰的泪水,夹杂着无限的喜悦,无尽的话语想表露出来,但却因为泪水而不知如何开口。
彩仍然半信半疑,凝视着那个被“自己”击倒的男性。
男性走了过来,深深的低下了头。
「冲田总司……是你的胜利」(码到这里瞬间笑喷哈哈哈彩酱明明啥都不知道却被告知自己赢了这TM就很尴尬了哈哈哈)
『你就这样保持沉默就可以了』一个声音夹杂着回声在彩的脑内出现。
这声音是深沉的男声,像个成年人一般的沉稳。
是谁!?
彩不知是不是幻听,这个声音在彩的脑内重复着。
『你不必在意我是谁,我自然会告诉你的,现在你需要记住的是,在这个世界,你就是冲田总司,而不是绫濑彩』
什么意思,我是冲田总司?那个新选组的一番队队长么?
『对,现在你只需要把自己当作冲田总司足够了』
「总司?没事吧?是不是太累了?」
近藤突然的话语把彩拉回了现实世界,彩便按照声音所说的去做了。
「嗯……是有点」
「那先回房间休息一会吧」近藤露出了温柔的笑容,抚摸了彩的头,接着又小声的说「女孩子可能体能要差一点,你已经很努力了,快回房间吧」
「嗯………欸……等一下」
女……女女女女……女孩子!?
沃日冲田总司历史上不是个大壮汉么什么鬼啊卧槽性转play!?(划掉这句)
…………
…………


回到房间之后,近藤先生丢下了一句「总司哪里感觉不舒服一定要告诉我哦」然后就走了。
彩还处于茫然状态,看了看自己的衣服,又看了看周围木制纸制的墙面,被褥评判整整的铺好了放在一旁。
『现在我需要你冷静下来听我讲述,你,不再是绫濑彩了。』

评论(3)
热度(12)
「承载着星空的许愿瓶」

我在睡觉。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