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木瓜

fate小外传-冲田总司②

「你说吧,到底怎么回事」
『我现在需要告诉你的只有一个,你将作为冲田总司在这个时代活下去直至尽头,而你在另外一个世界的回忆不会消失』
作为冲田总司活下去?
「以防万一我问一下,那个……冲田总司最终好像是病死的……来着」
『肺痨而死』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想说我难道也要因肺痨而死么…」
『那就要看你自己了。你现在所缺的回忆每天晚上你做梦的时候补回来,有时候也会在见到某些事或人而突然回忆起来』
「那么你差不多也该告诉我你是什么人了吧」
『我?恩……这样吧,每次见到我之前,请称呼我为“无”』
话音刚落,“无”的声音就消散了,留下了彩一人。
不是有意的来到这里,其实自己也根本不明白到底应该怎么做。彩开始思念自己的父母与从小到大一起的青梅竹马,曾经的一切是那样的美好,但如今却是空的,一切都没有了。像云烟一样,消散的无影无踪。现在的自己,才算是真正的明白了“失去了才懂得珍惜”这句话的真正含义。
但既然来了,就要不留遗憾。
慢慢的一步步的走进放在远处的镜子,拿起后用坚定的语气,对着镜子里面的自己一字一句的说道
「冲田总司,既然是我代替了你,那么,我将会尽力的改写你的命运,将你的人生打造的不留遗憾。」
………
………


勉强会又些不适应,没有了“绫濑彩”,这里只有“冲田总司”。但是五官的样子却让自己很惊讶,本来是一位身高171cm的长腿高个子的高中女生,现在转眼间却变成了面部容貌精致到可以用“小巧玲珑”来形容(毕竟我老婆可爱XD),此时的总司,应该10岁还没到。
感叹到自己的容貌后,总司便想起了近藤的叮嘱要注意休息,便乖乖的躺下来了,带着不安进入了梦乡。
每晚的回忆都袭击着总司的大脑,总司经历的一切都清清楚楚的烙在了心上,无论是进入近藤的试卫馆的事情,还是自己赢得了比试的事情,以及对自己周围每一个人的感情,全部都难以忘怀。



………
………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总司的实力开始不断提升了起来,成为了一个剑术高手。
文久二年(1862年11月12日),在寒冷的冬日里,一位名为清河八郎人与近藤先生交流了起来,提出了组建浪士队的建议,而在这一天,真正的属于他们的故事开始了。

评论
热度(13)
「承载着星空的许愿瓶」

我在睡觉。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