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木瓜

【刀剑乱舞乙女向同人文】姐妹婶婶一起治理本丸,一定很刺激(十)

我又在拖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嘛撒西不理的姐妹婶婶

今天也华丽的开场吧ww!!

正文开始ww

……

………

“慢着你说啥再来一次”

“敌人已经全部撤退了,唯殿”

唯砸一件头疼的在阵前指挥着自己的队伍,然而最终还是让敌军跑了不少

“呃……追……”

………

又跑了,尴尬不尴尬

………
罕见的鹤丸国永终于有机会可以和唯砸一起出阵了

但尴尬的是啥来着

鹤丸国永在唯砸的亲自指挥下居然索敌失败

按照清茗所说的,鹤丸的索敌不知道为什么比其他本丸的要厉害一些

但是……第十战了哦!?

“桥豆麻袋哦鹤丸!!你怎么又索敌失败了你是不是搞事情!?”

“……我会不会太委屈了啧啧!”

………

第十一战…

“敌人的阵型有什么漏洞吗,机会难得,好想冲上去来个奇袭啊”

“闭嘴你给我先找到敌人再说!!”

“主人小心弓箭啊!!”

结果几个打刀在长谷部的率领下成功的把偷袭者抓了干净

然后,山姥切国广,誉

“鹤丸你跟人家被被学着点!!”

“啧,尴尬,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开什么玩笑,我可是太刀可是国宝哦!

“我才是被吓到了好吗!你今天的索敌都是个啥!”

“啊啊啊啊啊主殿不要再和鹤丸殿下拌嘴了后面啊啊啊啊啊啊啊!!!!”

鲶尾一脸绝望的看着自己家本丸的主人即将被弓箭怼的时候

鹤丸身手敏捷的把唯一把揽入怀中,并快速的打落了弓箭

………

“哈哈哈,有被吓到了吗?”

洒下来还不忘调戏一下唯砸

“……”

啧,这可不是胡闹的哦鹤丸

嘛,看在你帮我挡住了的份上我也就不多说什么了……

然后

唯砸朝着鹤丸那个欠打的表情上去就是一拳

……

………

最近本丸出现了一个很奇怪的问题

当唯和隔壁本丸的雪炎喝茶的时候

鹤出现了之后,清茗大肆宣扬“唯砸是我的”

………

然后最近本丸里面所有人都发现了

柳川清茗最近杀气很重

………

day1………

“一期”

清茗保持着秘制微笑走到了一期身边坐下

“是”

在五秒之前,一期其实是在看报纸的

“你在干什么?嗯?极化?”

“是的………最近药研出去极化我比较担心……”

“啊是呢,你的弟弟们近期都会去极化哦”

“欸!?!?”

现在我们来直播一下一期的内心

什么极化吗就是一去好久不回来的那种!?不不不不能这样弟弟们万一迷路就很麻烦了而且随时有可能因为谁的棒棒糖或者人妻就给拐走了还有什么穿的都是短裤很可能被奇怪的人看见然后抓走吧天呐太可怕了药研你一定要平安无事的回来啊而且一期一振冷静冷静冷静你这样乱想是没用的弟弟们是为了本丸而变强才出去的对没错冷静冷静冷静……啊啊啊啊怎么可能冷静啊一期一振你太失败了这样下去会被弟弟们嘲笑的自己也要振作起来尤其是药研这孩子都出息了我怎么能一个人在这里叹气呢对我也要振作起来对现状是短刀极化吧对吧那么什么时候开始太刀极化啊还是问问主人好了…

“那个……主殿……什么时候……太刀能极化啊”

“欸,说的也是”

“……?什么?”

“等太刀能极化了我就第一个把鹤丸国永送出去”

“………”

“对,第一个送鹤丸”

现在我们来直播一下清茗的内心

哦天啦噜最近鹤丸真的太过分了总是背着我撩唯砸明明唯砸是我的鹤丸国永你怎么不去和三明搞cp哦哇唯唯太可爱了嘿嘿嘿嘿(痴汉笑)而且鹤丸国永只要一出去极化我就可以和唯砸嘿嘿嘿嘿嘿然后唯砸就是我的了鹤丸国永你给我去一边喝茶去再来一遍唯砸是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对我妹妹这么可爱不能给鹤丸国永这个可怕的搞事鹤而且没发现我们家唯砸一天到晚都在嫌弃你吗鹤wdm对对对国服快点给我开太刀极化啊啧啧啧啧!!!

对,两个人心情复杂

一期被吓的光速后退

……

“诶一期你怎么了突然离我那么远”

“……”真不是肯定的吗你都在嘿嘿嘿笑了哦!!

“啊没事就是呢啥时候国服啥时候开太刀极化啊嘿嘿嘿嘿”

虽然不知道清茗在想些什么

但是绝对不是什么好事情……

“哦对了一期”

“是?”

“你极化后的真剑会不会很【哔—】”

“主殿请不要这样在大庭广众下说这样的词语!!”

“可爱,想日”

“………!?”

(以下省略不知道多少字的啊18)

不不不划掉上面那个括弧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

day2

………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吓到了吗!!!”

“啧,鹤丸国永,一个月马当番”

唯砸这么严肃的看着鹤丸,鹤丸突然笑着壁咚了唯砸然后凑近小声问到

“你忍心吗?”

“……!?哈”

某个墙角,众短刀围观

结果这时候唯砸打算脸红捶鹤丸的时候清茗突然冒出

“鹤丸国永离我家唯砸远点!!”

“!?清茗殿说好的第一鹤唯厨呢?”

“………啧,不干了,唯砸是我的”

“噫!!”

结果就正当清茗准备对唯砸痴汉笑的时候,唯砸光速跑到了鹤丸背后瑟瑟发抖

“帅帅你最近好危险的来着!!”

“…………?嘿嘿嘿唯砸你这么可爱”

“不可爱!!!!你是不是在药总走之后乱吃药了!?”

“?没有啊哈哈哈哈哈还有我可爱的妹妹你怎么跟那个搞事势力又站在一起了”

“………?”

唯突然抬头看鹤

鹤突然低头看唯

然后鹤突然欠打的哈哈哈笑了

唯砸突然光速后退,跑向了雪炎家本丸

不管了不管了,这群人太可怕了

结果还没跑就被鹤一把抓起

就是那种

我扛上鹤球就是百米冲刺的那种感觉

不这次反过来了

鹤丸扛上了唯砸因为担心自己机动然后骑上了小云雀就是百公里冲刺

“鹤丸你给我把唯砸放下!!!”

……………

(11见w

评论
热度(16)
「承载着星空的许愿瓶」

我在睡觉。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