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木瓜

【一期一振x女审】樱花木道

前排给语晨生贺www

最近过生日的人真心多!!虽然我也马上要过生日了qwq

这个文的名字来自自己一个狐朋狗友给的(之前是个群名结果立刻变成其他的名字了)

emmm嘛语晨是新朋友所以我执意要给她写生贺文(其实就是找个写文的理由)

婶婶比较深井冰,虽然能脑补到啥就写啥我尽力了

为啥我只有写一期的文的时候必须手下要打无数个草稿。。qwq

..........emmmmm

#婶婶人设参照疯人院 语晨 的人设来写

#一期尼全程攻?不,攻不起来了,我已经不敢再写有多黑的一期了

#ooc有

#一期一振视角和婶婶视角都有qwq

#有点,玛丽苏?

#有社会dalao,可能我把人写的很【哔】招仇恨.........

#社会dalao的名字真的随便起的,如果撞到谁的圈名了,我在第一个表示抱歉ww

说起来一期一振这个人脑子里面全是弟弟啊挖弟!!!???

=======================正文分界线ww===========================

语晨(婶婶)视角ww

又到了樱花的季节

这个季节,每年的这个季节,都是我一年中最美好的时光

今年,又会发生什么

..............

................

今天也是,日常被自家近侍一期一振叫了起来

到了这个季节,经常本丸中会缺很多东西

于是我决定要出去采购

但是.............

...............

................

“主人你真的要出去吗!”

“主人你真的要回到现实去买东西吗!!”

“主人你注意安全啊听说现实的人都很危险的!!”

“主人!!”

“大将!!!一定要平安回来啊!!”

嗯.......谁能给我解释下这是个啥情况!!o(゚Д゚)っ!!

等下,我记得我好像就说回现实去买些东西而已

为啥会变成这幅惨不忍睹的样子

比如什么藤四郎还有什么藤四郎什么藤四郎全部缠在我身上不让我出去

哦对,还有五虎退..........

不对,应该是粟田口一家子除了那个一直温柔神秘兮兮的一期一振,还有那个一幅迷之笑容的药研藤四郎还有一脸冷漠的骨喰藤四郎在一旁看着

剩下全缠在我身上...........

...............

.......................

等下现在好像,不是纠结到底我身上有几个藤四郎啊不粟田口的问题?

“那个......你们差不多?该?松手了吧..........?”

“嗯,那么这样的话,大将,我建议你还是带上我们之间的一振吧”

药研慢慢走上前来轻轻拍了拍我的肩膀,脸上明显泛着诡异的笑容

“...........嗯...........啥?为啥!?”

“你就心疼一下弟弟们?好歹他们是担心你的?”

药研指了指已经快要哭出来的几个小短刀们

“对啊主人!!”

“主人!!!!”

“大将!!!!”

“慢着!!!”

我突然一把把短刀们全部推开,突然醒悟了,对,我明白了一个严肃的问题

“你们就是想找个理由出去逛逛吧!!!不可以!!!今天的手合还有内番都怎么办!!”

我严肃的教训着弟弟们

一期一振则在面前笑而不语............

等下一期你这笑我背后发寒啊............对不起我一定不欺负你弟弟了........

“咳咳嗯”我清了清嗓子,“总之就是不可以!”

弟弟们一个个都露出了失望的眼神,都回去准备早上的内番工作

药研也笑了笑并叹了口气,把一期一振朝我的方向推了一把

“大将,弟弟们是想出去,但是主要还是担心大将你啊”

“.........”

“所以,把一期哥带上有何不可?”

“.........”

“..........”

“你确定不是其他理由?”

“一期哥这么老实的人你觉得他会有其他理由吗?”

有道理,不愧是药研,有理有据使人信服

“.............药研.........”

一期一振突然和药研说起了悄悄话,说完了药研就头也不回的挥手走了

然而就剩下了我和一期一振两个人站在了玄关

“...............”

“就是这样”一期一振突然从鞋柜里面取出了我的鞋子,并走到了我的旁边,“为了您的安全,能让我随行吗?”

...............

..............

真的是服了他们了!!!

我觉得我如果不带上一期可能会被什么藤四郎还有什么藤四郎什么藤四郎还有那个攻的不得了的那个叫药研藤四郎的智商高达不知道多少的柄通多少次

好,我认输

“好吧,只不过出去之前,一期,你真的打算穿着出阵服装跟我出去?”

.................

................

我和内番服版一期一振走在了家乡的街道上

家乡的街道早已被散落的樱花渲染了,油画般亮丽,再加上晴朗的天空,路边的灌木丛.........



可能单个“美”字,无法形容

...............

我沉浸在这樱花的美之下,如果现在给我一杯酒,我估计能醉倒在这片樱色的海洋之中

................

我转头看向一期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刻意的避开了我的视线

可能是偶然的视线吧,我也没有多在意

“............走吧,去买东西”

“..........嗯,是.........我明白了”

................

现实中很多人并不知道审神者的存在,但是成为审神者的人又很少在现实露面,因此,在附近应该没有和我一样的人带着一期一振在这种大型容易走失的场合晃悠..........

我把自家一期一振安置在了超市外面等着,因为他不太熟,超市里面也挺大的,说不定很容易走失,在无数个争论之后一期一振还是有点不服气的说“我明白了”

为了不让他担心,我还是快点买吧...........

嗯..........好像本丸的洗发水最近被江雪用完了

.............嗯多买十瓶

还有上次的水桶来着,被鲶尾全部用来装马粪了

............嗯再买五个

还有茶饼,本丸最近来了一堆大年纪的老年人,天天吃茶饼的吧.....

.............嗯还要再买好几个茶饼呢

....................

.................

不知道过了多久之后,该买的东西都差不多买完了,我手中提着不知道有多重的东西一点一点的像蜗牛一样的前行

而在下一秒,我的手里面就轻松了很多

“我来帮你拿吧,语晨?居然这么偶然的在现实就看见你了呢”

我抬头,熟悉的面貌映入瞳孔

“初九!!”

我惊喜的望着面前的这个女生,她是我的好闺蜜,对我十分的善良,犹如知心姐姐一般,也是住在离我不远的本丸,虽然家乡可能不在一起,但是自从我审神者上任不久,我就认识了初九

她对待我就像家人一样,我也时常把她当作姐姐来看待

我伤心的时候,初九总会过来安慰我,我开心的时候,初九也会一直陪我笑

对我来说,初九算不可替代的存在

然后我抛弃了一期和初九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这只是个恶搞肯定不可能不过先让我喊一句百合大法好)

.................

“于是外面还有一期一振等着你吗?那我们快点吧”

“嗯,只不过这好重呢”

“你都买了些什么啊..........”

“比如什么洗发水啊..........什么水桶啊...........还有什么茶饼.............”

“噗”

我和初九两个人不厚道的笑了起来

.................

................

走到门口之后,我望向刚才我让一期一振待的地方

但是.........

怎么找也找不见,而且这附近人很多

是什么商品促销的时候让一期离远点吧

但聚集在那里的只有女孩子,而且时不时会有其他人在围观,男生看了一眼就走了,女生好奇的也涌了上去

我打算一探究竟顺带找自家一期的时候把手上的东西索性全部交给初九来保管

“啊.......哈哈哈小哥你笑起来真好看”

“哈哈哈小哥跟我们出去玩玩呗”

“莫非是有约吗?没关系没关系我们帮你找个好理由你翘掉吧?”

这样的对话传入了我的耳朵之中,但是他们所说的“小哥”,估计又是什么吸引人眼球的男孩子吧,虽然从很久以前就不太喜欢这种举动,但是我也没有傻到故意去帮那些困扰的男生解围,因为被一群女孩子围殴,这可不是什么开玩笑的事情

...............

我刚打算离开去找一期的时候,我听见了一期的声音,虽然在嘈杂的人声之中交杂着,但是我还是听到了

一期应该就在这附近,离我不远的地方

我顺着声音的方向四处探寻着

“那个........十分抱歉,我真的没办法和你们一起走”

这声音,是我家近侍一期没错

但是,为什么他会说出这种话?

我回头看向那个被女孩子围在一起尖叫又勾搭的气氛的地方,无意之中看到了一抹浅蓝色

“没关系的啦,要不这样,我陪你一起等”

“安子好狡猾~我也要”

“我也要我也要,带上我如何?”

“.........”

那个浅蓝发色的人的面貌在一瞬间冒了出来

只是一瞬间,但是我却看清了

那是我的近侍,是一期一振没错

我似乎搞明白了前因后果,估计是站在那里太养眼了

............

即便如此,我的火气突然就上升了

前言撤回。

我困难的钻到人群那里挤了进去,看见了一期一振的胳膊,我一把抓住一期的手,拽出了人群

拽出去之后,我很生气的对他发了火

“为什么不在那里好好等着!为什么要跟那群完全不认识的女生搭话!!”

......................

我把所有责任都推卸在一期头上

一期的表情交错着抱歉与严肃,低下了头

我又训斥了他几句,心中的火气下去了一点之后,初九突然拍了拍我的肩膀告诉我消气,我也渐渐恢复了平静

“哦~对待美男子居然是这种态度,嗯嗯,大开眼界了呢~”

那个刚才被叫做“安子”的女生走到了我的面前,一期一振的旁边,刚才在那边凑热闹一起勾搭一期的人也走了过来

“什么,他是你的哥哥?还是弟弟?还是说你是他女朋友?”

初九担心的看了我一眼

“不,我们只是认识而已,怎么了”

安子刚才问我的那句话使我的火气又上来,我刻意的压低了声音,又重述了一次

“我们只是认识而已”

安子表情突然变得十分滑稽,然后指着我大笑了好久,笑完之后又问我

“那么,他做什么跟你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吗?”

“哈?”

这个人到底在说什么?为什么一期做的事情和我没关系?我可是他的主人,不过这话说出来估计会使人产生什么奇怪的想法罢了,终究我还是闭嘴了

“我是说,他跟你既然只是认识的话,那我和他做些什么,关你这个外人什么事情呢”

安子露出很骄傲的表情把一期的胳膊拉入自己的怀中,并用另一只手爽快的撩了撩自己卷卷的头发

一期一振依旧保持着沉默,没说什么,我也看不清他的脸上的表情

“呐呐~我说不要管这种人了,我们去玩吧”

“对啊对啊”

“就是,这种人就会多管闲事”

什么?

多管闲事?

你在说我吗?

怎么明明我和一期才是当事人,为什么我就成了无关的打酱油路人了?

这么好笑的吗?

社会社会,是我输了

“你自己想去哪就去哪吧,我回去了”

我丢下了这句话,拉上了旁边担心着一直安慰我的初九,拿起了重重的东西,转身就走了

走之前我还能听得见那群人嘴里念叨着“怎么会有这种女人”“贱人就是矫情”之类的话

..............

..............

过了一个十字路口,我和初九走到了公园

这个公园很少有人来,因此很好用来当作传送回本丸的场合

但是脑中还是回忆着刚才那段场景

....................

真是,火大!!!!

怎么办............

..................告诉自己冷静

......................冷静

......................冷静

..........

怎么可能冷静的下来!!??自家四花太刀还是众弟弟的首领!就这样被一群智障领走了?

“语晨?你没事吧?看着你脸色好差哦”

“嗯.........有事啊!!!”

“乖乖乖摸摸摸摸”

“.............”

“到底是为啥我今年四月的运气这么差!!”

“哈哈哈乖啦.............”

.............

心里静不下来

我为什么会说出那番话呢

直到现在,我的心都揪的难受

为什么我会如此在意?

我到底是怎么了?

我一遍遍的问着自己,初九却突然抱住了我

“后悔的话,现在还来得及,去找他吧”

她温柔的抚摸着我的头

“但是他应该不会原谅我了,毕竟我说了那么过分的话”

“一期一振,不是那样的人,而且,你不是什么局外人吧,你可是给他生命的,最重要的审神者啊”

..............

我深吸了一口气,把东西全部托付给初九,让她帮我带回去

我一个人朝公园出口跑去,跑向了刚才的超市那边

到了黄昏的时刻了,周围的景色都被渲染的十分的美丽

夕阳,樱花,赤红色与樱色重合,在天边,美到人眼花缭乱

...............

..................

我的心跳声渐渐加快,已经累到快上气接不了下气了

我跑到了刚才离开的地方

四处张望着

“一期!!!”

我大叫着,呼唤着他的名字

...............

“一期!!!”

一次又一次的呼唤

...............

人来人往,影子的颜色也越来越淡了,夜晚的颜色慢慢的洗刷着天空

他应该.........

已经跟着那群人走了吧...........

我轻轻的揉了揉我的眼角,眼眶的热度渐渐上升,马上就有液体溢出是时候,我感觉我被谁轻轻的从背后抱住了

“非常抱歉........”

熟悉的声音渐入耳畔

“一期.........”

我轻唤着

他轻轻的把头放在了我的肩膀上,我能感受到他轻轻的颤抖

“我在.........没有离开过.........”

.............

.............

我就这样任凭他抱着

过了很久才分开

................

我转过身来,看见他懊悔与痛苦的表情,我的眼泪仿佛又要溢出来了

我强行挤出了一个笑容,想安慰他,于是就轻轻的说

“我们回家吧.........”

“............嗯”

..............

...............

回去的道路上,他的手紧紧的握着我的手,他的手十分的温热,本来我的手还是冰凉的,于是很快就暖热了

路边的樱花还是这样的绚丽,美的让人离不开视线

.............

..............

在我继续沉浸在樱花的美的时候,我的视线突然暗了下来,嘴唇被附上了柔软的温度

“............”

一期把放在我眼睛上的手松开,有点不好意思的错开了视线

“抱歉.........没经过主殿的允许就擅自..........”

我还没反应过来,但等到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脸早已红成一片

我下意识的用手捂住了脸,结果听见了一期的轻笑声

“噗”

“你........你笑什么!!”

“没有,感觉主殿你这个样子..........”

“...........”

“很好欺负的样子?”

一期一振,我差点捶死你你知道吗

..............

...............

依旧是这个美丽的季节,但是本丸的气氛不知道什么时候变了

我只记得哪天一期一振突然提出要跟我去时之政府领结婚证的事情了,但是在这前后.........

比如什么藤四郎还有什么藤四郎还有什么藤四郎,最近都不粘着我和一期了,看见我们两个就装作没事的很巧妙的回避了

而且更尴尬的是,最近藤四郎们有时候时不时的会失踪

这是什么奇怪的play吗?

我每次看见一个藤四郎笑嘻嘻的从我面前规避的时候,我都会回头看一眼一期

但是一期却一直笑的很开朗,有时候,甚至

还在飘着樱花雨?

你弟避着你你还飘雨!?我家一期一振是假的吧!!

其他人家的一期一振好像一天看不见弟弟都以为弟弟离家出走的来着?

还有那种!

半夜爬起来把自家审神者叫起来然后吵着去挖地(弟)?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

................

又过了几天,我和初九约出去吃了顿饭

结果初九突然腹黑了

比如我被问了跟一期新婚生活怎么样

比如我被问了跟一期一天到晚都会做些什么

比如我被问了我跟一期.............

“等下,你干嘛十句话不离我和一期!”

“..........哈哈哈我好奇嘛”

“.............”

“哦对了,你坐过来,我跟你讲个事情”

“啥事这么正经”

“让你过来就过来啦,我还会骗你吗?”

“............”

我乖乖的坐在了她旁边的座位上,她四周张望了一下了,确认了旁边没有其他人注视的时候,用着我和她之间才能听得见的声音说

“上次在现实的时候,围着你家一期的大概有10多个女生,其中领头的那个叫安子的,带着自己小跟班苏子和阿天擅自开了一个追你老公的俱乐部”

“啥,真的假的”

“对,上次那个事情过去之后,我已经听我的亲友好几次提起了这个,说起长相,就是一期一振的长相,我亲友说我当时在场,我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我突然很郁闷的继续问了下去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里面起码有不下十个人活动,你小心着点”

“嗯...........”

.................

结果又过了几天,我又带着一期去现实的一个审神者见面会上了,但是为了避免别人误会关系,我在很早之前就训练一期叫我的名字了

三天前,发生过这样的一件事情

“一期,叫我名字试试”

“...........?主殿?发生了什么”

“.............啊就是..........就是各种原因啦现在解释也解释不清..........”

“.............那该怎么说呢”

“.................语晨....就好了”

“.................?语晨?”一期讲的十分的小声,我没听清

“那个.....一期你刚说啥我没听清”

“.........语晨”

结果他这么叫了之后,我突然反应过来,男生叫女生名字,谜一样感觉好羞耻

“.............啊我错了你还是恢复原来的叫法吧........”

“不,我明白了,语晨”

他笑着摸了摸我的头

结果我脸红成一片

“好吧你想叫就叫........”

“好的,语晨”

“干嘛重复那么多遍”

“嗯,语晨是个很好听的名字呢,对吧语晨”

他笑的十分爽朗

还是飘花版本

我输了我输了对不起!!!

...............

现在回想起来,还是那么羞耻,只不过现在是会议途中

不能走神不能走神!!

..............

结果还是呆到了会议结束了............

呃...........好尴尬,会议讲的啥都不记得了

出门就找自家一期一振准备回去,免得遇到什么不想遇见的人

毕竟,这可是现实啊

.............

结果我说啥来着

“啊列,这不是被抛弃的朋友A小姐吗?”

一个刺耳的带着熟悉又陌生的声音传入耳畔

啧,估计就是那群人了

我叹了口气,挠了挠头

转过身来看着那六七个人

“真是不幸,为啥我偏偏会认为那家伙会在这种一般不会来人的小巷子”

确实,一期应该没有黑暗到那种来小巷子等人

但是我会议好像还给一期发了短信说让他在.........哪等我来着

结果我准备掏出手机看消息的时候

我的手机就被人一把拿下了

“喂,你这样无视别人不好吧,怪不得会被抛弃呢”

安子把我的手机递给了两个跟班,后面的几个不知道姓名的人突然从怀中掏出了一把小刀

“说吧,尽你最大努力说出抛弃你的那个人在哪”

她开始笑,笑的特别阴暗

“说出来就放过你,说不出来,那么这把小刀可保不准会刺向你的脸颊呢”

我一脸冷漠的看着这群人,拿刀的那个人和另一个人纷纷把我扣住,然后用刀子指向我

我默默的看了一眼她手中的小刀

她的手微微颤抖着,估计是被命令的

这妹子和这个刀,都是可怜的孩子

................

但是我其实想吐槽的是

地址就在我手机上,你们这群智障真的不会去看看吗...........

为了撩汉这么拼?

...............

“喂,你干嘛沉默?真的想毁容?”

安子看我不为所动,突然脾气很暴躁的说

但是我却突然笑了

“噗,你们也是可以的,为了撩我老公你们也是拼了”

“...........你”

“抱歉,忘记自我介绍了,我不是什么朋友A,我是他的妻子,语晨”

这句话话音刚落,抵在我脸上的小刀瞬间被一个人抢了过去,然后他把牵制住我的人全部推开,把我揽入怀中

“我来晚了,妻子大人”

他笑道

没错,来者就是一期

那么就是说............

“我刚才说话你是不是听见了.........”

“啊天知道呢.........”

他一幅天然的样子看着我,但是如果我没看错的话

“一期你想笑就笑吧”

鬼知道我的脸已经红成什么样子了...........

一期“噗哈哈哈哈”的那几声还是挺响的

搞的整个场面都很尴尬

“哈哈哈不笑了.........那么,能请你们别对我的妻子动手吗?你们这是对手上的那把短刀的侮辱,我看不过眼”

“啧!”

结果那群社会姐们看了一期一振好几眼,我也被吓到了

“没听见的吗?抱歉,我重申一次,请离我的妻子远一点”

一期一振这次声音十分的响亮,声音中带着微微的怒气

面部表情变得十分的快,结果有好几个女生扯着安子和跟班们的衣角一直劝她们离开

最终,几个人带着不屑的表情离开了

一期的目光瞬间从怒气中解放,又用温柔的目光注视着我

“那么,语晨,我们回去吧”

他牵上了我的手,走向了回家的路上

.............

但我不得不说,一期,在那个时候,真的很帅气

.............

.............

又过了几日,初九告诉我那种传言已经不复存在了,那个俱乐部似乎也解散了

随着日子渐渐过去,这件事情也基本上没有人再提起了

.............

樱花终于全部落下了

转眼间,盛夏的季节到来了

我被一群刀拉到了一个不知道什么地方,结果什么藤四郎还有什么藤四郎还有谁来着........

反正

就剩下了我一个

当我反应过来的时候,一期一振已经在眼前了

他温柔的眼神时不时带着点羞涩

单膝向我跪下,为我戴上了婚约戒指

“你愿意嫁给我吗”

真是的,你们搞了这么多.......

我很开心.........

............谢谢你们

“我愿意......”

.............

“我爱慕着你,语晨,我的妻子大人”

..............

............

(花絮)

“对了说起来,一期,你那天不是拿下了那把小刀吗”

“啊对啊”

“最后那把刀怎么了”

“..........在我这里”

“..........干嘛留着它”

“因为..........长得像我弟弟?”

是是是我输了!!!

“天下短刀皆我弟”

这不是一期一振的名句吗来着!!

(婶子视角结束ww)


=======================搞事分界线ww===========================

没完,下面是一期一振的视角ww

诸君,感谢你们看到这里,唯某感谢不已(??突然变语气说话)

语晨我跟你讲,一期这里我真的写崩了hhh

剧情也崩了hhh

反正最后还是想起了一期一振是个弟控的事实hhh



=======================正文分界线ww===========================

一期一振视角


.

...........


..............


本丸的早晨一如既往的清静,温馨


我起床洗漱,换好衣服,也到了叫弟弟们起床的时候了


这也是我每天作为主人近侍的一个日常工作了


................


.................


我和药研的房间被主人安排在了弟弟们的隔壁房间,但是为了防止打扰到主人的正常作息与工作,于是离主人的房间就稍微远了点


但是还是拦不住这群弟弟们得到的新消息


对,主人今天好像要回到现实去购物


...............


..............


结果大清早我把主人叫起来之后,药研和调皮的弟弟们都围了上来,吵闹着,主殿就那样被围着,表情看着很僵硬的样子


“那个......你们差不多?该?松手了吧..........?”


她慢慢的挤出了这句话


主人似乎很困扰的样子


但是药研看着我笑了一下,结果上去就拍了拍主殿的肩膀


“嗯,那么这样的话,大将,我建议你还是带上我们之间的一振吧”


果然,药研也是为了弟弟们出马的


那么这么一说,短刀们就是希望有个出去玩的机会,但是直接申请的话,按照主殿的性格........


恐怕出去就是一个梦想了......


但是主殿却也是担心着大家的


主殿的不坦率,其实我都看在眼里


..........


.........


结果在大家的千求万求下还是被主殿看穿了


应该说,真不愧是主殿吗?


.........


在目送着弟弟们失望的准备去内番的时候,表面在笑,其实是在思考着接下来如何去安慰弟弟


嗯.....不如麻烦主殿带点糖果回来吧....


毕竟弟弟们喜欢吃甜食.....


正在思考的入迷的时候药研突然把我向前推了一把


“大将,弟弟们是想出去,但是主要还是担心大将你啊”


“.........”


“所以,把一期哥带上有何不可?”


..........这又是什么意思呢,药研?


结果看着主殿思考的表情,估计是同意了,但是两个人却又停不下来


所以究竟我和药研谁是哥哥呢......这个问题似乎值得思考....


结果在他们争论结束之后我突然被药研抓住了


“一期哥,不觉得这是个好机会吗?”


“........你在说什么”


“两·个·人·独·处·啊”


药研看着我,笑的十分有深度


不愧是药研,言中不经意间命中要害,好兄弟好兄弟


..........


..........


我被主殿命令穿上内番服她才允许我出门,这也难怪,穿成那样的装扮,在一般人眼里估计就是个怪人了吧


.........


..........


走在路上,我一路跟随着主殿的脚步,这似乎是主殿的家乡之地,她看到周围的景色的时候眼神中的温柔早已表露的一清二楚


当主殿看到樱花的时候,她的嘴角突然勾起了,脸颊泛着微微的红晕,眼神的温柔如水,让我也看的入神


结果她似乎注意到我的视线了我为了掩饰住自己的失态便立刻错开了目光


她似乎没在意,那是最好不过的了


因为我刚才看她的表情


估计......是有损吉光之名的表情吧.....


.........


.........


在争执了很久之后,我终于退一步选择在现实的万屋(就是一期眼里的超市)外面等着


虽然我并不赞成这种,但是她似乎也有自己的理由


我便闭口不谈,目送她走向万屋.....


.......


........


在主殿刚走进去不过十分钟的时间,我便被三个女性叫住了


“那个,请问三位有什么事吗?”


“小哥长得不错啊,要来交换联系方式吗,你好,叫我安子就可以了,我身边的这两个,你叫她阿天,你叫这个苏子”


“小哥午安啊”


“贵安....我名一期一振”


面前这个叫安子的人,是个长卷发,发色偏棕,穿着似乎和次郎殿一样昂贵的布料,脸颊上有很浓的妆容


旁边两个人的造型与这个名为“安子”的女性的装束差不多,应该就是主殿和初九殿所经常说的“闺蜜装”一类的东西


但是,我却对这三位女性没有多大的好感


“抱歉,我现在在等人”


我带着歉意对三位女性道歉,准备换个角落等待主殿


但是这三个人却没有停下来,我走到哪里这三个人走到哪里


一直问我各式各样的问题,比如“你的家庭住址在哪”“小哥你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呢”“小哥喜欢什么食物,下次约个饭店一起吃饭啊”之类的话题


那个名叫苏子的女性似乎在附近看到了自己的朋友,便立刻把她们叫了过来


现在,我也不清楚什么情况,有十多个女性围着我,将万屋入口的视线全部挡住了


.........


糟糕.........


这样下去主殿要是出来的话她可能会找不到我了


我打算找个时机逃出去时,结果又有好几个女性过来围观了


.........


.........


就这样僵持了很久


“啊.......哈哈哈小哥你笑起来真好看”


“谢谢您的称赞....”


“哈哈哈小哥跟我们出去玩玩呗”


“抱歉,我在等人........”


“莫非是有约吗?没关系没关系我们帮你找个好理由你翘掉吧?”


我有些不耐烦了.......


万一主殿找不到我了怎么办?


........


不行,要摆脱这里才行.....


结果那个叫安子的女性突然抓住我的胳膊


“欸~都明明跟我聊的这么开了,为什么不愿意去跟我们玩呢?没关系,你一定融的进来的~”



“那个........十分抱歉,我真的没办法和你们一起走”


“没关系的啦,要不这样,我陪你一起等”她拽着我的胳膊一甩一甩的


“安子好狡猾~我也要”


“我也要我也要,带上我如何?”


“.........”


我一直在找契机想逃出去时,结果突然感觉到一只手抓住了我的胳膊,将我从人群里拉了出来


..........


我脚站稳之后发现已经脱离了那个女性的群体,然后面对的就是主殿的面容


主殿....即便我在哪里....你都能看得见我吗?


........


我刚想说出些感激的话,但又或许是得意忘形了,主殿的生气的表情我现在才注意道,满腔的话突然就噎在嘴里,一句话也说不出


“为什么不在那里好好等着!为什么要跟那群完全不认识的女生搭话!!”


她生气的问我,面部表情的担心与怒气交杂着


我终于清醒了过来,我不敢直视她,低下了头


啊....一期一振,你怎么能做出让主殿担心的事情


接着主殿又训斥了我几句,初九殿不知什么时候来了,见状便拍了拍主殿的肩膀


但那个叫安子的人突然走到了我的旁边


“哦~对待美男子居然是这种态度,嗯嗯,大开眼界了呢~”


.........


不.....不是主殿的错......一切都是我......


.........


“什么,他是你的哥哥?还是弟弟?还是说你是他女朋友?”


我刚想说她是我的主殿,请不要侮辱她这句话时,却被主殿的一句话卡住了


“不,我们只是认识而已,怎么了”


.........


或许是我听错了,但是主殿的表情十分严肃认真,当主殿认真起来的时候,断然不会开玩笑的


.........


似乎是怕我和安子小姐哪位没听清一样,她又重申了一遍


“我们只是认识而已”


听完这句,安子小姐突然指着主殿大笑了起来


这笑声如此的讽刺,我这时候明明应该有力的反驳这句话,但是,我悄悄看了一眼主殿,她生气的表情,估计什么也听不进去了


..........


“那么,他做什么跟你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吗?”


“哈?”


“我是说,他跟你既然只是认识的话,那我和他做些什么,关你这个外人什么事情呢”


说实在,安子小姐的许多话都激怒了我,但是,我却什么也说不出口,只能静静的站着,低下了我的头,我连我的胳膊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早已在他人的怀里


接下来的对话,我一个也听不进去


我只知道我清醒过来的时候,主殿早已不见了,留下了这群人在叽叽喳喳的讨论什么


反正,对主殿的夸奖以及一般的评价,一个也沾不上边


........


我作为近侍,失职了......


或许,主殿一开始就不应该有我这把刀.......


........


........


在大家都以各种各样的理由离开了之后,我一个人安静的站在原地,轻轻倚靠着墙壁


我看着暮色渐渐降临,或许,主殿,已经决定抛弃我了


..........


抱歉......


药研,弟弟们,我是个失败的哥哥.......


........


.........


“一期!!!”


熟悉的声音逐渐传入耳畔


这声音,是主殿的没错.......


为什么.......不是已经抛弃我了吗?


.........


为什么........还要回来........


........


“一期!!!”


她又喊了好几声,有一次我看见了她焦急的表情


我想都没想,就朝她的方向跑了过去


轻轻的抱住了她的身躯


........


想说的话有千言万语,但是,我为了不让她再担心,最终总结成了四个字......


“非常抱歉.......”


抱歉......让你担心了


抱歉......让你生气了


抱歉......让你为了我跑回来找我


.......不论我在哪,主殿你都会找到我........


之前出阵也是这样

........


主殿一直担心着我,给我配了御守,给我配了很多金刀装


但最终重伤不堪倒地之时,但由于我倒下的位置十分的隐蔽,导致很多刀剑找不到我


明明就近在咫尺的距离,我却喊不出声音来......


无法告诉他们我就在这里.......


但这事情很快传达到主殿的耳朵里面的时候,她却很快的找到我了....


.......


“我在.....”


我把头轻轻的靠在了她的肩膀上


“没有离开过你.......”


..........


.........


我又任性的抱着主殿


主殿似乎也让我随着性子继续对着她撒娇


.........


过了很久之后才分开


.........


她转过身来的时候,眼中有充盈的泪光,似乎在下一秒就会滑落,然而她却只是悠悠一笑,又将泪水吞回眼眶,脸顿时舒展开来


轻轻的说道


“我们回家吧.......”


“嗯......”


........


..........


回去的道路上,我紧握着她的手,怕丢了一样的,小心翼翼的护着


但她的手原本是冰凉的,但不知不觉,我的手的温度传达给了她


........


她又沉浸在景色之中了.......


.......


每当她沉浸在樱花之中时,我都会不自觉的把视线转移过去


她再一次露出了那样柔软的目光


而这个目光,让我的心中一热


我立刻伸手捂住了她的眼睛


将我的唇附在了她的唇上


只有一下,但松开手之后,我立刻就不好意思的错开了视线


内心的百感交集


........


万一我没有经过她的同意怎么办......


万一她不喜欢我怎么办.....


“抱歉.........没经过主殿的允许就擅自..........”


但主殿似乎还在呆滞的状态,但没有多久,她突然双手捂住自己早已经通红的脸颊


这样的主殿......不得不说........


可爱到.........


“噗”


“你........你笑什么!!”


“没有,感觉主殿你这个样子..........”


“...........”


“很好欺负的样子?”


接下来我就看着主人的表情哭笑不得,然后用双手捶我的胸口


.......


...........


有一天,时之政府开放了结婚政策,允许审神者与自家付丧神结缘,听到了这个消息之后,所有弟弟都冲到了我的房间里面


开始商量着打工费和各种各样的问题


“那个?药研?这是?”


我嘴角抽搐的问道


“啊,我们在商量你和大将的婚礼啊”


“那打工费又是.....?”


“我说呐一期哥,你不会以为结婚是不需要定情信物吧”


“.....那种东西”


“需要的....比如戒指什么的”


好吧,我承认,药研比我更适合当哥哥


..........


“即便如此,这些只要我来就可以的.....”


“不用啦,一期哥你平时给我们做的够多了,这次换我们吧”


结果弟弟们一个比一个认真的调查着资料


我千拦万拦之下都拦不住我的弟弟们,药研也出头组织了


好吧,世人所说的青春期叛逆终于到了吗?.....


.......(这是个啥逻辑)


.........


.........


结果最终,我还是被药研催着和主殿去了时之政府


.........


过了几天,审神者会议又定在现实开,我又被要求陪伴主殿一起去,甚至还进行了“练习叫主人的名字作战”的一个过程


那个时候....主人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的犯规


审神者会议之前,我就注意到了,有人一路在跟踪我们


..........


想想,估计就是那几个女性吧


........


在主殿进了会议室之后,我甩开了女性的视线,然后便收到了在巷子等待的消息


主殿的会议只有两个小时,我站在巷子附近等着


但是这些女性似乎早已料到我会在巷子出现,于是我就找了地方躲起来


.........


........


会议结束了


但大概已经过去了很长时间了


主殿她似乎忘记了在哪见面


刚这样的念头结束之后,她便出现在了巷子里,似乎没找到我打算拨通电话的时候


那几名女性突然出现了


.........真是爱找麻烦的几位啊


.........


.........


为了履行当初不再弱小的去逃避,准备帮助主殿解围的时候


主殿对于她们的挑衅露出了一幅无所谓的样子


甚至....要毁容还这样冷静?


“噗,你们也是可以的,为了撩我老公你们也是拼了”


“...........你”


“抱歉,忘记自我介绍了,我不是什么朋友A,我是他的妻子,语晨”


听到这句话,我再也藏不住了,立刻朝她的方向走了过去,抓住了那把短刀,推开了牵制住她的两个人,我抱住了我的妻子


“我来晚了,妻子大人”我笑道


主殿似乎还有些惊讶,但似乎是想到了什么,突然惊慌的问道



“我刚才说话你是不是听见了.........”


“啊天知道呢.........”


我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越发越想逗逗她了


结果她的脸不知不觉之中早都红成一片


她太可爱了.....


我不禁笑出了声.....


“不笑了.........那么,能请你们别对我的妻子动手吗?你们这是对手上的那把短刀的侮辱,我看不过眼”


我的视线转向了他们,我只知道我现在眼神应该很吓人吧....


啊.....会不会把我亲爱的妻子大人也吓到呢....


但是面前的人却还没有撤离的意思


“没听见的吗?抱歉,我重申一次,请离我的妻子远一点”


这次我的语气又加重了好几分


几名女性很快就落荒而逃了


我瞬间看向了主殿,为了防止吓到她,我又恢复了平静


“那么,语晨,我们回去吧”


我轻轻唤着她的名字


她的耳朵也红了,盯着我握着的手,也不敢直视我


回去的路上,在这樱花木道上,她依旧笑的那么甜.....


........


.........


时节转入盛夏,弟弟们终于不出去打工了,把所有的资金都给了药研,药研带着我去挑戒指


挑了半天,说到底我也不是很懂这些,于是就挑了一个我喜欢的款式......


“哦,这个,一期哥好眼光”


“不,我只是顺着我的想法来的”


“不,我觉得大将的话,一期哥送什么她都会开心的”


决定了之后,我们付了钱,但在这之后弟弟们也乖了很多


.......


我这个做哥哥的....如果能像你们一样就好了....


..........


.........


一切都准备好了,虽说已经领过了证书,但是结婚仪式却没有进行过,说到底我能给她的也没有什么,只有倾尽我一生对她的爱以及陪伴,还有这个戒指罢了


即便是这样,你也愿意嫁给我吗?


呐?语晨?


........


..........


弟弟们把主殿带到了我的面前,便很快的消失不见了


虽然没有华丽的白无垢让你穿,我只能这样单膝跪下,将我的一生真正的全部献给你


即便这样,你也愿意嫁给我吗?


我严肃认真的看着她,或许那天在巷子里面我就知道了答案,但是,我还是想以这样的仪式来问你,不是从他人口出套出,而是你亲自告诉我的话语


“你愿意嫁给我吗”


...........


.........


“我愿意......”


哦对了,还有.....语晨,我的妻子大人.......


生日快乐.....希望你一生都可以幸福


“我爱慕着你,语晨,我的妻子大人”


end

=====================生贺分界线============================

辣鸡文笔的我,只能给你图那么一小点点的幸福感ww

希望你今后也能快乐的过下去

www别忘了这里有一只一期一直陪伴着你www

语晨,生日快乐ww为你献上最美好的祝福wwww

评论
热度(32)
「承载着星空的许愿瓶」

我在睡觉。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