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木瓜

【刀剑乱舞乙女向同人文】姐妹婶婶一起治理本丸,一定很刺激(9)

写姐妹婶婶最尴尬的就是必须要画图hhhh

但是今天是特殊情况辣

新出的梗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_(:зゝ∠)_

emmm那个本篇是雪炎小姐姐写的,感觉文风我比较喜欢ww

【不管怎样先吹一堆毕竟雪炎是个小天使(笔芯)】

嘛今天也画风不正常的嗨起来吧www


..........

...........

在这几天之内发生这样一个惨案

............

............

“鹤丸你干啥!!!”

“你倒是别宅了好歹也出去走走啊,你连蜜月都没度这婚真的算结了吗”

“不......我能说这算名义上夫妻吗”

“不能,正经点”

“啧啧有你这样当老公的吗”

“你还知道我是你老公啊”

鹤丸揉了一把唯砸

“所以呢,考虑一下今天去哪玩吧,不能一直都窝在本丸里面吧”

“不我就是个死宅啊,来啊快对我说四斋蒸鹅心(死宅真恶心)”

“噫我怎么能对自家媳妇说这种话,

“...........”

“我说,好歹也是夫妻吧,为啥不做点和夫妻相符的事情”

“...........不是你吵着要结婚的吗!”

“而且你怎么自从结婚了之后你对我态度还越来越差了”

“..........”

“..............”

“好吧好吧你想去哪先说来听听........”

............

............

“嗯,我们去水族馆如何”

鹤丸翻着旅游册

“啥,水族馆,没企鹅不去”

“为啥要有企鹅.......”

“因为企鹅是我最喜欢的动物啊,不多说帽带世界第一可爱”

“那鹤呢”

“啥”

“鹤是第几”

“..........”

“喂别沉默啊!!”

..............

.............

“那公园怎么样,我记得好像清茗说附近的公园新开了鬼屋”

“............”

“..............”

“你,还记得试胆大会么(姐妹婶婶篇(4)经历的一件惨案,详情请看https://dona010808.lofter.com/post/1ef791d1_105d1193)”

“嗯,那时候哭着脸红抓着我特别可爱啊感觉真的好可.........噗!!!”

“........”

“喂喂喂别打脸啊我还要靠脸吃饭的”

“我觉得你靠体力吃饭还是比较靠谱”

“啧啧怎么感觉听上去好污”

“我在说出阵你在想啥”

“咳咳没什么”

鹤丸国永(金重骑兵刀装x3),重伤

................

...............


鹤丸捏了捏鼻子

“啊既然如此我们要不要去逛街”

“拒绝,我嫌脚痛”

“那单纯的逛公园如何”

“我事先告诉你你要做好一个人坐一些具有惊吓意义的娱乐设施.........比如什么海盗船啊之类的”

“等下,你意思是我一个人坐.........”

“对啊我不经吓”

“那去公园干啥!?”

(结果连水上世界一起pass掉了)

..........

...............

结果当天下午,清茗和唯同时接到了两张机票

...............

..............

结果两个人突击到了宅菊老家

然后一起去了苍井X太的演唱会

“emmm果然还是翔太最棒”

“emmmm感觉翔太世界第一棒!”

鹤丸和一期,懵逼ing

...............

...............

...............

...............

“审神者出击命令?”

“等下为啥让我们两个和明石一样懒的人去出击!?”

狐之助突然爬到了姐妹婶面前

“简单来说,时之政府发现近期有些审神者的刀突然失踪了,对此派出一些审神者去调查,而两位就在其中呢”

“啥,我们俩”

清茗突然震惊的问道

“狐之助,我想问一下,这人选是怎么选的”

“时之政府在各位优秀的审神者之中进行选拔之后,从当地几千名审神者之中细心的抽取了十名,由于两位是共同管辖,因此两位行动也都是在一起的”

“等下,你让我们两个穿着校服直接肝吗”

“可以,况且审神者诸位灵力如果强大的话,一般不会被时间溯行军所攻击”

“那会不会看见城管.........”

“检非的话,那就要看两位所进入的时间,况且敌军对历史的影响程度了”

“.............”

“狐之助你这突然出现的正经让我们两个好不习惯啊”

“对你还是回去吧”

“那么两位,如果有需要的话请随时联络我”

然后狐之助突然消失了

..............

.............

狐之助前脚一小时,后脚门口挤进来一堆刀

“那个你们是在干啥........”

清茗问道

“什么!主人要出阵吗!请带上我随行!!”

“啊!!太狡猾了前田!!我也要和主人一起去!!!”

“名额只有六个啊你们冷静冷静”

长谷部突然把冲上前抱住清茗和唯的短刀全部拉开

“十分抱歉,主人,其实我也想去..........”

“哇长谷部先生!!!”

“长谷部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长谷部!!!”

“俺也要去!!”

“哈哈哈甚好甚好”

清茗头疼的扶了扶脑袋

“首先我先禁止几个人出阵,比如那个鹤丸国永”

“等下,我可是唯殿的夫君啊清茗你这么对我真的好吗”

“谁让你一天到晚喜欢惊吓,而且据我所知其他婶婶都不带鹤丸出阵的”

“............”

“你这么说,一期一振不能出阵”

“..........为何”

“我怕我家帅帅所有注意力都在你身上”

“........”

结果鹤丸和一期都被禁止陪同出阵了

最终一起去的有

(四把大太刀+2太刀)

萤丸、太郎太刀、次郎太刀、石切丸(因为机动低可以跟得上)

莺丸(认真)、江雪(安静)

..................

.................

结果两个婚刀居然在想自家主人会不会被抢走.............

.............

................

(10见www)

评论(2)
热度(13)
「承载着星空的许愿瓶」

我在睡觉。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