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木瓜

【刀剑乱舞乙女同人文】鹤丸&一期:所以说你绿我这就说不过去了啊(中)

大家好年底我来混更了ww【←你走

白天边上课边发呆突然灵感出来了甚至还遭到了我同桌的白眼。
其实说多了这篇就是在讲长谷部的嘴角故事。【什么
我同桌:你的一生都在绿鹤丸,专业绿鹤一辈子
我:没毛病啊。
然而我现在近侍都是hsb,,,,嗯qwq
废话不多说啦更完就去睡觉明天在班里开联欢会的时候还要拿小提琴拉梁(er)祝(hu),尽管多少人都说我tm都在拉二胡映月

正文开始ww
#姐妹婶婶系列
#婶有名,姐姐柳川清茗,妹妹柳川唯
#至于人设请前面去看「姐妹婶婶系列」
#鹤丸和一期当众被绿系列
#「翔太」即「苍井翔太」,柳川姐妹的爱豆

=========================================================
“鹤丸殿你被绿了啊啊啊啊啊啊快醒醒啊啊啊啊!!!”
“.........”

经过鲶尾的这么一吼,整个本丸除了婶婶,是个刀都产生了共鸣。
这一吼,鹤丸国永立刻皱紧了眉头,一期一振比起自己因为清茗将过多的关注度投在翔太身上而忽略了自己,其实一期更担心的是鹤丸,毕竟,被同僚横刀夺爱并不是什么有趣的事情。

此时的鹤丸国永,面部僵硬。

此时的压切长谷部,嘴角轻轻扬起。

................
...............

在这一周之内,鹤丸国永再没有见到过柳川唯的正脸,即便鹤丸怎么找都只能看见她的身影,从未和她面对面过。

他想问问她的真心,但是却没有机会。
原因只是因为某个即将被告白并且嘴角还在上扬的主控付丧神拼命护着主子。
鹤丸国永在某个瞬间捕捉到了长谷部的身影后,一脸严肃的看着长谷部并比划了手势:你别以为你机动高就可以为所欲为。
长谷部也注意到了鹤丸的手势,反回了一句:我机动高我任性。


在两三天后的下午,唯刚刚从审神者会议回来拖着超长的汉服裙子和长谷部一前一后的走在本丸的走廊上

唯看了一眼长谷部,然后拽了拽长谷部的衣角,示意让他等一下。
长谷部立刻停下了然后回头看着唯,温柔的问道“怎么了?主君?”
唯起初还愣了愣,然后就变得扭扭捏捏。若是真如鲶尾他们所说,主君这个反应应该就没问题了,应该是了。
“我....我有个东西想给你”说罢就从怀里准备揣出什么东西打算递给长谷部,而此时长谷部的内心.......

(接下来是长谷部视角)
忍住憋住主君虽然还不知道我已经知道了这件事但是主君这举动就是了冷静冷静鹤丸国永你别以为你是太刀就可以随便给我喂牡丹饼今天我长谷部这个打刀逆袭给你看作为主君喜欢的人我一定会护主君周全绝不会让你鹤丸国永靠近主君半分!
然后现在的长谷部内心实际上简洁概括下就是——嘴角疯狂上扬。

但是为了护住柳川唯的面子,长谷部就表面温文尔雅的微笑着,内心实则嘴角那是要马上起飞了。


“唯。”
“诶你干什么啊鹤丸!!!放开我疼啊啊啊!!!”
鹤丸突然出现让两个人都震惊了一番,长谷部突然惊觉到他一直在周围潜伏准备出现的时候,自己完全没有察觉到,侦查有了问题。
而长谷部还在原地分析着原因的时候,鹤丸并没有等长谷部有什么反应就早已经抓着唯的手腕跑走了,唯由于穿着汉装的长纱裙跑步不方便,所以鹤丸并没有跑的很快,长谷部便机动爆发的冲了过去。
但并没有找到鹤丸和唯,十分奇怪。

即便她在那边喊了很久他的名字,他也没办法立刻发觉唯在哪。

但是驻着不是什么办法,还是先想对策。

.................

.................

“鹤丸国永你给我停下!!!”
面对唯无力的嘶吼,但是鹤丸并没有如她心愿,只是在本丸的走道间跑着
“鹤丸国永你放手啊!!!!”
鹤丸依旧没有说话,只是头也不回的向前继续跑着,然而唯的体力早已无法承受被人拖着冲刺跑,甚至加上多少次无力嘶吼,唯感觉已经要昏倒过去。
“鹤丸.......你给我放手....听.....听见没......."
这句话几乎是唯的最后一口气一般,而这一次鹤丸国永倒真停下了,反手将唯揽入怀中,面无表情的看着她。这一次是她第一次看见失去了笑容的鹤丸国永。
“鹤......”
在还没能说出后面几句话,唯就已经被大脑所受刺激而产生强烈的呕吐感而击败,她基本上完全没有力气的样子摊在了鹤丸身上。


...............

...............

一期一振并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么顽强,自从清茗对他的视线没有从前那般热烈之后,一期一振一直处于没有多大干劲的状态。而反过来,清茗一直用买到的专辑甚至一些周边来补充自己日常生活的精神需求。

某种意义上来说,一期一振的存在最近就是在帮清茗倒杯茶,递个文件,发布命令。

以药研藤四郎为首的粟田口短刀大队立刻觉得不爽了,要求柳川清茗对一期一振和原来那样。但是他们知道现在自己目前没有什么办法,也不知道如何去帮一期一振。
如果是鹤丸国永说不定还能给点点子来帮助他们,但是........
等等,如果这么办的话,说不定会不会好些?药研立刻总结了弟弟们的想法,于是就开始忙碌起来了。

嗯,当然是瞒着一期的..........


“没想到主君喜好这么朴素,清茗殿居然觉得一期哥穿这个就足以让她兴奋max”
“喂喂喂厚你怎么能随便翻唯殿的日记本呢!!!”
“唯殿的日记本上基本上写的都是‘绿鹤’呢”
“.............呃”
结果厚和前田还有乱三人组成的小分队在唯房间里面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
“原来这都是套路的吗!!!”
“主君原来喜欢长谷部是假的啊!!!!”
“诶诶诶诶诶诶!?”

但无论怎么说,既然发现了真相,虽然不完整,但他们也就不插手了,开始着手准备着一期和清茗的事情。

因为这个是真的麻烦.........

...............................

.............

唯睡了足足有五个小时,已经是夜晚了,没人点灯,房间一片黑漆漆,但唯发现这并不是自己的房间

她坐了起来,发现身上盖着雪白的外套,她一看便知是鹤丸的,而没了外套的鹤丸坐在门口看着门外的风景。目前是冬天,因此很冷,唯站了起来把外套还给了鹤丸,打算不吱一声的就走。

结果怎么也没想到鹤丸会一把抓住她的手腕把她整个人轻松放倒在自己的怀里抱着。

“就这么走了?真是失礼呢.....”
唯并没有直视他,而是选择错开了视线,什么也不说
鹤丸也发现她在逃避,然后用手把她的脸硬是掰了过来,两人的脸之间的距离也就不过是两厘米,唯打算投机逃跑的时候,鹤丸便立起了膝盖把她的半个身子都倚在腿上,完全不给她逃跑的机会,嘴唇在她的脸上轻轻磨了磨。
“还想去哪呢?”他伏在耳边问道,而唯却一阵发麻
“..........”
鹤丸并没有笑的和以往一样开朗

而唯现在唯一的想法是:再没人救我我差不多今晚就不用回去了。
长谷部你的主命精神呢?
...........
...............

“一期.......你.....”
“是.....”
“你是在诱惑我吗!!??”
清茗在房间里面准备熄灯的时候看见一期一振穿的很单薄,仅仅穿了个白色衬衫敲了敲门便进了清茗的房间
一期一振对于这个问题表示十分惊讶,但是内心却有些窃喜,但一期却没有故意掩饰窃喜,就直接抱住了清茗,清茗突然一愣。

“一期......你在玩火啊.......”
虽说是弟弟无论如何也要要求自己穿单薄白衬衫直接进清茗房间找清茗,也不知道到底为什么,反正就这样被推来了,然后门似乎。
被重重锁上了。

【tbc】

大概下次不知道到底什么时候更啊。。。。。

评论(1)
热度(16)
「承载着星空的许愿瓶」

我在睡觉。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