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木瓜

【刀剑乱舞乙女向同人文】当姐妹婶婶一起治理本丸,一定很刺激

脑洞从很久很久以前其实就有了只不过没有正式发过文章,自己写文也是小学生水平,还不如乖乖回去画漫画。。

新人入坑,自家婶婶也是足够的皮,妹妹深度姐控(毕竟姐姐长得很帅)(妹妹直接称呼姐姐为帅帅)

嘛ooc可能会经常出戏比如像什么姐姐妹妹干脆直接当众百合(不

qwq嘛以后我可能还会画插画的啦

cp:柳川清茗(姐)x一期一振
鹤丸国永x柳川唯(妹)

反正全程就是在胡写 我对不起我的语文作文高分系列
那么废话不多了w
正片开始





西历2205年,改变历史的balabalabala

………
………

………
………

所谓的婶婶者(划掉),是给予刀剑balabalabala


这座本丸应该说实际上十分尴尬,姐姐和妹妹的灵力加在一起虽然很强,但是如果一个人孤军奋战的话,恐怕就不是那么强了

于是姐妹决定,她们要共同来创造这个本丸的未来。(说句出戏的话就是两个人玩一个号)

姐姐,柳川清茗

妹妹,柳川唯

她们至今已经一起守护这座本丸已经快将近一个月了

但是还是一如既往的


…………

…………


不务正业(没毛病qwq

比如像什么清茗一天到晚沉迷铃木X树还有什么唯砸一天到晚沉迷什么染谷X之更可怕的是这俩还一起沉迷苍井X太而且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了

醒醒快醒醒

当然我要讲的不是这俩痴汉和她们的爱豆之间的故事

<1>
“我是一期一振”
…………

………

“吉光所打造的唯一一把粟田口的太刀”

………

“嗯,请多指教呐一期w”

………

“帅帅哦你看你家一期一振这么早来了你看我家那只啥时候来”

………

………

“欸欸欸,你家那只很快就会来了ww”

“毕竟我非”

“…………”

“你看咱们隔壁那家看上三日月的那个婶婶已经刀帐就差三日月了”

“……”

“这可能就是本命效应吧。”

“………不不不相信我你这么爱他他一定会来的”

“我选择抱紧被被吧还是”

唯砸直接一把抓住自己的近侍开始蹭蹭

清茗哭笑不得

等下我们好像忘记了谁

“啊对了差点忘记了,一期你从今天开始就代替三日月当我的近侍吧”

“好的,遵命,这和带好弟弟是一样的”

“你家一期真听话”

“多谢唯殿夸奖”

“话说你让爷爷去干啥啊他一天到晚不是马当番调戏马田当番锄头当琴玩还有什么手合………他对手刀貌似一直很绝望吧wdm”

“嗯让爷爷在后院喝茶吧……”

“找不见了咋办”

“………”

“关爱失踪老人”

然后三日月就成了闲置老人,身上被贴了符(等同于gps),走哪都有监视

长谷部真可靠啊真可靠

………

………


某日下午,一期一振接到了一个命令

“一期,你带着你家弟弟去本能寺晃一圈”

“遵命”

“你弟弟最近出阵特别浪你要好好带头”

………

………

结果今天各位短刀弟弟们跟学生进食堂(不)的感觉一样特别带感的击退了敌人,乱酱和前田开始疯狂的抢誉

原来一期的光环这么厉害么!!

“完了帅帅我可能要路转粉”

“哈哈哈快住手一期是我的,一期的努力的帅气我一直看在眼里”

巧了,你家一期就在门口准备敲门汇报战果呢,结果听到了这句话………

一期一振,瞬间脸红的回到自己的房间了

“晚上了都已经怎么一期还没过来报战果”

“说不定他是去照顾弟弟了,回来的时候药研不是看见他们了吗?”

“药研这苏切黑你也信”

“………”


巧了药总刚刚路过也听到了这句话

………

………

“等下药总你不会在外面吧”

“是的,大将,有事吗?”

“……刚才那话你听到了么”

药研在笑

还是那种魔性的笑声

“完了帅帅我不敢出房间了我怕药总怼我”

“哈哈哈哈”

然后第二天在长谷部和被被的全程护驾之下唯砸只出去吃了个午饭然后就再也没出过门

然后一期一振,今天没来值班呢为什么呢为什么呢为什么………

“唯砸我可能被一期嫌弃了”

“害怕”

啊等会更2吧



评论(3)
热度(18)
「承载着星空的许愿瓶」

我在睡觉。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