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木瓜

【刀剑乱舞乙女向同人文】当姐妹婶婶一起治理本丸,一定很刺激②

不多说了

自家婶婶就是淘气鬼ww

直接正文

…………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什么”

“我给你的生日礼物”

“真是……”

“………”

“能把我吓死欸帅帅!!!我不经吓啊wdm”

要是一定要问为什么的话,这件事要从一个月前说起了

时间追溯到一个月前

“一期”

“在……”

“你最近为什么躲着我,你是不是讨厌我了……”

“……!!”

自己从来没有想清楚自己为什么会脸红心跳,但是不敢直视清茗的目光,下意识的自己就回避了

“我做了什么让你讨厌的事情吗……”

“不……我没有讨厌主殿”

倒不如说是正相反,自己反而对自己的主人产生了好感

用主人她们的话说……

应该就是「秘制好感度爆棚」吧……

“啊太好了!!”

“欸什么……”

“我还以为被一期讨厌了哈哈……”

“……不,绝不会有这种事情的,主殿是给予我肉体的伟大的人,我怎么会对主人产生这种想法……”

清茗笑了

十分开心

一期心里也不知道为什么泛起了轻微的波澜

一期一振,你到底是怎么了?

无数次对自己发起了这样的疑问

“对了一期”

“在”

“还有一个月就到了唯砸的生日,我有一个想法”

“………”

“去5-4”

“……?”

“5-4啊就是那个阿什么岁贺山”

“阿津贺志山……”

“对对,就是那里”

“去那里干什么……”

“捞鹤丸国永”

……等下,我思维跟不上啊

“捞?”

“呃,就是你去翻草丛看有没有一把叫鹤丸国永的四花太刀”

“……”

可能是专业术语太多了,一期不懂吧

真不愧是主殿,会的专业术语真多

「四花」「翻草丛」「捞」「5-4」应该是专业术语吧

还是学识简陋,不懂专业的审神者之间的术语,以后还要多多学习才行……

“总之,你带着第二部队去那个阿什么山那边找鹤丸国永这把太刀,切记别被唯砸发现了”

“我明白了”

“加油一期我相信你!!”

………

………

………

八月八日当天

“唯砸,你今天早点回房间吧”

“欸”

“……现在才晚上六点”

“………”

于是唯砸就回房间了

……

……

……

“为啥蜜汁不好预感爆棚”

唯砸慢慢的拉开了门,点了灯

之后

………

……

……

“哇!!”

“哇啊啊啊啊啊啊!!!”

“吓到了吗!!”

“真是吓死我了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人生需要的是惊讶!!!”

“不不不我可能快被吓死了!!!”

“哈哈哈哈哈惊不惊喜!!”

“惊喜惊喜话说为啥要喊着说话我嗓子疼啊啊啊啊啊”

“………”

“………”

“我是鹤丸国永,平安时代打造的………”

“打住,你是不是隔壁婶婶的鹤丸走错了”

“……不是啊我是你的新刀啊唯殿”

“……wdm我居然在自己房间捞到的鹤丸国永真的是吓死我了”

“………啊正确来说我是清茗殿在阿津贺志山捡到的”

“卧槽生日送刀啊不送人我家帅帅在做人口贩卖么!!”

“………怎么感觉我来了你就跟做噩梦一样”

“哈……?”

“唯殿我还以为你会很期待”

“期待啥”

“期待我的到来啊惊喜吗!!”

“不惊喜!!!”

“……意外吗!!!”

“不意外!!!”

“………”

“………”

“唯,你就没有什么感想么”

“没有,我去找我家帅帅了”

“欸……”

然后鹤丸国永被锁在了唯砸的房间

“帅帅这什么情况!!”

“哈哈哈哈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啥”

“我给你的生日礼物”

“真是能把我吓死啊我不经吓啊帅帅!!”

“哈哈哈哈哈”

然后之后的本丸就是全员怼鹤丸的状态了

对于学习术语这件事情(这里借一个条漫的梗)

有一天五虎退还有平野与清茗在房间里看电视的时候

“政府近期的一架新飞机突然爆炸,工作人员表示日了羊……”

“主人,日了羊是什么意思”

“……”五虎退你问了个好问题

总之先蒙混过去吧……如果说太过的词一期可能会追着打

“嗯就是……表示工作人员和羊很亲近的意思……哈哈我喜欢狗狗所以就是日了狗……”

我tm到底说了什么!!

五虎退今天也学到了全新的知识了呢

结果第二天

“哈哈哈你又被唯殿嫌弃了呢真是日了鹤”by三日月宗近
“哈哈哈哈真是日了一期了三日月你个死老头再说一遍试试”by鹤丸国永
“……这还真是日了弟弟们了”by一期一振
“今天也是日了大包平了……”by莺丸
“我还真是日了苍井X太了”by柳川唯

喂 你们别学坏啊!!

当然这是后话了

③见吧ww

评论(15)
热度(17)
「承载着星空的许愿瓶」

我在睡觉。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