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木瓜

【刀剑乱舞同人文】一期一振x女审神者 很轻易说出口的「すき」——上

目录戳我hhh【人物表都在里面】

本篇会进行分段写,分上中下三章

上→高中paro【就是这里啦ww】

中→高中+大学paro

下→大学+社会paro

#乙女向【伪  女攻男系列】

#姐妹婶婶篇

#现代paro

#ooc严重

#审神者有名若不喜欢请麻烦主动左上ww

出场人物:柳川清茗    【高二JK】   15

                 一期一振    【高二DK】  17

                 鹤丸国永    【高一DK】  17

                 柳川唯       【高一JK】    15

            北村雪炎     【高二JK】   16

                烛台切光忠  【高一DK】  17

接下来请您欣赏柳川清茗真正由美丽→痴汉的完整过程(bushi

=================_(:з」∠)_正文分界线www=========================

 

      ................

 

    「我喜欢你」

      ...........

 

      大概是某年的开学季节,樱花刚刚飘落在校园的池塘上,一个美妙的恋爱季节伴随着本年度不知道多少个这样的话语,就这样简单的开始了。

      清秀的面孔,长直的黑发,一个女生中算长得还算入眼且聪明的女孩子这样完全不害臊的将这句话脱口而出,让被告白方的男生显然愣了一愣。

    「谢谢。」

      被告白方即为校内优秀的白马王子——学生会长一期一振,有权有势还帅气,且深受老师和前辈后辈的欢迎,在任何人眼里,他一直都是完美无缺。

      女生则是校内一直看起来十分优雅不可靠近的女神系列人物——班长柳川清茗,成绩也名列先茅,让很多人也刮目相看。

      这一对看似十分完美,也十分的让人感到期待无比。

      但对于不太了解柳川清茗的一期一振来说,他也接收到过很多优秀的女生告白,但是却没有几个能够触动他内心,因此一期一振的恋爱史上经验基本为零,最终还是委婉的拒绝了柳川清茗。 

    「抱歉,我不能和你交往。」

      理所当然的回复罢了,但清茗的冷静和微笑告诉一期,她似乎欣然接受了.........

      .............嗯..........

      并没有...........

      随即,柳川清茗立刻回头捂住了自己的脸然后开始哭唧唧道 「呜呜呜一期同学太过分了!」

      什么?什么??发生了什么??刚刚发生了什么!??? 

    「那个......柳川同学??」

    「我知道的不必多说了!!!一期同学!!!!你拒绝了我的告白啊呜呜呜呜!!!」

      一期看着清茗一直在哭唧唧突然表示内心十分懵逼,于是打算上前安慰一下的时候又打住了这个思想,静静地看着柳川清茗一个人在那边哭唧唧。

    「那个,抱歉柳川同学,毕竟我们还不太了解对方...... 」

      一期一振一直以来是个直男.....某种意义上一期一振对于女生的哭泣总是拿不准主意甚至还不敢说话,但柳川清茗却抓住了这一点开始说话了。

    「不要再多说了,道理我都懂!一期同学我是真的喜欢你!」

    「但是!!!」

    「一期同学!!!!你真的很可爱我真的很喜欢你!!!」

      ...............

      嗯......可爱?

      一期觉得自己的耳朵是不是瞎了还是哑了,完全不知道该从何吐槽,而且从这一瞬间就可以看出,刚刚的柳川清茗..........绝对是在演戏假哭。

 

 

     「其实你从很久之前就粗神经这事情我还是看在眼里的。」

       食堂午饭时刻。

       一头微长,白发衣衫略微不整,高瘦又俊秀的高一男生端着一碗拉面听着柳川清茗瞎掰自己得以为荣的黑历史,发出了嫌弃的声音。

     「你这没礼貌的样子我也是从很久之前就看在眼里的,鹤丸,你这老毛病要治呢。」

       清茗也一脸嫌弃的回应着。

     「什么啊,我这是友善的体现。」

     「行吧,这就是你对学姐说话的态度?」

     「幼儿园智商超群就跳了一年大班的人真的好意思说吗?这可真是吓到我了。清茗,我们虽说是青梅竹马,但我比你大的事实你没办法改变。」

     「So what(所以呢)?」

       鹤丸国永明显摆出了一副欠揍的脸然后装成大爷一般说道,「叫声哥听听?」

       ..............

       关于柳川清茗怎么把鹤丸国永痛扁了一顿这事情先放在一旁不提,鹤丸对于柳川清茗这样主动不科学的告白方式就是一波指责。

       对于别的女孩子都是害羞悄悄的递上自己充满了爱意的情书,然后一脸娇羞的跑走,最后害羞的得到回应,喜悦的红脸颊或失落的泪水总会让男生心动不已。

       但柳川清茗这呆如木头,也不能说是木头,是神秘微笑的一直看着一期一振的告白方式,换了男生都会觉得这是在玩弄感情或者纯属谁闲的没事干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游戏来的。

     「勇猛勇猛,学不来学不来。」

     「你就给我闭嘴吧,学学你哥那优雅劲,满大街可爱的女孩子都等着你呢。」

     「我觉得吧,一期一振这人也是个呆木头,果然你要主动一点才好说。」

     「什么叫“也”?」

     「你是呆木头,他也是呆木头。」

       柳川清茗什么也没说只是保持冷漠看着鹤丸国永一个人静静在那边瞎吐槽,但是不得不说,有时候鹤丸国永的意见和建议,甚至提出的条件都让人无法反驳甚至不自觉就接受了。

       是个交涉官的好苗子。

     「我懒得吐槽了,话说你是不是和一期认识。」

     「哟,都一期一期的叫上了。」鹤丸一副欠揍的表情又浮上脸颊,「怎么,你就那么想追他?」

       清茗显然对鹤丸国永这个反应很是不满。

     「人都追了,而且他那么可爱哪有不带他回家的理由?」

       鹤丸国永表示对这个回答十分震惊,而且这句话其实.....有歧义......

       .................

    「好吧好吧,我和一期是初中老铁,这下你懂吗?」

      鹤丸国永飞速的清理了万忠德拉面,然后用纸巾轻轻擦了擦嘴角,默默答道。

      清茗一下子觉得话就好说了,对于鹤丸国永这个初中十分人缘广而且还好说话的人来说,似乎套路点一期一振的情报似乎并不是那么难。

    「鹤丸,我想说什么你懂吗?」

    「找我支招?我可不是恋爱专家。」

    「我是去让你开导他!!」

    「这简单,交给我吧。」

      鹤丸国永似乎自信满满的样子看着柳川清茗,但是根据清茗对鹤丸国永的了解程度......这背后肯定.....不会有啥好事了..........

 

 

       轻扣家门,房门很轻的就开了,然后悄悄的潜了进去,把刚刚买到的东西全部塞到冰箱,就开始准备晚饭,顺便敲了敲自己对面房间的门。

     「唯酱,晚饭我做意大利面,等十分钟就出来吃哦。」

       企鹅上面传出来一阵震动,就看见一个人发过来一句简单的「知道了。」清茗便去做晚饭。

     「唯酱,真的还不打算去学校吗?」

     「放弃吧,去了也是无用功。」

      长发及腰的米色长发,稍微有些凌乱,睡眼惺忪的样子穿着全套睡衣出来了,出来时还不忘打哈气,而这个窝囊废被称为“唯酱”的姑娘,就是柳川清茗的同胞妹妹——柳川唯。

      两人在外貌上只有很少一部分不同,而气质比起来却完全不一样,从气质上判断会发现柳川清茗和柳川唯在本质上还是有很大区别的,至少,谁都分得清她们两个。

      而在初中刚毕业的时候,柳川唯就很抗拒去高中,选择了写小说和文学创作方面进行研究发展。

      最让人想笑的是鹤丸国永似乎并不知道柳川清茗其实是有个胞妹,曾经清茗提起过这事情,鹤丸国永还当做玩笑一般的说「这可真是吓到我了,你妹妹可能跟你是一体两魂吧。」

      柳川唯一度还是鹤丸国永的初中时代合作小组的一名成员,但是由于生病然后没有参加活动,再加上柳川唯本身根本不怎么显眼,基本上没有几个人能想的起来她。

      嗯,还有个尴尬的事实就是,柳川唯记得鹤丸国永的那张脸,但是完全不记得他叫啥,只知道他和清茗是青梅竹马。而柳川唯因为懒惰抑郁,高一的一个学期都快过半了也没见过她出过门。

   「唯酱.....你这样的话以后没人要你哦?」

   「.........我无所谓。」

   「清茗你.......」

   「怎么了?」

   「恋爱了??」

          ...............
    「周围的空气粉嫩嫩的让我觉得很难受你说怎么办吧我吃完了我回房了。」
    「!?!?唯酱!?」
     柳川唯很快的回了房间忙她自己的事了
    说起来也尴尬,柳川清茗一直觉得自己的心思是很不容易被猜透的,但是今天却被迟钝到炸的柳川唯发现了,这说明——
    她好像思维已经完全沉浸在了“一期一振”这个名词上,无法自拔。
    
    
    第二天大清早,清茗就看见鹤丸国永那欢脱的样子冲到了校门口……等等!!
    他不是校园迟到的惯犯吗他怎么今天来这么早肯定有蹊跷!!
    鹤丸国永似乎察觉到了柳川清茗的疑问,结果就摆出了一个计划通的眼神,机动爆表的跑到了正在前面看着课本走路的一期一振并光天化日之下勾肩搭背。
    傻鹤啊,校园是禁止勾肩搭背的!!!!
    ………
   「哟老铁,最近如何?」
   「鹤丸同学,学校可不能勾肩搭背哦……」一期一振淡定的合上了书本,然后把视线转移在了鹤丸身上,但是鹤丸并没有理会一期的那句冷漠语,反倒得寸进尺的把自己半个身子的力量全部托付在了一期一振身上,让一期一振停了下来,甚至他还嘿嘿的笑
   「所以那天你不是被那个高二的学霸柳川学姐告白了吗?」
   「鹤丸同学你到底有什么事……」一期一振叹了口气,「你这样我很困扰。」
    鹤丸完全没有放手的意思,继续打听着,但是看着一期一振的表情被柳川清茗这个名字所震住,鹤丸就瞬间明白了什么。
   「我看你小子是喜欢她吧?」
    后来这傻鹤被一期一振揪到了教导处举报跟学生会长勾肩搭背这绝对是后话。
    

    早上到了教室后,就看见隔壁班似乎十分嘈杂的样子,女孩子们都在尖叫,结果想想就知道发生了什么……
    一期一振一脸冷漠的看着鹤丸国永,而鹤丸国永一副饶有趣味的表情看着一期一振,形成了完美的对比。
    而两个帅哥型的美男子坐在了一起,让女孩子(尤其是腐女)们都尖叫了起来,甚至鹤丸的每个动作都被一个痴汉像的妹子画了下来。
    这到底是什么情景……学弟鹤丸和学霸一期……这是什么鬼设定,等等,如果把这个正在冷漠的一期一振换成自家懒癌面瘫脸柳川唯的话……
    好像鹤丸国永x柳川唯是个绝配啊!!!!新大陆发现!!!!
    一期一振似乎察觉到了柳川清茗那闪着光的视线然后深觉不适,扭头一看发现柳川清茗一脸痴汉笑的样子看着自己,背后直冒冷汗面部绯红,一期一振便二话不说的拿起了课本走出了教室,躲避了视线。
    柳川清茗才把幻想停下来的时候,一期一振刚刚拿课本挡脸,而那一瞬间被清茗捕捉到之后……
   「果然一期好可爱……」
   越来越想得到他了?
   
   
    当天下午个两个让人震惊的消息就传入耳畔,第一个便是自己的妹妹居然回来上课了,二是让这个妹妹大人回来上课的便是初中的同班同学——北村雪炎。
    楼下其实很大的叫声……关着窗户都听得见的叫声,就是柳川唯的声音。
   「雪炎你放开我我不想上学让我在家里舔爱豆啊!!!!」
   「你都这么懒了你家爱豆估计看不上你了,把你扛来为你家爱豆修行一下你还不乐意。」
   「啧,那每天晚上你给我订外卖。」
   「让你姐晚上给你做啊。」
   「她每天放学都要去超市买食材太浪费体能了,我拒绝。」
   「你爱豆想跟你逛街这可怎么办?你还没走两步他就要背你了。」
   「……啧,雪炎你的毒舌技能突然又上升了个档次。」
    总之,清茗看到了这一幕……
     
   「我觉得我能执行把鹤丸国永嫁给我妹的行动了。」
    不过,好像下午要举行高一学生会竞选,学生会成员要和班长进行沟通?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
   一期一振本认为这件事情很快就结束,分析完成员后,就能把所有的学生会新增成员的状态和资料整理结束也不过就是一个小时的时间。回去了还有弟弟们等着他做饭。
   但是一下子就被高二一班的班长阻止了这个不切实际的幻想。
   一期一振一江春水的愁一下子泼了下来让他十分的郁闷,他坐在靠窗的座位和班长面对面坐着,发现高二一班的班长盯着他,发出了一个小小的疑问。
   「柳…柳川同学?我们可以开始了吗?」

「可以哦,一期同学开心就好。」

一期一振汗颜的拿起了笔开始对高二一班的成员做了备注,但是这期间,柳川清茗完全没有配合的意思,反倒是一直盯着一期一振,一直在静静的微笑。
     「啊…柳川同学…请不要这样,要快点完成任务才行。」
     「嗯…也对呢,啊咧,你刚刚问的什么来着一期同学?」
     「啊……我们学校的学生会每个班只招收三个名额…」
     「哦这样啊,也是呢,一期同学开心就好了啊。」
     「请不要这样,这个是很严肃认真的,而且我们必须要保证公平公正。」
      柳川清茗的眼神瞬间变化了,她站了起来单手撑着桌子,而另一只手便挑起了一期一直到下巴。
     「那我希望我们班里面五个人都参加,不可以吗?」
     「欸…?」
      肯定是不可以的……一期一振这样念叨道,然而这并不管用,对于面前这个完全猜不到到底在想什么的微笑少女,一期一振最多就是别过脸看窗外,然后轻轻摇头。
       柳川清茗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的歪了歪头,而这一举动却让一期一振突然站了起来,用手背遮挡住鼻处,脸部泛起了微微的红光,但在夕阳的照射下,一期一振似乎看起来只是不那么自在罢了。

在一期一振眼里,柳川清茗一直盯着自己,瞳孔若是仔细看的话,一期一振的短发的发丝,在夕阳光的照射下的细致的脸庞,都被刻画的十分精致。
      如果一期一振是女孩子,而柳川清茗是男孩子,在此刻肯定会动心了吧。
      但终究谁也没有说什么,只是静静的看着对方,而这一幕却被站在门外抱着零食啃的少女看得一清二楚。
      

 

「清茗,老老实实招了你是不是喜欢一期一振。」
       在一期一振抱着单子一脸惊恐【bushi】的走出高二一班的教室门后,抱着零食啃的少女坐在了刚刚一期一振坐的位置上,静静的盯着她的脸。

「雪炎,别来无恙啊。」

「那必须啊,有恙就出大事了,而且你妹还是我拖来的也不感谢我?」

「感谢是必须的。」清茗套路般的笑了笑「话说你把我妹妹带到教室的时候看见一个白发的男生没?」

「早听说他大名了,好像是演讲比赛很厉害而且人气还高的小学弟,我记得叫鹤丸国永来着。」
      「对,他以后就是我妹夫了。」
      「慢着清茗你认真的!!??」
       雪炎看着清茗一脸计划通的表情,结果自己也不知不觉的脑补了一下两个人。
       貌似还挺配的。
       两个人没素质的笑了笑似乎还达成了共识。

 

说起来,清茗你到底喜不喜欢一期一振?????

 

 

无比在意的北村雪炎最终还是找到了一期一振本人,没想到冤家路窄,自己曾经认识的一期一振性格还是一如既往的——恶劣?

「我没想到你这么多年还是老样子啊一期一振。」

「您过奖了,北村同学。」

每次雪炎这个美声少女和一期一振相遇的时候,都会拌嘴,结果雪炎每次去声乐补课班都不用练习开嗓子直接飙歌了,到是省了很多事。

但北村雪炎打心底就是习惯性和一期一振拌嘴,一期一振每次还一脸游刃有余的样子看着雪炎,甚至在初中还被穿过绯闻的两个人,却完全没有在意过谣言,因为两个人都不喜欢惹事。

某种意义上的趣味相投,某种意义上的属性相同,但是就是不自觉的拌嘴。

「老实交代,你是不是喜欢柳川清茗。」

      「北村同学别再拿我开玩笑了……我们是真的没什么,照这么想我们当初也不是这样互相躲着没有说话吗?」

「那时候是那时候现在是现在,我也不指望着你当时对我有那么一丁半点的感想。」

「……北村同学你想表达什么啊?」

「就是问你是不是喜欢她啊。」

「……谁」

「就老跟你告白的柳川清茗啊,我们两个也算旧相识。」

「也就整个高中就你跟我拌嘴了……」

「哦?我该表示我很荣幸吗?所以你到底喜不喜欢她?」

一期一振多次转移话题却失败了,只能勉强答个大概,但是北村雪炎立刻就捕捉到了信息,和刚刚结识的鹤丸国永,烛台切光忠,还有自己家的闺蜜柳川唯去商量计划。

 

 

 

夕阳西下的时刻。

一期一振还是一如既往的去了便利店为弟弟们带吃的,但是今天几个弟弟似乎都要参加社团活动,乱最近还喜欢上了长发就一直留着,也不想剪,让他开始发了愁。

但在便利店里看见了几对自己高中的男女生走在一起的样子,说说笑笑,有时还稍微打闹,有时候也在轻轻拥抱。而这一举动让一期一振感到了不适。

他满脑子不知不觉中都充斥着柳川清茗,她的每一个瞬间基本被一期一振捕捉的细致入微,甚至,她的眼眸和面容的每一个细节都被记得清清楚楚,哪怕真正直视她只有那么几秒,都被一期一振深深刻在脑海里。

「醒醒…一期一振,你最近越来越不对劲了。」

一期一振拍了拍脸,然后环顾了一下四周,那对男女似乎早已经离开了,一期一振才继续放下念头买了晚饭的食材,迅速骑着门口的自行车回了家,为早已饿的前胸贴后背的弟弟们做晚饭。

 

 

「一期哥!欢迎回来!!」

「一期尼好慢我都快饿死了!!」

「一期尼我们今天做了手工哦快点来看!!!」 

一期一振刚刚回到家里,十几个弟弟一拥而上,围住了这个正在温柔笑着的大哥哥,而看见弟弟们的笑容,总能让一期一振的心情放松许多。

「稍等一下哦,我现在就去给大家做晚饭,晚上作业不会的话记得去问骨喰哥鲶尾哥还有药研哥哦?」

「好~~~」

弟弟们一直都是很听话,但是,弟弟们最近的反应明显不对,似乎是发觉了一期一振有什么事情在瞒着弟弟们。

 

 

「一期哥,你是不是瞒了我们什么?」

「啊,药研?」

药研藤四郎是一期目前算最聪明的弟弟也是最理性的弟弟,在某种意义上来说家中的大哥大其实还是药研,年龄比一期小那么两三岁,但是仍然拥有着绝对的处事能力和判断,让一期一振放心了很多。

在实际上,一期一振也觉得自己快要瞒不住了于是终于向唯一自己认为可以靠得住的弟弟说出了口。

「药研……我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子……」

 

 

 

弟弟们都在客厅里面闹腾,等待着晚饭的出锅,而一期和药研却呆在了厨房不动弹,聊起了天。
     「啊,我早就知道了。」

「呃……」

「一期哥,不是所有弟弟都是榆木脑袋,起码现在我不是。」

药研挑衅般的嘲讽着一期,但实际上一期也早就察觉药研是知道一期有喜欢的女孩子了,但是却犹豫不定,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想法。

「药研你发现的太快了……」

「我觉得一期哥看上的女孩子,应该不会差。」

「诶?可我不怎么觉得我看人比较好啊?」

「直觉罢了,一期哥周围的人貌似都不会差。」

药研笑了笑,然后端着一盘菜就出去了,连忙叫了其他弟弟吃饭。而在这一刻,一期似乎在内心确定了什么,稍微开朗了一些了。

「饭好了哦,快来吃饭吧。」

「来啦!!!!」

「我是第一个哈哈哈哈!!」

「我才是第一个!!!!」

「别争啦!再争就没有菜啦!!!」

每天都像过新年一样的粟田口家,并没有什么新奇,仅仅有那样一份永恒不变的温暖。仅有这一份温暖,来安慰自己,鼓励着他,支持着他。

「到底什么时候这份温暖能够再次鼓舞我,说出她认为很轻易说出口的那两个字呢?」

说实话,虽然我是家里的哥哥,也是学生会长,但我也依旧是个胆小鬼。

 

 

 

隔着第二天大清早起来,鹤丸国永不知从哪拽来了自家哥哥烛台切光忠跑到了一期一振面前,端了一份料理,然后理直气壮的说今天是XX日,需要大家一起帮忙组成一个小小的活动,给自己认为对生活造成很大影响的人来送便当。

当然便当是全部烛台切光忠手制,鹤丸国永也选好了名单,给了许多正在犹豫不决的女孩子和男孩子了一个机会,让他们借此机会去表白。

当然,这荒唐的想法却让学校流行了起来,有些女生并没有接,而是自己回家亲自做了便当给了自己喜欢的人,表面是烛台切做的,但还是想给他一个惊喜。

成功的案例越来越多,当天就接到了20多个感谢信,鹤丸国永自己也表示被吓到了,可是这一切也在预料之内。

一期一振接到便当的时候并没有什么反应,而是还给了烛台切光忠,轻笑了一下并回复道「我最近有点忙没有时间参与这些活动哦」
    「一期王子殿下,怎么忙着正事就不审视民间了?这可得不到民心哦?」
     鹤丸国永这么念叨道,一期一振头疼的推开了鹤丸国永,并把鹤丸国永推给了门外正在痴汉脸看着鹤丸国永的学姐们。

「鹤丸同学,既然知道我忙着正事的话,不如你也去好好学习。」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一期王子你这样就说不过去了。」鹤丸摆脱了迷妹们的束缚之后,迅速跑了回来,一手搭着烛台切光忠的肩膀一边轻笑着。

烛台切也笑了笑,但是并没有做出任何反应,仍然把便当递给了一期一振。

「你们究竟想干什么……」

「随便给个人吧,就当帮个忙?」

一期一振很是不解,千百次逼问原因,两人也口风很紧,不肯透露一个字,一期一振只好放弃,中午就拿起了便当走出了教室。

鹤丸和烛台切则在背后悄悄的树大拇指。

 

「所以说,姐……我真的看不懂这个题,我干脆学文好了,学医救不了国人。」

「说什么傻话,我都学文了,爸爸可是期待你这个理科生哦。」

「你怕不是在刁难我。」

柳川清茗正在一本正经的给柳川唯补习着高一的物理化学,让她勉强能跟得上课程,但柳川唯一脸不想学的样子,让柳川清茗很郁闷。

这里是学校的花园,虽说中午人数不多,大多数人都在食堂排队点餐,而两人准备了简易的饭团来填饱肚子,顺便学习高一的内容。

一期一振走在后花园里,也不巧看到了柳川清茗和柳川唯坐在那里专心致志的讲题,而柳川清茗这次好像真的没有发现一期一振就在离她不远的地方。

轻声细语的讲话声,指尖轻划着课本,全神贯注的表情,和认真的眼神,黑浓又长的睫毛,偶然间滑下的发丝……一期一振突然想去触碰清茗的头发,将那些滑下来的长发缕到耳后。

但他却仅仅是想想罢了,实际却早已羞红了脸。

但率先察觉状况的,不是柳川清茗,而是柳川唯。

「姐,雪炎让我去陪她抱东西你先在这窝一会,我等会回来。」

「嗯,不行,万一你翘班怎么办。」

「翘班晚上我让你抱着我睡不好吗。」

「那请务必翘班!!!」

「我拒绝……」

 

 

目睹柳川唯懒洋洋的走了之后,一期一振才敢靠近柳川清茗,柳川清茗似乎还在思考着题目如何解答。

「那个……午安,柳川同学……」

「啊!一期同学!抱歉我没看见你,怎么了?」

柳川清茗恢复到了正常的状态,满面微笑的看着一期一振,但似乎今天的柳川清茗也就是普通的在和一期一振沟通。

看来她的在为妹妹的事情担心而没有关注其他事物吗?

…………

一期想也没想就将清茗拉到了一个角落,然后……

将她按在了墙壁上。

 

 

 

清茗有一丝惊讶,然后这个惊讶很快就消失了,反之一期一振瞬间慌张了不知道该如何应答,甚至他还在努力回想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

「怎么了?一期?想见我想疯了?」

清茗突然勾唇抹起了笑容,然后手放在了一期的肩膀上,一期的心脏跳动在不知不觉中又加快了几分。

「……请,请不要这样………」

一期羞涩的别开了脸,然后将手里的便当塞到了清茗的手里。

「慰问品……看你很辛苦所以……」

清茗本来满脸的挑逗表情,在这一瞬间又恢复到了惊讶……然后又哈哈大笑了起来。

「一期,我喜欢你。」

清茗捏起了一期的下巴,并盯着他,而这一举动,一期一瞬间觉得自己无法动弹。

「一期一直都很努力,无论是学生会长还是照顾弟弟,都很尽心尽责……也一直在关心其他人……」

「而我,一直喜欢这样的一期一振。」

………

树叶沙沙的发出响声,一期一振发出了少许惊讶的声音,随即又立即躲开了,背过身去。

「请不要这样柳川同学……我……我并不习惯这种事情。」

「那习惯就好了啊,我每天都会对你说喜欢你,如何?」

「请不要这样一直玩弄我的感情。」

「到底是不是玩弄,一期你猜猜看啊。」

清茗拿着便当瞬间跑走了,留下了一期一个人。

他却万万没想到,他到毕业后,都没有正常的和柳川清茗交流过了,除了早已听惯了的「我喜欢你」。

 

 

每一天都是这样平凡又无奈,柳川清茗基本上每天都会在班里公开表白一次一期一振,而一期一振本来从惊讶转变到害羞,又转变到冷漠,直至最后,一期一振觉得这似乎像玩笑一般的,渐渐将匿在心里的感情全部压抑了下去。

一期一振又起了疑心,怀疑柳川清茗似乎真的只是在玩弄他的感情,他便没有在意太多了。

甚至,他过了三个月之后,已经忘记了自己的感情。

清茗也一如既往的每天早上到校例行表白,但是,昨天没有得到回应,今天也依旧是,积攒了将近四个月的话语,仿佛——

被他犹如世间凡尘烟硝一般,被冷淡的忽视了。

而今天的明天,明天的明天……这样持续下去,也是不会有结果的。

 

 

对于她来说,「喜欢」是很容易脱口而出的形容词。

对于他来说,「喜欢」是很难说出口的一个名词。

 

对于现在的他们两个来说,「喜欢」是一个很困难的动词。喜欢过又忘记了,但再次喜欢上,究竟又是可不可能?

这都是未知数,即便等到了毕业的那一天,柳川清茗也未曾得到她想要的答案。

 

 

高中的三年,恍恍惚惚的过去了,大家都考到了很厉害的大学,申请到了不错的专业。

 

但他与她明明牵着红线,却不敢顺着红线前进。

直到……又是一个樱花开放的开学季……

他们又在另一个美丽的地方相遇了。

 =========================================================

【tbc】

 请期待后续。。。

真的不是BD真的是HE!!!!相信我!!!!


评论(2)
热度(17)
「承载着星空的许愿瓶」

我在睡觉。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