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木瓜

【刀剑乱舞乙女向同人文】姐妹婶婶一起治理本丸,一定很刺激(7)

诸君,你们真的没有想过我这文到底怎么写出来的吧

..........真的想到啥写啥

对了我声明一下!!!这边借用了那边我很崇拜的一个小姐姐写的文的结婚企划qwq

求不打【当然还是各种糊】 @丞のゴロゴロ日記 

有助于写作文水平的提高


真的今天啥都想不到然后听歌想到了一些。。。


嘛人设还是一如既往的鬼畜


这里做个提醒,唯砸开朗了变成深井冰了【本来就是】

正文吧正文ww

 如果说是尴尬,这也是必须的。

这本丸中的这对鹤唯看似在交往实际上是各种迷之纠缠

但这对互相都没有发现过

于是惊现了jun事会议........




.........




.........




等下,醒醒,此jun议非彼jun议我们换个说法吧!




“就是这样!唯殿x鹤丸在一起在一起大作战会议开始!!!”




鲶尾突然从坐垫上站起来说道




“等下我从很久之前就比较在意了,这名字不会太长吗”青江泼冷水




“欸,有吗”鲶尾又坐下,作思考状“要不就叫军议好了”




“别,会产生重大误会一堆人会给我塞牡丹饼的尤其是那个当事人”长谷部开始盯着鹤丸




鹤丸表示自己什么都没做




对,那是不知道哪家欧的不得了的婶婶的本丸搞事情




“那就叫鹤唯催婚协会”清茗提议道




“现在本丸应该还没有这种设置吧,结婚什么的......上面还没下达命令”一期泼冷水




“啧啧啧一期你居然泼我冷水.......那就跟上面提议好啦”




这么说着一期一振看着清茗不知道从哪掏出来一张纸一支笔开始写申请书




“那你看这种申请书怎么样”




清茗把写好标题的申请书给一期看




“欸,柳川....清茗和一期一振的结婚请圌愿书!!???”




等下




“等下主殿这不是鹤丸殿和唯殿的.....”




“啥那种事情你要让她自己承认”




“........”




“或者,逼婚这种东西我也比较喜欢”




“........主殿那这个请圌愿书也就是开玩笑的吧”




一期一振松了口气




“不,是真的”




清茗一脸认真的看着一期一振




“.........”




“咳咳,那个你们两个的事情麻烦下去再讨论”




几个电灯泡bilibili的发着闪亮的光芒




“哦对现在是鹤唯催婚协会的时间”




“那么会长就决定是清茗殿啦!副会长就决定是笑面青江和我啦!”




鲶尾如此的说道




“成员,压切长谷部,三日月宗近,药研藤四郎,一期一振,山姥切国广,烛台切光忠”




“什么奇怪的阵容......还有我不信那个三日月能干出什么花样”长谷部抱怨道




“哈哈哈,别看我是个老头子我也是很能干的”




“你别到时候忘了怎么应付了啧啧老年痴圌呆症”




“哈哈哈毕竟是老年人”




“......你到底为什么这么悠闲”




“因为是老爷爷啊哈哈”




长谷部拒接台词




一期一振又扶了扶额头,思考这群人到底能做些什么




与此同时,清茗似乎真的在写那个请圌愿书.....




..........




..........




“那么大家有什么想法吗”青江喝了一口茶问道




“你真的对得起你的名号吗笑面污江大人”鲶尾这么问道




“嗯,要是我的话,估计【咳咳咳】一下就解决了”青江平静的说道




“啊或许行得通”鹤丸捶了一下手




“快醒醒啊鹤丸这样唯砸会被吓跑的”




“人生需要的是惊喜,如果都是预想以内的事情,心会早早的死去”




“不那怕是她要辞职,这怕是被吓的心死了”




“有那么可怕吗”鹤丸挠了挠头,“真复杂呢,人类”




“别忘了你现在也可是付丧神哦鹤丸殿”一期无奈的笑道




“那这样的话先散会吧,我先去处理公务,各位都各自思考下,这个会议我到时候再开一次”




清茗这么扔下了一句话抱着那个请圌愿书兴奋的跑了出去




一期一振,背后谜一样的发凉




........




........




散会之后的两个小时,唯砸从万屋回来之后就发现了本丸的不对劲




一堆刀男见她就跑,还有什么笑面青江和烛台切光忠向她投来了关爱【智障】的眼神




这是什么新式的play吗?




还是我们家鹤丸又干什么




“啧啧,先回去睡一觉吧去万屋找翔太和mackey的杂志我怕是智障了”




唯砸这么揉了揉眼睛正准备回房间的时候.......




“你以为我会这么说的吗!看招!”




唯砸一把拉住跟踪她的人




“呃!!”




把对方逮住之后








“说你干嘛......呃......被被!???”




“.........那个”




“被被你你你先起来好不好你这样看着我有点呃.......”




“.........”




两个人站起来之后场面一度很尴尬但是唯砸还是问出口了




“被被你为啥跟踪我”




“........”




“你不是我的近侍吗你跟踪我啊........”




“那个.......比较好奇唯殿平时我不在时到底在做什么.......很在意.......而且这也是清光他们......拜托的”




干的好被被,这个小型战斗你的誉!!!




“欸是这样的吗!我错了被被!”




“不没什么.....请不要介意”山姥切突然脸红了




“不不不真的很抱歉”




“........”




但是这一幕刚好被路过打算给唯一个惊吓时看到了






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揪心呢








........




.......




这事过了第二天,清茗去开了审神者会议后回来




雀跃.....




不,不能用雀跃,这种形容太纯洁了




呃,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词穷




.........




.........




于是本丸的诸位就看着清茗一蹦一跳的从本丸的大门进入




“一期在哪里!!!一期!!!”




众刀在谜一样尴尬的时候听见清茗呼唤一期,于是短刀们全部准备等着挨打的把一期一振从房间里面抬了出来




“呃!?怎么了清茗殿,会议已经开完了吗”




“对,现在就叫上鹤丸还有唯唯我们去我开会的那个名叫上面的地方”




“欸........有什么急事吗”




“嗯很急的事情”




“.......?”




“一期,我们结婚吧!”




“........!!??”




好了7到这里结束了我快死了_(:зゝ∠)_脑洞谜一样的深




关于结婚这东西,官方没有给设定




但是我是参照小姐姐的结婚企划抱歉呐ww




_(:зゝ∠)_在此声明结束



评论(2)
热度(16)
「承载着星空的许愿瓶」

我在睡觉。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