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木瓜

【all婶向】那一天,审神者想刀解了自己(下)

抱歉前几天在写群刊,1w2的字所以拖更严重,直到今天下午三点多才写完。

emmmmm为了补偿所以我就继续更了。

爆炸吧我的肝!!!【

#审神者无名,性格略张扬,不喜请自动左上右上角

#全员向,可能有些刀不会出现

#您的好友【大和守不安定】已经开始放飞自我

#深井冰系列ww

#重度ooc
戳我是上ww

戳我是中ww

这里就是下哟ww

那么正文开始ww!!

=========================================================

“啊不不不我要冷静.......我今年的碟还没买我的肾还没卖我不能就这么倒下了!”
审神者拼命想让自己冷静,可是.......这到底该怎么办啊。
刀解他们是不可能的,因为自己还爱着那群刀,尽管说没有婚刀和喜欢到想要谈恋爱的刀,不过她觉得这个本丸还是充满着和谐的气氛,永远都是那样的欢乐.......
永远都是.......
永远......都是........
不不不要相信自己,自己肯定能克服困难的!!!


“啊路基你在这里站着干什么?发生了什么吗?”
“安定.......是你吗?”
“是我啊,怎么了??”
审神者听到“是我啊”这三个字瞬间抱有了希望,然后立即回头,回头看见的真的是自己想看见的刀——大和守安定。
“安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路基你怎么了别突然扑上来啊!?”
安定有点慌张的接住了扑过来的审神者,此时审神者看到了救命恩人一般的抱住了安定。
除了安定的刀格和其他的刀格发生了刀格转换,但实质上安定并没有
“啊路基.....发生了什么?”安定有些担心的问道,然后看向了审神者突然开始哭鼻子。
“没没没是就是吓到了没什么.......”审神者有点绝望的说道。


“啊事情的大概我了解了,只不过......嗯,到底是为什么呢?”
安定有点苦恼的看着审神者,审神者也头疼的看着安定。
“安定这是今早上的事情.....所以......我觉得这多半跟昨晚上发生了什么有关。”
“昨天晚上我被派去远征了哦?”安定歪了歪头,“不过昨天晚上我记得清光有跟我说不是要欢迎小乌丸的宴会吗?”
“哦对.....然后呢?”
“然后我就被派去远征啦啊路基!!!”
安定把你派去远征真是太好了.......
说罢,长曾祢虎彻突然打开门扉一本正经的坐在了审神者的对面。
“长曾祢大哥?”安定突然问道,但是却得到了长曾祢的嫌弃的眼神。
“请不要把我和那种赝品相提并论好吗?”长曾祢突然拿起了茶杯开始喝茶,“所以,啊路基你们在聊什么?”
这刀绝对是二姐蜂须贺虎彻,好接下来该怎么办。
“那个,蜂须贺先生,你昨天晚上还记得你们做了什么事情吗?”安定看审神者已经快口吐白沫了,于是就替审神者回答了。
“什么事情?不就是小乌丸的欢迎宴会吗?”
“那个,麻烦能具体点吗?”安定请求道,不过看起来叫他蜂须贺是叫对了,他还真的一点反应都没有。
“昨晚好像大家都喝酒了,那个酒味道真的是适合真品的酒呢!”
“对就是这个!突破点就在这!!!”审神者突然拍桌起来,似乎发现了什么的样子,但是一下子又被安定打断了,“那个酒我昨晚也喝了......啊路基你冷静啦......”
审神者成功被安定按坐下了,然后继续回忆着。
“似乎还玩了花牌游戏,所有人都参与了。”
“就是这个!!!”
“那个我昨晚也参与了.......”
“........”审神者继续失望ing。


“嗯对,大家好像还手合了。”
“新来人了为什么要手合!??”审神者突然吐槽。
“啊.....那个我是真没参与”安定突然举手发言,那么就说明......
“就是这个!!!没错!!!”
审神者突然拍桌子站了起来,然后兴奋的看着两个人。
“可是就算知道了又有什么用啊......毕竟还不知道解决办法......”
审神者突然像被捅了一刀一样的坐了下来表示自己不想说话了。
如果这么说的话,果然是跟灵力有关系吧?
“那那边的两个刀你们两个能互砍一下吗?”审神者突然指了指旁边正在咔咔咔狂笑的乱藤四郎,意思就是让乱和长曾祢互砍。
大和守安定也点头表示赞成,那么就试试?


然而,长曾祢一秒就击倒了乱,而且乱似乎握刀的方式是在握太刀的感觉........
果然是你吗山伏国广!!!!!
然而现在变成长曾祢在咔咔咔的笑了,旁边的的乱藤四郎一脸嫌弃的看着长曾祢。
“成功了安定定!!!!!!”
审神者突然兴奋MAX,然后安定惆怅的揉了揉脑仁。


听说太郎太刀里面有大和守安定的刀格,于是大和守安定就真的拿刀比试了。
“首落ちて死ね!“一声落下.......虽然说头还没掉但是刀格似乎被斩断了。
“那太太太郎先生还好吗?......”
确实是转移了的样子,不过太郎太刀也刚刚清醒,恢复了原来样子。
“看起来是恢复原样了吗?“
“嗯......十分抱歉主......让您担心了.......”
审神者终于放松了下来,一天的过度紧张让她十分困乏,还没说自己有多么激动自己就先趴到桌上睡了。


彻底是到晚上了,所有刀都在安定和长谷部的指挥下完成了刀格交换,大家都变成了原来的样子,尽管说充斥着各种惨叫,但是还是恢复了原样。
但是这样的灵异现象好像就这么一次,此后再也没发生过了。


直到某天早上,审神者醒来发现。

自己的胸没了,还穿着蓝色的和服。【

【end】
=========================================================

什么我只是在搞事罢了。_(:з」∠)_微笑诶嘿嘿

别告诉我你想看后续!!【对,婶婶变成了安定定】

评论(6)
热度(57)
「承载着星空的许愿瓶」

我在睡觉。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