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木瓜

【all婶向】那一天,审神者想刀解了自己(上)

抱歉晚上发生的事情,给各位添麻烦了

这个脑洞是一堆人撕逼完毕之后突然开的hhhhh

然后我就写了hhh
我是上ww
中请戳我ww

戳我是下ww

#审神者无名,性格略张扬,不喜请自动左上右上角

#全员向,可能有些刀不会出现

#深井冰系列ww

#重度ooc

那么正文开始ww!!

说起来本丸的刀账并没有集齐,审神者疯狂的锻新刀,让很多刀都产生了疑问。
“主君想干什么?”
“不清楚……”
然后源源不断的有新刀剑到来了本丸,渐渐的日子也好过了起来,整个本丸也富裕发达了起来。
就在审神者把所有刀都派出去出阵之后,审神者发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自家近侍山姥切国广……很自觉的拿下了被单!?!?而且一直对着审神者温柔的笑着,本来是低着头,现在抬起头后比审神者又高了整整一头。
这可是不得了的大事!!!!
“长谷部!!!”审神者在满走廊的大喊大叫,然后就撞到了一个宽厚的臂膀里。
“哇!!吓到了吗!?”
“鹤丸国永……不对……不对三日月宗近!?”
审神者抬头看着面前嘿嘿笑着的人并不是熟悉的白发付丧神鹤丸国永,而是黑发狩衣的美人,天下五剑之一的三日月宗近。
“啊呀……我这把老骨头啊……哈哈哈,主君走慢点,老年人可经不了吓哦……”
说罢,三日月便扶着腰一摇一晃的走了。
不行,要找长谷部,连三日月都变得奇怪了!!


跑着就到了文案室里,果然发现了长谷部的身影,但没想到长谷部………
“长长长谷部你你你你干什么呢!!!!”
“啊啦啊啦主君你回来了❤️”他手里捧着审神者的胖次然后一脸兴奋蜜汁脸红的说道,“主君要来玩什么好玩的游♂戏吗?”
“不不不了………”一看就不是什么好游戏,“还有你给我把胖次放回去啊老变态!!”
怎么回事………他今天怎么和龟甲贞宗一样……本丸的诸君今天有些不对劲……
说罢便去跑着找了本丸最老实的人——大俱利伽罗。
“大咖喱我跟你讲!!!!”
“怎么了主君?”
“诶?”
等等………那个几万年……几万年说话只会“嗯”和“啊”还有“没兴趣跟你搞好关系”还有“跟我没关系”的大咖喱居然!?
居然叫她主君了!?!?
“主君你今天穿的好朴素快跟我一样换上华丽的衣服!!”
“欸欸欸!?”
审神者眼看大俱利伽罗的那灵活的手指准备抓过审神者,于是迅速的跑出了房间。

她似乎一瞬间明白了什么,今天的本丸里刀和刀的人格似乎互换了……那这样的话……山姥切就变成了三日月,三日月变成了鹤丸,长谷部变成了龟甲,大俱利变成了太鼓钟……
某种意义上好乱……

“一期尼你怎么了!!”
“一期尼!!!”
“一期尼你要抛弃我们了吗!!”
看样子,短刀们的身体似乎没有被互换,反而倒是一期一振……
“我没兴趣跟你们打好关系,走开。”
呜哇,这熟悉的台词……一期被小伽罗附身了啊。
“一期尼!!!!!”
眼看五虎退就要哭了,周围弟弟都伤心的低下了头,然后一期一个人走了。留下弟弟们在这里哭。
药研率先发现了事情的不对劲,也发现了站在一旁懵逼的审神者,打算一探究竟,但是审神者却也摇了摇头。
“大将,怎么办,我也没什么头绪”
“………也好现在你还清醒着。”
“大将……”
“我在……”
“大将我真的不想看见一期尼这样……他为什么会突然……”
然后药研就哭了起来!!??
审神者连忙摸了摸身上然后扒出了一张纸巾给药研擦了擦眼泪,并摸了摸他的头,看着样子他现在就是五虎退的性格了。
原来这不是人格转换,而是人格错乱……
某种意义上,就是人格叠加了吧?(ps我说不清hhhh

审神者被一群弟弟拽着,走到了左文字一家三口的房间里面。房间里面失去了以往的素雅,而是……
“うららかな日差しの中!”
“うど度と船お漕ぐ!!”
(ps可能会有错,来自花丸第一季ed)
“欸欸欸……什么情况……??”
宗三在一旁研究着手枪,然后左看右看,时不时的亮出来一下自己洁白的牙齿。
“主君!看我新枪酷不酷!!!!”
“嗯嗯嗯宗三最帅啦!!”
审神者摸了摸宗三的头,然后宗三飘着樱花雨在房间里面蹦哒来蹦哒去。
然后一旁的小夜突然给笑的飞起的后藤四郎丢了马粪……
“……………喂小夜!!你都干了什么!!这对皮肤不好!!!”
“你太走运啦这是马粪哦!!”
唉……看来,鲶尾和小夜重合了,怪不得鲶尾大清早在房间门口念叨了无数遍的“复仇复仇复仇”,而现在小夜却在胡乱丢马粪。
“哈哈哈哈哈让他头颅落地的死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魔性的笑声从面前的水蓝色长发的男性传来,平时他并不是这样,而现在,审神者真的觉得她也想哭了。


离开了左文字的房间,半路杀出来一个太郎太刀和次郎太刀。审神者并不敢半路打招呼,然后……
“主君!!主君你没事吧!!哪里受伤了吗!?”次郎太刀看见审神者第一反应就是捉住审神者的双手,然后一脸真诚的看着少女的。
少女很敏感的感受到了来自巴形薙刀那无形的“爱”。
“我没事……”少女回复到,但实际上却有事,次郎太刀都这样,太郎太刀是无法避免了。
“………太郎先生?”
审神者悄悄问道,而太郎却条件反射的伸出了她的双手然后自豪地看了看手上红色的指甲油。
“主君可爱吗!!”
“可爱!!”
“好看吗!“
“好看好看,你是最可爱最可爱的人。”
审神者的很绝望的后退,然后朝着其他地方走去。
她孰不知其他刀剑也疯了。

【tbc】

========================================

反正我写完笑了好久hhhhh

评论(17)
热度(101)
「承载着星空的许愿瓶」

我在睡觉。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