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木瓜

【all婶向】那一天,审神者想刀解了自己(中)

ps:十分抱歉,上次写文的时候一是没有打草稿二是一时兴起,因此没有审文,手癌略多x

上请戳我
这里是中ww
戳我是下ww

挖的坑太多自己都没时间填……
那么废话不多说,快点开始正文吧ww
#ooc严重,深井冰向
#全员向
#审神者无名,女性,若不喜欢请自动左上右上
#大概是个深井冰本丸,有些刀可能没写到,并不是因为讨厌,而是想到谁写谁……
#摸鱼向
#公交车上码文,手癌严重(话说公交车上写文巨羞耻一堆妹子用着奇怪的眼神看着我而且我还穿着校服hhh)

那么接下来是正篇ww
=========================================================

审神者跑走之后,陷入了沉思。
既然本丸的大家都变成了这样,那么是需要把他们变回来。
但是有什么办法呢?
并没有头绪。

说罢,浦岛就突然扑倒了审神者的怀里开始……很亲热的蹭蹭。
“浦浦浦岛君你怎么了?!”
“诶嘿嘿抓住主君了哟~”浦岛用着撒娇的口吻说着。
审神者很郁闷的看了一眼浦岛,但是她无意间发现了什么……嗯……确实有点违和感……
这个违和感是什么?
“你看~主君我的粉红色裙子好看吗!”
“诶诶诶诶诶诶诶?!”
审神者思考了一下,然后发现——这里面住着一个乱藤四郎的灵魂……嗯……
“好看!巨好看!”审神者开始拍手欢呼,“真的好看炒鸡美美到炸了!”
“哈哈哈我也这么认为!”然后浦岛就抓起了自己的粉红色大长裙然后开始芭蕾式转圈。

太可怕了。
谁来拯救一下我的本丸???
“主殿!!”纤细又匆急的声音从耳边传来,然后审神者一回头就发现是本丸真正的父亲——小乌丸。
小乌丸被下达了深夜带领第三部队远征的任务,但是……他没有平时那样拥有高贵优雅和那咄咄逼人的威严了……
嗯……倒不如说,现在的样子有点眼熟……
“主殿!我今天差不多该到了帮您打扫卧室的时候了!!”
“欸……”
“我一定会尽主命!无论是从什么意义上来说!杀人放火在所不辞!”
“慢着慢着小祖宗你今个怎么了我好方张!?”
小乌丸看见审神者奇怪的反应,然后端正姿态,右手放在左胸前,并轻声询问,“主君为什么会这么想?我还是一如既往的我啊……”
好了,这刀是长谷部已鉴定。
本来以为还有几个人能像三日月和药研那样稍微保持最开始的理智,但是没想到现在整个性格都交换的刀基本遍地都是。

就在小乌丸和审神者两个互相对着眼两脸懵逼的时候,两人中间突然飞过了一个绿色的东西。
嗯……卧槽……!
不能骂人,冷静,不能爆粗口,我可是审神者!
对,现在就说哔——就好了。
然后那个绿色的东西停了下来,优雅的回了头。
哦,是石切丸爸爸啊。他跑那么快肯定是和今剑换了。
审神者面部僵硬,已经完全不想吐槽了。
“主君!今天的我还是像源义经公一样帅气!对吧!机动还是那么快!”
呵,我怎么就觉得这话从本丸机动最慢的人口里说出这么奇怪呢……而且这肯定是今剑了吧,看我猜的多准……
审神者内心吐槽到,但表面对石切丸的话完全面无表情。
石切丸立刻黑了脸,然后很郁闷的问了句,“主君你是不是对我之前的机动有所不满?”

到底什么是什么啊到底为什么这群人有的人换完全了有的人还有半个本尊在!
这本丸没救了啊!!!
结果隔壁不远处就看见爱染国俊在吃甜点,还有……
萤丸拼命给明石拍照说明石好帅!?
还有那个明石国行!!!!那个明石!!那个明老板!!那个那个那个!那个懒癌!!
卧槽这个懒癌居然动了!!他还在跳宅舞!!?!
审神者依旧面无表情,但是心里确实一场人生大戏。
某个粟田口小短刀,堀川国广,还有个和泉守兼定。
而和泉守兼定本尊却在旁边冷漠的站着,还站着一个一脸崩溃的堀川国广本尊。
“啊啊啊啊啊啊爱染你倒是过来啊!!我是你哥哥啊!!”
堀川国广很郁闷的大声嚎叫着,而被叫的爱染国俊似乎听到了叫声,乖乖的过去了。
“很好……哪怕只有爱染还在,药研他们跟着大俱利伽罗在一起……也不知道有没有受苦”
堀川国广心疼的摸了摸爱染的小脑袋,爱染却歪了歪头,“一期尼,他们没事的。骨喰哥也是,别担心了。”
和泉守轻笑了,然后将手放在了堀川和爱染的肩上,欣慰的低头。
怎么……现在这几个刀互换了灵魂还互相认得出来??

审神者趁乱跑回了大厅,看见刚刚几个追着一期一振的小短刀突然跑了过来问一期一振在哪,并吐槽自己蠢,认错了自己的哥哥。
审神者是觉得自己蠢,居然看外表认人了。并指了指刚刚堀川国广所在的方向,将弟弟们全部忽悠出了门外。
说罢,就看见白发付丧神在一旁和狮子王祈祷着什么。
“鹤丸?狮子王?怎么了?”
审神者刚开口就后悔了,因为她又迟钝的发现现在他们两个并不是本尊。
“这世界充满了悲伤。”
“刚刚出阵回来……需要佛教修养身心……”
“为什么会有战争……”
“静心……静……静……”
鹤丸时不时的睁开眼睛,然后跟狮子王对视的时候,狮子王一直闭着眼睛回复鹤丸的话,还不忘记回头闭着眼睛回应审神者。
天呐……江雪和珠子……
算了懒得管了……

就在那么五秒后,那熟悉的声音又出现了,甚至声音的主人还试图攀上审神者的胳膊,但很快就被挣脱开了。
“主君早上好啊,我刚刚新做了料理,要来尝尝吗?”
来者是加州清光,不过听语气来看,他应该就是本丸之母烛台切光忠了。
“等等清光你干嘛脱外套?!”
审神者看着清光脱掉外套,还准备解掉领结的时候,清光开口了,“不是说料理吗?”
还不忘记带一个富有深意的微笑。
“不不不了这会我还不饿!”
然后就跑出了大厅。

已经没完没了了,无论刀匠怎么说一直都在反复出130的时候审神者想刀解,但是比起今天。
审神者今天是真的有想刀解自己的冲动,甚至都准备朝那个方向拐了。
【tbc】

评论(6)
热度(61)
「承载着星空的许愿瓶」

我在睡觉。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