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木瓜

【大和守安定】婶:什么我居然和安定互换身体了!?(上)

评论区有两个小可爱跟我说想要后续,甚至还有私戳,列表也有说.......
这个系列很好玩吗我就是恶搞了一下怎么你们还让我写!!我的拖稿能力可是理直气壮的哦!【气鼓鼓】总之为了宠你们我还是写了qwq(脑洞就是新海诚的《你的名字》)
这个故事的前篇是[那一天,审神者想刀解自己]

没有看过的小可爱们可以去戳着看看,我放的是(上)的链接,里面附带着中和下
但是不看也对此篇没多大影响
以下是阅读前注意事项w
#ooc有,而且很厉害
#乙女向,审神者对安定是略微有好感的(好感未满恋人,大概就是好朋友的感觉)
#女审神者无名,性格略张扬,不喜请自动左上右上(某种意义上是fo主本色出演)
#深井冰系列ww
#审神者第一视角叙述方式(ps婶婶的胸有C)
那么准备好了吗ww开始了哦ww
=========================================================

如果硬要我解释这是什么情况的话,其实一句话根本概括不了。
天知道为什么我现在在和我的初始刀加州清光尴尬对视。

这个本丸在那么一个月前,发生过整个本丸的刀因为手合的打开方式不对(审神者灵力影响),然后发生了一场全员刀格互换的大事件。
自此之后,再也没有发生过什么灵异现象。
除了今早.......啊。
为什么我会躺在清光君的房间呢?更尴尬的是我还穿着一套深蓝色的和服,还是那种衣衫不整的感觉......虽然说是看着像安定的衣服.......难道莫非不会....
我昨晚跟清光君做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我的记忆里面根本没有这段啊!
“你干嘛拿那种眼神看我.......你还没睡醒吗?”清光君一脸嫌弃的看了我一眼,然后在那边自顾自的绑和服的袖子。
“清...清光....君?”我开口打算问一下清光君,但是我发现从我口腔里发出的声音却不是我的,而是一个熟悉男声?
“君???”清光有点惊讶,“嗯.....你到底怎么了?不会又梦到什么奇怪的东西了吧?”
“没没没......”我下意识的挠了挠脖子,然后打算站起来的时候,发现身体轻了很多,于是我就伸手摸了摸。
嗯???????没没没了!??????

“我我我我我我的胸呢!????”
“哈!?你在说什么啊笨蛋安定!!”清光看到我一脸惊恐的后退了几步,“你不会真的没睡醒吧!?”
我是清醒的,而且我还被吓到了。
而且,清光君喊我“安定”的话,说明.......我不会真的变成安定了吧!?
“清光君镜子在哪!?”
“嗯?啊在这啊,你果然睡糊涂了。”
“我清醒的很!!!”我两步跑到了镜子面前然后一脸呆滞的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
我——真——的——变——成——安——定——了——
总之得想办法糊弄过去呢......为了不让清光君怀疑.......
“清光......我真的睡糊涂了。”我大概学着安定的语气说了一下,但是清光似乎看着表情还是有点别扭,然后就突然不在乎的样子伸了伸懒腰。
“快点,今天主人不是说要开会吗?”清光插着腰看着我,我突然醒悟过来了。
是的——可是现在到底怎么回到我自己的身体啊.......!!
好问题,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办了。
果然还是先回到房间里找下自己在哪比较好..........
“抱歉清光!!!我现在要去找一下主人讨论一下事情!!”
“喂喂喂你好歹把衣服穿好啊!!!你这跑过去主人会以为你是去耍流氓的!”
对啊,衣服........
我看了一眼衣衫不整的自己,突然感觉脸就红了.......

姑且是到了.......但是........我的身体确实是在我的床上躺着的......
嗯.......但是........
从这个角度仔细一看我长得还挺好看的??错觉一定是错觉.......
我悄悄的趴到了我的身体旁边然后试图看看我身体里还有没有呼吸....或者说我还活着没有.....
结果.......
“你在做什么?”她突然醒了啊不对我突然醒了对着我自己啊不对......
我的身体对着安定的身体质问着。
呜哇,这明显不是我用的语气啊,而且我的身体目前看着好严肃啊.......那么绝对是进了别人的灵魂.....那是谁的呢?
“你是......谁.....”我小声开口问道,谁知我的身体突然凑近离我只有两厘米远。
“诶诶诶诶!!!???”
“这个反应....你果然是主人吗?”她问道,“我是大和守安定。”
呃!!!!果然我们两个上演了一场神奇的玛丽苏剧情,我就说最近要有怪事发生果然发生了吗!!!这么可怕这么准的吗!!!
安定似乎并没有太大吃惊,反倒低头看了看自己然后突然脸红的小声嘀咕了一句,“好重......”
安定呀......有些事情心里清楚就好了干嘛说出来呢.......而且这两坨肉我是真的没办法啊我也不想要啊啊啊安定你要是开心我分你一坨好吗咱俩平分!!!
好的真是的我到底在想什么。

“说起来,主人今天不是要给整个本丸上下开会吗,接下来怎么办?”
“你说到了难受点了安定定........”
我帮着安定把衣服穿好了【毕竟安定不想做一些流氓的事情而且主人就在面前呢hhh】,说罢我在房间内翻了翻找到了一个文案,然后三言两语概括了一下主要要讲什么。
安定并不是非常擅长模仿语气,所以突然问道,“一定要模仿主人你的语气来说吗?”
我低头思考了一下,不过我也没有听过安定解释一些文案报告的东西,所以就让安定按照自己的风格来了。
安定思考了一下,突然问道,“放飞自我式?”
“不不不千万不能学着婶婶放飞自我!!!安定定你冷静!!!放飞自我这个技能不是哪里都能用的!!!”我抱怨道。
安定轻轻笑了笑表示自己明白了。
他真的明白那是再好不过了.......我起码还挺担心安定没办法讲好的。

似乎——很顺利???
啊,确实,安定讲的很流利,表情和神色都棒极了,就跟看那些资深的老婶婶们感觉完全一样,而且比平时的安定看起来讲话方面还要精湛许多。
不愧是安定......我叹了口气,突然觉得自己不适合做审神者.......
“那边的快安静!”
“啊啊啊抱歉主人!!!!”
安定突然指着那边小声说话的鲶尾和浦岛,然后两把刀都突然低头道歉了。
清光拉了拉我的衣服,突然说道,“你没觉得今天的主人.....”
我突然惊恐了起来,莫非被发现了?
“帅气了许多?”
“啊啊啊肯定有各种各样的原因了吧!啊哈哈哈哈.......”
“清光安定你们两个安静!”
“好的~”
“好的十分抱歉!!”
我突然低头道歉,安定看着我叹了口气,然后继续讲着。

会议结束的很快,之后我一副瘫软的感觉走出了会议室,不过问题在后面....今天轮到清光和安定手合当番了....

这可怎么办啊.........
在线等...急!

【tbc】

=========================================================
我想笑……

评论(4)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承载着星空的许愿瓶」

我在睡觉。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