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木瓜

【加州清光×女审神者】这个可爱的男孩子居然是吸血鬼(3)

目录戳我ww


总之拖更到现在我回来了你们还爱我吗【。】
 #该强调的前面都强调啦,那么正文开始。

=====================
 “蠢蛋清光,你打算什么时候回去。”
  面前看起来没有多大,长相和加州清光虽说有些类似,但却是看起来成熟一些的男孩子,眨着他天蓝色的眼眸,看向了两人。
  “安……安定!?”
  加州清光显然有些震惊,但也少不了欣喜的看着被他称为「安定」的男孩子。
  “对了,爷爷让我告诉你,你恐怕得接受惩罚,在这里呆两个月才能回去。”
  “……”
  加州清光突然面部僵硬了起来,旁边的苍川薰完全没看懂发生了什么。
  “那个,加州君……这是谁?”
  苍川薰小声问道,然后扯了扯清光的袖子。
  “啊这家伙……怎么说,我们是幼驯染……”他挠了挠头,“他叫大和守安定,某种意义上是个丑八怪。”
  “你才丑八怪,啧……”
  大和守安定很嫌弃的看着加州清光,反过来,加州清光也是一副嫌弃的表情。
  “我是大和守安定,总之是和笨蛋清光从小一起长到大罢了。”大和守安定还是重新自我介绍了一下,说罢加州清光一脸不服气。
  “两位……关系很好吗?”
  “嗯?”
  “哈?”
  他们两个反应一致的看向了苍川薰,并异口同声的喊出了“哪里好了!”一句,反倒吓到了苍川薰。
  “这不是关系很好吗,心灵感应。”
  “这都是多少年前的老套了,怎么谁见了我们都是这个反应……”大和守安定撇了撇嘴,然后丢给了加州清光一个制作精致好看的怀表。
  “舅舅的坏了,你姑且先用着这个吧,我没办法久留。”大和守安定督了眼加州清光,“笨蛋清光,看个表都能起玩心,现在可好,穿越了吧。”
  “轮不到你说!这事情说的你没干过一样!”
  “啧,时间到了。”大和守安定突然身边出现了金色的光芒随即包裹住他的身体,临走前,他还嫌弃的对清光喊到,“不服回来就手合!”
  “啊——求之不得!”加州清光回应道。

  就这样,光芒消失了,随着一股旋风刮过,四周变得安静了起来,剩下了加州清光和苍川薰两人大眼瞪小眼的站在房间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诶诶诶?”
  “两个月啊……那个腮红后天限时开卖啊啊啊啊啊……”
  “加州君?”苍川薰有些好奇的看向了加州清光,“其实我今天早上就想问了,为什么你这么在意打扮……”
  “嘛——肯定是想要变得可爱嘛。”
  加州清光冷静了下来,随即拍了拍苍川薰的脑袋,淡淡笑了一下。
  但是这种表情,明显是隐藏了些什么。
  苍川薰瞬间放弃了继续询问下去的勇气,然后两人再一次陷入了沉默。
  就这样莫名僵持了一个晚餐的时间,因为——苍川薰真的是从头到尾愁眉苦脸的看着加州清光,加州清光以为自己是不是吃了她家的米惹她生气了。
  可事实证明他确实吃了苍川薰家的米。
  加州清光甚至想找个时间道歉,但是全程苍川薰也有想说的话一样但是全部都挤在了眉头。
  这下,真的是僵硬的局面。
  “那个……”
  晚饭过后,苍川薰突然开口了。
  “加州君要的化妆品我买了,可能颜色有些艳,不知道合不合你的胃口……”
  也许加州清光渴望的并不是指甲油,而是她的鲜血。
  也许就在她低头的这么瞬间,他的獠牙随时会向她的脖子出手,汲取她的血液。
  ……

  “谢啦,我觉得你的品味很好哦~”
  “欸?”
  苍川薰有些发愣,因为,加州清光并没有吸她的血,也没有接下她手中鲜红的指甲油。
  “那个多少钱?我们那边基本上不怎么卖这种颜色啊……好可惜。”
  “是吗?”
  “是的啊。”加州清光低头叹气翻着杂志,然后时不时的发出,“唉”的声音。
  看起来是相当消沉的样子,然后苍川薰淡淡回复了加州清光的前半句。
  “这个指甲油不怎么贵,让我有些怀疑是劣质的……也就二十。”
  “欸~那我要不要做这个工作呢?”
  加州清光突然把杂志放到了苍川薰的面前,苍川薰便伸过头去看了看。
  “这个……”
  这个是猫咪咖啡厅,俗称猫咖,看样子目前正在招聘长相好看帅气的男性店员,算数和口才也一定要好。
  “……店员吗?”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猫」这个生物,但是我会尽力去做的,好像月薪也不错,这样足够买很多化妆品了吧。”
  “话虽如此——可是加州君你没关系吗?好像还涉及算数了诶。”
  加州清光看了看,「算数」?
  “算数不就是你们人类经常问的,「1+1=2」,「设一个x,解方程」之类的东西吗?”
  这样已经过了初中的课程了,也许没什么问题,苍川薰叹了口气,然后翻翻找找,不经意间的就找到了一本高中课本,然后递给加州清光。
  “这个——好简单,为什么你才考70……这种满分不应该游刃有余吗?”
  不知不觉的,苍川薰发现自己包里的考试试卷和配发的成绩单上的数字。
  等等——这个……
  好像是高数!
  “加州君——!?”
  “……欸?”
  “你——大概能学到我们的什么程度?”
  “你们人类目前数学的必修课程我们基本上都学了哦?”
  苍川薰第一次觉得,自己是真正的看到了学霸,虽然说不知道这只吸血鬼到底活了多久,但是,这些理科性的他都很擅长。
  更重要的是,加州清光的脸也长得很好看,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一天到晚踩着高跟,也许是觉得自己有点矮。
  “好吧,那明天我也去报名,我陪你去……女性营业员的话这里好像也在招募。”
  “欸,一起吗?那太好了,请多指教哦。”
  “呃……嗯。”
  
  
  “这位美丽的小姐,欢迎来到多纳猫咪咖啡厅,我是接待生「加州清光」,有什么可以为您服务的吗?”
  加州清光微笑着抱着猫咪,身着燕尾服,嘴角的美人痣十分显眼,他挽起了面前到来的客人,他似乎在发光。
  “……欢迎光临!”
  一旁,苍川薰有些生硬的笔直站着,笑的有些勉强。
  这下完了。
  苍川薰第一次觉得,她在招待人方面是真的不擅长,她叹了口气,又看了看加州清光吵其他女孩子微笑的样子。
  为什么会这么不适应,胸口还有些闷。
  
  【tbc】

评论(9)
热度(29)
「承载着星空的许愿瓶」

我在睡觉。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