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木瓜

【杰园】阳光和你

最近沉迷了第五人格……真的表白园丁小姐姐xxx!

#杰园赛高!
#ooc
#请可怜可怜我给我点红心小蓝手xxx!【←ntm】
#我也不知道在写啥反正脑洞多了就想写了xx
#弧清婶致歉,我就是来摸鱼的
那么准备好了吗xxx开始了哦↓
======================
  红教堂的乐声响起了。
  她一步一步的靠近着密码机,有些惊心胆颤的破解着。
  其他的伙伴都在不断的来来往往,破解着一个又一个的密码机,终于,就剩下一个了。
  「太好了!可以出去啦!」
  艾玛·伍兹【园丁】开心的跑到了离逃脱地点不远的教堂处,等待着其他伙伴的到来。
  过去了很长时间。
  不知道什么时候,一个乌鸦飞了过来,落在了艾玛的旁边,看了她一眼,之后又飞走了。
  艾玛有些出神的盯着那只黑色的乌鸦,乌鸦展翅飞翔至灰蒙蒙的天空之后,一个惊悚的画面映在了眼前。
  「……艾米丽小姐!」
  她不敢喊出声,因为面前就是一个身着优雅礼服,手执玫瑰手杖的——怪物。
  艾玛眼睁睁的看着监管者将在地上苟延残喘的艾米丽【医生】抱起,放在了狂欢之椅上,但是自己却不敢动,只能在原地等待时机。
  奈布·萨贝达【佣兵】不知道什么时候到达了艾玛的旁边,然后让她保持安静。
  说罢,奈布便冲了上去,解救了艾米丽。
  「好样的!奈布先生!」她欢呼道,然后转身走向了其他的地方,开始寻找最后一个密码机。
  不知道过了多久,最后的密码机终于被破解了,艾玛欣喜的准备去寻找其他的伙伴一起逃出这个疯狂的乐园,走向那未知的道路。
  但不知为何,刚刚的那只乌鸦突然飞了过来,然后,更多的乌鸦飞了过来,朝着艾玛的头顶聚集。
  「发……发生了什么?」
  她小心翼翼的问道,但是不知道朋友们都在哪,最终选择了拆掉身旁的狂欢之椅,等待朋友的到来。
  「晚上好,伍兹小姐。」
  是杰克。
  这里的监管者。
  她知道下一秒就要被抓了,于是一动不敢动,甚至于不知道该如何隐藏她在拆掉狂欢之椅的行为。
  但是杰克并没有做出任何想要伤害艾玛的举措,而是直直的盯着艾玛看。
  「晚,晚上好……杰克先生……」
  艾玛有些紧张的攥着衣服看着他,「杰克先生有什么事情吗?」她停下了正在拆椅子的手些许紧张的看着他。
  「不得不说,伍兹小姐拆椅子的技艺越来越精湛了。」杰克透过面具看着几乎零碎的狂欢之椅,淡淡的笑了笑,「不过……拆太多的椅子会弄伤你这双灵巧的手,我可爱的天使小姐。」
  说罢,杰克优雅的拾起来地上的螺丝。
  「……抱歉,只是一时兴起,并没有想要阻拦杰克先生的某些行为!」艾玛渐渐想要逃离这里,但是不知道密码是否已经开启,只能紧张的思考着对策。
  「我倒是不介意近距离的观赏一下伍兹小姐工作的全程。」面具后的他嘴角轻扬,把螺丝递到人手里。
  艾玛有点郁闷的歪了歪头,看向了四周。
  他们并不在。
  他们去哪了?
  但是看见杰克一直伸着手给她递螺丝,她突然很慌张的接了下来。
  「欸,好的……」艾玛接下然后看了看杰克,转过身去继续拆椅子,「好像,拆完了。」
  杰克环顾了一下四周,看着艾玛一动不动的盯着自己,想要说些什么还是没有说出口。
  「让我猜猜,伍兹小姐今天的工作量应该也很大。」
  杰克看着前一分钟庄园里还好好的椅子变成了满眼狼籍,但是却毫不动摇的样子。
  艾玛还是很在意她的伙伴都去哪了。
  那个地方似乎能看见更多的场景,但同样,旁边还安置着一个狂欢之椅。
  「并没有,大概想拆完庄园的椅子或许是一点小心愿吧。」艾玛有点尴尬的笑笑,又看了看不远处的椅子,做出按捺不住的想要去拆的神情。
  「我很乐意帮伍兹小姐实现心愿。」说罢,杰克摘下面具,领着艾玛走到墙后面的狂欢之椅前。
  他——摘下面具了……
  艾玛突然有些震惊的看着摘下面具的杰克,然后盯着他的脸不放。
  「怎么了?」
  「不……没什么。」
  艾玛低下了头,但是眼睛却不自觉的向上看,然后终于看到了杰克的真面目。
  感觉,很帅气呢……
  就像童话里面的王子殿下一般,那也曾是艾玛在作为刚刚成年少女来说,未来的最理想对象。
  可是,她的幻想很快就破灭了。
  因为这是阻挡她寻找回家的路的监管者,她绝不能因为杰克的美貌而留下。
  「伍兹小姐?」
  杰克开口,发现少女一直心不在焉的样子,突然开口问道。
  「欸,但是……这不是要送人回庄园……的椅子吗?这样真的好吗?」艾玛听语后些许震惊的看着杰克,然后蹲了下来,开始看着四周。
  「该送走的人已经回去了,我美丽的伍兹小姐,现在是休战时期。」
  说罢,杰克指了指地下室。
  这意味着,现在只有她还在这个红教堂附近,其他的伙伴全部都被送了回去。
  一个不留的。
  仅仅剩下了她。
  「是吗,他们都被送回去了啊……」艾玛有些低沉,然后看向椅子,准备拆的时候有些犹豫,「不过谢谢杰克先生呢,愿意成我的心愿。」艾玛抬头苦笑了一下,然后拿出拆椅子的工具,开始研究着椅子。
  「伍兹小姐,你和你的同伴们真的明白那扇大门后真正的东西吗?」杰克把身子转向发光大门的方向,然后又看向了艾玛,艾玛也抬头看着他。
  杰克先生……这是在生气吗?
  她皱了皱眉头,然后看向了杰克。
  「虽然不是很明白……但是,总觉得那个大门的背后可以让我去我想去的地方,而不是在这里被一味地囚禁着。」
  艾玛一字一句的说着,然后站了起来。
  「那扇大门后面,才是真正的囚笼。」将玫瑰插在荒废的土地上,然后看着她。
  「恕我直言,伍兹小姐,虽然手法有些强硬,但是……」他顿了顿,「这是保护你的最好办法。」
  「杰克先生……」
  保护为何物?为什么他要这么做?
  「……但是我还是想去看看。」艾玛坚定的抬起头,看向了杰克。
  「因为,在这个庄园一直呆着的话,许多东西都看不到了。」
  杰克没有说话,表情有些严肃。
  「啊没事,请不要在意,杰克先生,我又拆掉了一个椅子呢。」艾玛些许欣喜的看着他,然后四处张望着找着下一张椅子。
  「走出庄园这个愿望,请原谅我不能让你实现,我的伍兹小姐。」
  他站了起来,然后立刻讲艾玛抱了起来。
  「杰克先生……!?」艾玛突然有些慌张的看着杰克,杰克却是十分忧愁的看着艾玛。
  艾玛觉得她马上要和伙伴一样,被送回那无趣的狂欢庄园了。
  杰克抱着她一步一步的走着。
  「杰克先生……这是要将我放到狂欢之椅上吗?」
  「能护住你的只有这么办。」
  「……我又要回去了吗?」
  「因为想保护你。」
  「……我又要过每天很痛苦的看着灰蒙蒙的天空的日子了吗?」
  杰克停下了脚步,一言不发的看着她。
  「你就这么想和你的伙伴出去吗?逃到那种,谎言漫布,强颜微笑,战火不断的世界吗?」杰克的神情突然变得很生气的样子,但又看起来十分痛苦的样子,「那种世界,伍兹小姐到底为什么会喜欢?」
  「……尽管是那样,但是我还是想要看到家乡中,蓝天和小鸟,稻草人先生和花园共存的世界。」
  「因为我是……园丁啊。」
  
  
  杰克没有多说什么,只是随手将艾玛丢到了一个铁皮上。
  「不要再回来了。」
  「欸?」
  艾玛感觉被摔下来有些疼痛,然后揉了揉着地的肩膀,下一秒,她看到了早已开启的地窖。
  「……这是?」
  「不是要回去吗?」
  「杰克先生……」
  她唤道他的名字,但是这一唤让杰克紧握住了长长的爪牙。
艾玛看着有些心疼,始终没有跳进去,看着杰克背过去之后那落寞的背影。
  「杰克先生,不一起去看看吗?」
  「你……」
杰克突然回头,然后看着艾玛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了一个太阳花,递给了杰克。
     「那个世界虽说乱的一团糟,但是,阳光还是很美好的,我想,杰克先生一定很适合阳光。」
       毕竟有着这么帅气的面容,肯定笑起来,搭上阳光,会变得更加帅气。
      艾玛灿烂的笑了起来。
     「笨蛋……」
      杰克抱住了坐在地上的艾玛,有些不舍的说道。
     「我并不向往阳光,因为阳光背后就有黑暗。」
     「要是伍兹小姐喜欢,那我便送你去好了。」
      艾玛听语后,捂住了心脏的跳动。
      这不是恐惧的心跳预警。
      而是一种莫名的感情。
      这个感情该如何命名比较好?
    「杰克先生……谢谢你。」
      她道谢,然后也抱住了杰克。
    「失礼了,艾玛小姐,以及,永别了。」
    「欸?」
    「请在你向往的世界里,幸福的生活下去。」
     杰克吻了吻艾玛的额头,说罢,将她推到了地窖里。
    「啊!——」
  突然背后空了和下坠的瞬间让艾玛十分恐惧,开始大叫了起来。
  但是很快,就落地了。
  面前就是一束光,她慢慢摸寻着,前进着。
  
  
  还是一如既往的农场,还是一如既往的向日葵,还是一如既往的稻草人先生。
  她看着那些过去曾让她感到美好的事物,现在确实一阵空虚。
    「杰克先生……」
      她哭了起来,然后一遍一遍的在脑内循环着最后他最后一次,也是第一次呼唤自己的名字。
    「艾玛小姐。」
    「杰克先生……」
     她念道,然后抱住了稻草人,哭的更加厉害了。
    「艾玛小姐,哭泣可不是美丽淑女。」
     熟悉的声音,她回头看了看,还是那位身着礼服,手执玫瑰手杖的绅士。
     他在阳光之下站着,摘下了面具。
    
    「最后忘记跟你说了,我爱你,艾玛小姐。」
    「你想去的地方,我也会追随下去。」

【end】
今天偶然看见自家小姐姐被杰克抓了然后被丢在了地窖旁边放她走,还有mp里面杰克先生跟我的语c……
真的好棒啊xxx
妈呀xxx杰园真的太美好了!杰园一生推!!
告辞!——
【↑这就是你拖更清婶的理由???】

评论
热度(123)
「承载着星空的许愿瓶」

我在睡觉。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