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木瓜

【大和守安定x女审神者】审神者日志(上)

这里是上哟ww
戳我是中
戳我是下
【审神者日志】


X月O日        星期☆        晴

就在安定刚刚来的时候——

我会时常问起安定他认为总司是什么样的人

于是安定便能跟我说总司的事情说整整一早上,让我很是郁闷。

估计没有人能比过安定对总司的爱,连清光有时候也一直粘着我,我也没有听清光的口中说过总司的事情。

为了防止我的早餐时间被白白浪费,我便很少再提到总司了。


但是这几天总觉得安定哪里不对,突然间就不怎么提总司了,和清光开始争着粘人了?

我前几天就问起了安定,总司的性格怎么样之类的话题,安定却很草草了事回应了,反倒和清光一直在夸我说我认真.....负责.....温柔.....可爱....咳咳,安定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终于忍不住问了清光,清光反倒回应我说安定估摸这几天对本丸的事情更加担心了,让我别在意太多。【他就开始涂指甲油了还发明了各种各样可爱的小图案】

然而我也没在意太多。

【ps:是不是只有我们家清光喜欢涂指甲油我希望不是】


有一天安定突然把我抱在了他的怀里,我没想到他的力气那么大。

我回头看了一眼安定,安定却笑眯眯的歪了歪头,然后我便立刻转回了头坐在他怀里看风景。

我尴尬的不敢回头,安定突然摸了摸我的头。

............

安定他到底在想什么啊!!!

为什么我现在在他的臂弯里.....不对.....这种少女的情节怎么会在光天化日下出现在这里??


一脸惊恐。

就在我落荒而逃之后,清光和兼定刚好路过,一脸奇怪的眼神看着我跑过了他们

没过多久就听见了清光大喊了一句“你都干了什么啊安定!!!!”


大概就在光忠妈妈收拾晚饭餐具的时候,我和安定同时从饭桌的两个角同时站了起来,我准备离开的时候,安定立刻叫住了我。

安安安安定我我我我我真的想走啊别拦我我现在不知道怎么看你啊........

我立刻走出了门并立刻跑到了走廊上,没想到.....


“啊安定晚上好啊.....那个?”

“主君你不会认为我平时真的没锻炼跑得很慢吧....."

他这么问我了,我也不知道如何回应,反正就是试图想跑走,但没想到被安定立刻抓住了肩膀,他力气实在太大了让我没办法动弹。


“安定那个.......我.......你.......那个......”

“主君明天要不要去玩!?“

“诶!?”

“主君你今天下午心情不好的样子,要不要出去走走放松放松!”
诶????

“那个,清光不是不喜欢出门吗?还有兼定明天我安排他......”

“就我和主君啦!!!”


面对安定的撒娇,我真的无从下手拒绝他......

这可怎么办,我已经无法直视这个约会放松活动了。。。

希望明天下雨。。。。


拜托了!!!!

...........

为什么睡不着啊【字迹超级丑的写道


=========================================================

【大和守安定日志】

X月O日        星期☆        晴


这几天我发现我根本就无法把视线从主君身上移开了,本来主君还在问我冲田君的事情,但是这几天不知为何也很少再提了。

啊这是什么啊,一副被冷落又感觉很在意的样子.......


今天中午还是正常的样子,下午主君不想批公文了,似乎坐在走廊上看天空

也不知道我的思维是不是哪里有了问题,我居然把主君抱在了怀里!!!

主君....主君真的好软抱着好可爱!!!!!!!


咳咳嗯,为了表现出我的冷静我还是装作冷静的样子吧,我假装微笑着看着主君,主君就突然回头了........


主君真的太可爱了........

我伸手摸了摸她的头,她似乎还颤了一下。

似乎是被吓到了?

但是我却有满足感。。。。


有时候我会突然问主君“你会爱我吗”

但是主君总是认为我在说总司的事情给我造成的一些心理上的压力,便安慰的回答道“会哟”

如果能让她换一个语气回答我就好了呢。


这样想着,主君还是跑走了,清光和兼桑走过来便问我主君发生了什么,我如实回答后,清光很生气的问了我我都做了什么。

嗯,要赔罪才行呢......但是我却觉得很值呢。

不如让主君出去走走吧,下午她似乎也没精神的样子.......


整个本丸都跑遍了都看不见主君在哪,直到晚饭时刻,主君有时候视线一直向我这里瞄,我回看她的时候,她却慌张的吃着饭,一言不发,想办法拿碗挡住脸的样子。


...........

嗯,总算让主君答应了,说起来我得让清光帮我出个主意说去哪比较好呢。

总之早点睡吧,明天早点起来看行程。


【tbc】


我又挖了个坑。

这可怎么办qwq这个安定日志就写三篇这个是上!!!!

总之明天更中www晚安www


评论(5)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承载着星空的许愿瓶」

我在睡觉。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