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木瓜

【加州清光×女审神者】这个可爱的男孩子居然是吸血鬼(5)

目录戳我ww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文风突然换了∑
换了不好吗,凑字数xxxx【buni】
顺便,历史虐预警x
我真的不觉得我写的这是吸血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可以哦,你想知道什么?” 

此时,加州清光仅仅是注视着她的眼睛,发出了淡淡的疑问。 但是这一下不免有些吓到了苍川薰。 
安静的四周仿佛只留下了他们,仅仅是被夕阳染红的天空和彩霞与他们作伴,事实上这一情景确实很衬加州清光。 这一刻的他,十分的美丽。 应景一般,苍川薰的脸渐渐也烧红了起来。

“如果说加州君不……不愿意说就算了。” 
“如果说是你想知道,我就说。” 

这是在对峙一般的发问啊,苍川薰瞬间陷入了苦恼,但是想直视他的时候,他认真的表情却有点让她害羞,最终还是错开了视线。 
果然,加州清光身上有种独特的魅力,总是会让自己不禁的去注视他,关注他,想要去关心他。
不是因为他些许艳丽的妆容,而是他的温柔与善良,和一种包容感。 这种包容感现在就让她感受到了很多的温暖,甚至于说,有种异样的好感。
她甚至有些觉得,她喜欢上了这个非人类的家伙,明明是如此的不相配。 

“比如说,你想知道我为什么会不吸你的血?”
“……嗯。” 

加州清光困扰的挠了挠头,然后敷衍般的错过了视线,嘴角勾起了尴尬的弧度。 
“那个……我不怎么喜欢吸女孩子的血,那什么,虽说女孩子都很可爱但是……男女授受不亲不是吗?” 
男女授受不亲? 
居然在食物面前说这种话……这可真是很可爱了。苍川薰莫名噗嗤的笑出声,其实加州清光不是很难懂的感觉?

苍川薰瞬间感觉身上有些轻松,于是毫不客气的继续问了下去。
“那加州君刚开始为什么会拒绝那瓶指甲油呢?”
“啊那个……我不想被你认为是……嗯,蹭饭的。”
“噗。”
“别笑啊——”
苍川薰已经尽全力憋笑了,但是还是很明显的看出来她已经笑的上气不接下气了,加州清光瞬间捂起了发红发烫的脸,嘴上仍然劝着苍川薰不要再继续笑了。
此时的加州清光甚至还想挖个洞钻进去,不,那样就不可爱了,必须要保持形象才行。
“咳咳……”
“抱歉!没忍住……”
加州清光郑重其事般的咳嗽了一声,苍川薰就憋住了笑声,最终表情也恢复成了正常表情。
“那么提问!”
“还有吗……”
加州清光困扰般的挠了挠头,另外一只手就放在了腰间,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看着面前的少女笑嘻嘻的问道。
“那么加州君和大和守君是什么关系呢到底?”
“……啧。”

似乎是问了个不得了的问题,总之回到宿舍,解决了晚饭之后,加州清光将双手握在一起,撑起了脸,眼神十分的严肃盯着苍川薰。
苍川薰看着气氛有点渗人,似乎是为了营造恐怖的环境,加州清光故意点了个蜡烛摆了个蜡烛放在两人中间,四周的窗帘,灯光全部关掉了,然后加州清光瞬间显得很凶很严肃。
在旁人看来,这两个人肯定是傻了……
咳咳,回到正题。两个人继续对视着,只不过气氛严肃到两个人对视了很久都没有一个人开口。
“……那个。”
苍川薰试图开口问道。
“嘘,我正在想从哪里开始解释……”
什么,就是一个关系而已,有涉及什么很深的家族背景吗?仅仅是发小关系为什么会这么严肃……还是说加州清光是在卡词,真的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解释了?
有点可怕啊,但是莫名其妙的感觉到加州清光的可爱。
“我大概解释一下,我和安定是同门师兄弟的关系。”
“哈……”
“只不过老师因为重病离开世界了罢了。”
“……”
重病?吸血鬼也会得病吗——?是什么病这么恐怖啊……
“我的老师是冲田总司,我和安定那家伙一直是老师的得意门弟,因此一直都被宠爱着。我和安定也非常喜欢那个人,但是……那个人却得了很重很重的病,足以致死。”
“有一天,我偶然间在一个家族之战中输掉了,失去了很重要的能力,那个时候那个人也慢慢的因为重病卧榻了。”
“最终一直陪我手合锻炼的是安定,不过老师走了之后,安定那家伙看着那个人走了,之后就很少再手合了。安定那家伙现在感觉还在自责的感觉,我也觉得……”

“自己当时要是赢了,或许能让那个人安心一点的离开吧。”
“太不像样了……”

的确,对于他们来说,自己最重要的老师离开了自己是足够悲伤的事情了。
甚至,加州清光还认为这还是让他抱耻而去。
“所以觉得自己不应该像吸血鬼一样去吸血吗……”
“嗯……猜对了哦。”
加州清光浅浅一笑,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吹灭了蜡烛打开了灯,拍了拍苍川薰的头。
“复杂的事情不要想太多了,你能够问我这些,我还是有些高兴的。”
“时间不早了,你们人类到了睡觉的时间了,我出去散散步。”
加州清光喜欢夜晚出去散步,所以晚上看见他不在是很正常的事情。
说着,他简单挥了挥手,裹上了他的外套,径直走了出去。
背影很落寞的样子。

这个人……绝对隐藏了更多事情。
不是不能说的事情,而是他在一个人背负着什么。

看着这样的加州清光,苍川薰突然发现,桌上的纸巾被泪水浸湿了。
【tbc】

评论(9)
热度(25)
「承载着星空的许愿瓶」

我在睡觉。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