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木瓜

【加州清光×女审神者】这个可爱的男孩子居然是吸血鬼(4)

【加州清光×女审神者】这个可爱的男孩子居然是吸血鬼(4)


目录戳我

我这已经接近月更了吧,对不起真的对不起x
我我我一定下个月好好更。
再加上我已经是准高三了,可能还欠了一大堆文x这样,你们谁来帮我把手机里的第五人格和名人朋友圈卸载了我就好好的周更x!【←buni】
=========================================


“那个,苍川薰,前来报道。”
“加州清光,报道。”
两个人一前一后的走着,最终到达了打工店里,站端正之后整理衣衫,也成功在服务台签到了,那么总的来说,算是可以开始营业了。他们两个现在已经在这里工作了两天了,按理说一切都有些熟悉了,但是最近发现他们进去之前的几分钟门口就排了一些想要进来喝咖啡工作的人。
这家店确实很适合工作,休闲,娱乐等等,气氛也安静,更重要的是因为这里的猫都很温顺,而且近期又来了一个名叫“加州清光”的长相很好看的男孩子,或许最近的收入增加也是因为他的缘故。
甚至老板曾经打过招呼说想要让加州清光来在店里呆着不要找其他的打工了,可是加州清光签订的契约合同只有一个月,的确让人惋惜。
加州清光也只是想要临时打工罢了,至于原因,自己未曾听到加州清光提到过。
“他是不是瞒着我什么……”
苍川薰这样打扫着店内卫生,然后抬头看了一眼抱着猫一脸从容的加州清光,似乎对方也察觉到了自己的视线一般,回头看了一下苍川薰,并朝她淡淡笑了一下,见状,苍川薰立刻错开了视线继续打扫店内卫生。
什么……?他的那个笑是什么意思……?
苍川薰感到十分的不解。
加州清光也似没有事的样子回头继续工作,给客人抱猫,倒茶,倒咖啡,上甜点等活,看着十分乐观的样子但是他似乎并不是很喜欢这种工作。
并不是加州清光表现出来的,而是她有这样的感觉。


午饭时间,店内算是过了人数火爆的期间,店员们也有时间坐下来吃工作餐了。加州清光只是拿了一盘团子和金平糖在安静的吃着,然后苍川薰见状想要分给他一些其他的食物。
“不用啦,谢谢你哦?”
“加州君真的不会感觉到饿吗?只有这些吃不饱吧……而且肯定也很甜腻啊……”
苍川薰仍然不放弃的询问道,她就是想让劳累了很久的加州清光多吃一些,不然总觉得人间算是在亏待他一般,让他从此厌恶人类。
加州清光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她,随后温柔的笑了笑,摸了摸苍川薰的头,便收拾了盘子和杯子,去房间里面小憩一会,直到下午的值班。
今天两个人是早班,况且还是周末,因此工作时间长但是晚上却可以比其他人早走,因此苍川薰一直等待着加州清光能够跟她说些自己的事情。因为她是真的想要关心加州清光,虽然说是看似正义的“人类吸血鬼友好相处”理论,但是内心还是想要帮助加州清光解决一些烦恼的。
这个烦恼也绝不是一日两日的,而是他长期以来积攒的。
总之工作再一次开始了,苍川薰这次将全部的注意力集中在了加州清光身上,她一直观察着加州清光的神色表情,甚至点单的时候都能够一心二用,让客人们感觉到她是个很奇怪的女孩子。
“那个……?”
“啊,三杯卡布奇诺吗?好的。”
她刚刚走神了一下,结果立刻被顾客的声音叫了回来,甚至她这次看见了顾客的不满。
“我说,你好歹也是员工,稍稍认真点可以吗?”
面前的一位年轻的女士这样向苍川薰抱怨道,但是接下来苍川薰立刻意识到了自己惹到了顾客,于是连忙低头连声道歉。
“十分抱歉……十分抱歉……”
“你这样的态度可不行,我刚刚点的千层饼你是不是也没有记上?”
苍川薰看了一眼单子,果然也没有记上,她再一次连声道歉低头鞠躬,总之除了土下座之类的她都尝试了,可是对方仍然没有消气的意思,苍川薰只好低头继续道歉。
“那个,十分抱歉,她今天身体有些不舒服,接下来由我来代替吧。”
是很熟悉的声音也很温暖,抬头看道便知是他了。也许没有人会像他一样拥有这样温柔的声音。没有人会像他一样会拥有这样的魔力。
“快点,你去洗把脸清醒一下吧,还有很多单子呢,乖。”
加州清光凑近了苍川薰小声说道,然后微笑着继续看着顾客开始听诉抱怨,苍川薰于是灰溜溜的抱着托盘走向洗手间。
“我明白了,下次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的,小姐。”
对方态度似乎好转很多,点单也顺利的进行下去了。



“真不像样……”
洗手间里面,一名少女十分不爽的接了很多水甩在脸上,然后一本正经的盯着镜子里面的自己,面部些许苦闷。



“啊——真的是好天气呢,这个时间居然看得见这么多的鸟。”
虽说店里还没有打烊,但是两个人下班了,走着走着不知不觉就到了公园里,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就到达了这个地方。
公园晚上没什么人,但是意外的总会有白鸽飞过,况且这些鸽子并不惧怕人类,而是与人为善般的经常喜欢人类喂给它们食物。
加州清光买了一些喂鸽子的玉米粒,于是单膝蹲在地上开始喂鸽子。
“怎么了?”
“诶?”
心情有些低落的苍川薰突然听见加州清光这样一句话自己也有些发愣。
“你今天一天都不在状态,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想问我?”
“啊……”
被发现了呢……
但是苍川薰知道他肯定不会说真话,十有八九的都会随便糊弄过去,毕竟他们两个相识也不过几天而已,这么几天怎么会有人会愿意深交更何况是吸血鬼呢?
“我说啊,如果因为我的问题而导致你不能专心工作的话,我干脆也不干好了。”
“诶?可是加州君很擅长这种工作啊……”
“啊,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想说,你是不是考虑太多了?有什么想说就对了。”
苍川薰果然还是有些不相信加州清光会说真话还是假话,但是她听到他这样说,自己便安心了一些,摇了摇头,望向了天。
“没什么啦……我有些在意加州君是不是有什么心事,不过跟我也没什么关系啦,没关系的。”她苦笑道,“没事的,加州君既然来了……”
“我可以告诉你我在想什么。”
“诶?”
“我说我可以告诉你在想什么哟?”
加州清光站了起来,鸽子突然向四周飞散,他静静地回头捏住了苍川薰的下巴,轻轻抬起,血红的眼睛突然亮起了光芒。
“你想知道我的什么呢?”
【tbc】

其实鸽子是我【bushi】

评论(7)
热度(18)
「承载着星空的许愿瓶」

我在睡觉。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