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木瓜

【杰园】花路 楔子

#请戳我对园丁的理解……当然无所谓可以不看
#围绕着园丁的视角
#比较ooc
#杰园向,自行避雷

——楔子——

「我曾被问过,什么是童年。」

「我的童年只有黑暗可说。」

艾玛·伍兹,她开口说道,她看着门口的雨淅淅沥沥的下着,一言不发的站在玻璃窗前抚摸着玻璃,窗外的雨雾在天空幕着,而对于她来说,这并不是什么好天气。窗外的花园有很多鲜花,而今日的雨是一场暴雨,她不能出去为那些鲜花挡雨,她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噢上帝……这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雨接着下着,她知道这雨不会停,再这样下去鲜花很快便会在暴雨中死去,那样她就没办法和玛丽娜夫人交代了。在此之前,她必须要做些什么。

——在事情变得糟糕起来之前。

「先生,请给我这个。」
「这个吗?十英镑。」
艾玛不得不用自己的工资去买一些遮蔽物,比如棚子一类的东西,玛丽娜夫人的花园本来有的棚子被庭院的野猫抓烂了,一直在漏雨,之后就被艾玛收了起来。
棚子待会会由一些男人搬进花店,他们说,艾玛大可不用担心,等上一刻钟他们就送到。

艾玛听着雨声亲吻着地面的声音,那声音很仓促,很急忙,看不到前方的路途而让她有些焦急。艾玛只好躲在某户门口的棚子里等待着,水蔓延至了她的脚尖。但那水并非常色。
「这是什么?为什么会有腥味?」
艾玛捂住了这刺激的气味,她打着伞朝着颜色深处走去,接着,她看到了人影,和一个倒在地上安眠的女人。那个人影又高又瘦,手里握着手术刀,带着雪白的面具将面部转移至了艾玛身上。

呕吐感,惊恐感……
——快跑!艾玛·伍兹!

那是匿于雾都之间的——「开膛手杰克」!

评论
热度(12)
「承载着星空的许愿瓶」

我在睡觉。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