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木瓜

是一个我,个,人,大概对园丁的理解

请看标题,大声念三遍,婉拒ky发言。
这些是我的个人观点,你可以认为是有用的东西,也可以无视,每个人眼中的园丁不同,请不要觉得我说的不对就狠劲diss,也请不要觉得我说的对就去diss其他太太。
↑我很明确的在说

顺带占tag致歉x

是这样,以下理解是我个人看完推演和日记,以及在语c圈和大家交流之后的一些想法。

可能我要写杰园文的话不会把园丁写的很软很软,语c圈混过了之后发现园丁并不是那种软弱的角色,而是一种……嗯,强硬的角色。
可能很多人都听过b站上的语音,认为园丁是个很乐观的人,但是在我笔下,园丁她是一个「疯子」,她并不乐观。
经历过父母离异,电疗,甚至于说更多的风风雨雨的园丁来说,她所看到的并非世界的善良而是世界的恶,人性最黑暗的那面因此园丁绝不会是一种柔弱的形象,更别说她是一个病人了。

一个人性被扼杀至极点的人,怎么可能轻易的去相信一切?

臆想症是个很复杂的东西,况且园丁的病情是真的恐怖,因此我很难想象园丁是一个正常的少女况且对一切充满了希望的人,她的性格很复杂,和杰克恋爱更是一个很艰难的过程,如果可以我想要的不是园丁甜腻的恋爱,而是一种……嗯,满是刀子的恋爱【←ntm】
我当然希望是甜腻的恋爱xxxxx只不过他们的性格适合刀子罢了。两个拥有着与常人不一般的人生走在一起,相互勉励,相互支持,甚至是只为了他一人活下去,这种可能是我将要为你们展现出来的。

所以说……园丁和杰克的恋爱是一个很复杂的过程,杰克是一个刽子手,刽子手敢杀掉无名妓女的情况下我不认为初次见到园丁不会抹杀掉她……所以这个我需要好好的转折一下,因为这一对在一起了甜起来肯定好棒啊啊啊……

有想法再接着补充吧w

评论(13)
热度(29)
「承载着星空的许愿瓶」

我在睡觉。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