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木瓜

The last.

「主君?你要去哪?」
加州清光看见多纳很急匆匆的从房间里面走过去,抱着些许疑问有些惊讶。

「我要回家了。」
「这样嘛?是有什么事吗?」
「对的,下一次高考就是我了,明年的明天。」

多纳简单笑了笑,拍了拍清光和安定。
「清光,作为本丸的初始刀,你很厉害了,安定也是。」
「我会回来看你们的。」

大和守安定什么都没说,仅仅握住了多纳的双手,然后后退了几步便一言不发。
清光则是稍稍俯身。

「在此恭候您的回归。」
「谢谢,清光,那么我出门了。」
「一路顺风。」

「主。」

终有一日,在某处相见吧。
再见。

 
评论(2)
热度(20)
「承载着星空的许愿瓶」

我在睡觉。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