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木瓜

【双杰克】震惊,某杰克遇见了另一个杰克于是跟他激情的跳起了……

大家好x这是我在app名人朋友圈浪的时候看见的一个梗,至于我的脑洞是怎么产生的在文的最下方,请自行查看。

两个主角的编号分别是:杰克 No.1508

                                     杰克No.652

#腐向注意避雷,两个杰克给我脑补原模谢谢…

#我就串区第五人格一下

#这不是杰园,有园丁但不是杰园!!!

#有点穿越,总之和游戏设定有些地方是违背的,请勿喷。

#欢乐逗比无脑向
#别看我前面正经,往后看xxx

 

下面是正文。

==========================================

 

 

圣心医院总会有一些奇怪的乌鸦围着艾玛·伍兹四处乱绕,让她感到有点烦躁,但是为了逃脱,她必须选择专心致志的破译密码机,不然的话,也是理所当然和她预料到的事情了。

她会被监管者再一次抓到那无尽的黑暗之中。

但是简单来说她深深的明白一个严肃的问题,那便是她不知道监管者是哪位,也不知道监管者是否会在她的附近突然出现,总而言之一切都有可能,她虽说要专心致志但也不能太过专心致志的破译密码,随时随地都可能是陷阱。

果然不出所料,刚刚破译了没有两个密码机,结果就产生了预警心跳,艾玛抚摸着自己的心脏,想要控制住声音和动静防止他看见自己。

“噢,我想监管者应该是在附近了。”

心跳声越来越大,仍然没有停息,甚至,就在她背后的那面墙那里站着。这不禁的让人感到深深的恐惧,以及她已经预测到了即将被绑上狂欢之椅的画面。

烟花飞舞于天空,悲鸣与风声交杂。

她觉得一切就要结束了。

 

本该是这样的。

“你是谁?开膛手……”

“开膛手,名字不错,不过过于直白。”

墙另一面的理发师杰克终于露出了他原本的面貌,头戴小礼帽,些许破烂的大衣和那些许凌乱但不失优雅的棕色短发。

他没有对艾玛动手,反倒是将视线固定在了面前这个突然出现的家伙身上。

就在几秒以及这些对话之前,艾玛面前出现了一束红黑交杂的红色光芒,随后出现了一个身着红色礼服,头戴小礼帽的家伙。

某种意义上,除了表情和服装不同之外,艾玛完全看不出来这两个人有什么区别。

姑且就把这个“理发师杰克”称为“理发师”,这位“红色大衣的家伙”称为“玫瑰爵”吧。

玫瑰爵继续了他刚才的发言,“叫我杰克,杰克就好。”

原来他也是杰克,那么巧了,一局狂欢之中出现了两个长相一样的人,还是两个监管者,这她可没有听说过。

“似乎是传送错误了呢,先生,午安。”玫瑰爵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了一个怀表,接着仔细看了看时间,“似乎连时间都错乱了。”

“杰克……不错,算是有趣了,没想到竟然看到了这样的自己。”

“哦?另一个自己?”

接着艾玛看着两个人似乎你看着我我看着你都对对方感兴趣的样子,有些郁闷的打算悄悄从旁边爬走然后转移出他们的视线,逃脱出这个世界。

艾玛对于这两个家伙到底是从哪来想要到哪去,甚至是如何想见,对对方产生兴趣的,她一点也不想知道也不想了解,现下最终要的是破译密码,找到大门逃脱出去,根本不用浪费太多的口舌和时间。

“噢,我亲爱的小姐,你将要前往哪里去?”

说着理发师似乎很轻松的绕到了正在缓缓向前爬行并努力不让两个人看见的艾玛·伍兹同志,将她一爪拍的难以行动。

“一刀斩,不愧是先生。”

“想必这招您也会,毕竟我们都是开膛手。”

“说的也是,真有您的。”

接着两个家伙完全不顾自己的开始笑了起来,艾玛越来越绝望的看着面前的椅子,似乎马上要被绑上去了。

“伍兹小姐!!”

“玛尔塔小姐!?还有萨贝达先生!?”

原来是空军的玛尔塔·贝坦菲尔和原来是佣兵的奈布·萨贝达立刻趁他们连个不注意的时候一个开炮一个一手扛起了艾玛撒腿就跑,结果两个杰克很快速的藏入雾隐之中,快速的将三人在废墟之中再度攻击致残。

“啧……”

“我只求现在艾米丽小姐能够找到地窖……”
三个人绝望的相互对视然后叹了口气,最终在地上瘫倒什么也不说,静静的看着两个傻子….哦不是,两个优雅的绅士先生在那边捂着脸偷笑。

——真是讽刺。

三个人都这样想。

 

 

“让我看看,还剩下一位美丽的小姐在什么地方呢?”理发师缓缓开口,四处寻找着。
“你就不能放过艾米丽小姐吗……”奈布和艾玛两个人艰难的开口,玛尔塔也跟着附和。

“哦,找到了,艾米丽·黛儿是吗?”玫瑰爵和理发师两个人抓起了这三个倒地无法动弹的求生者,接着就传送到了一个地方。

阳光明媚,绿荫草场,还有几个红色漆染过的胶地,接着看得见一个铁打的旗杆,上面飘荡着赤红,上面点缀着五个星星的旗子,随风而飘。

“真是个绝妙的场地,让我和先生您相遇了。”

“确实如此,要来跳一支舞吗?”

运动员进行曲响起了,在奇怪的交响曲之下,两个人居然跳起了爵士舞,还是手挽着手的形式。

艾玛,奈布和玛尔塔一脸“哦我的天我今天没睡醒吧”的表情看着两个人手拉着手,在绿茵球场和运动员进行曲的合奏之下跳起了爵士。

这简直是荒唐!

接着运动员进行曲结束了,两个杰克都相互鞠了个躬,但是这之后,又响起了一个奇怪的前奏。

“先生,也许这个时间段,爵士舞已经过时了。”

玫瑰爵开口道。

“不知您有没有听说过’七彩阳光’呢?”

“没听说过,但是想必您一定能很快教会我。”

“说的也是。”

——Shall we dance?

接着,玫瑰爵单膝下跪,挽起了理发师的手,甩直了胳膊,所有动作的幅度和他翻窗的姿势一模一样。

“伸展运动!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二二三四五六七八!”

【图源 @顾梓珮--我就是条咸鱼 】

伴随着音乐和节拍声,两个杰克僵直的身躯吓到了旁边穿着运动服的所有青少年和儿童。

“没想到有这么优秀的人来领舞,同学们,快跟着一起做操!”
“好——”

接着除了偶然传送到这里的三个求生者目瞪口呆的看着整个场地算上两个杰克领舞,整整三千多人的地方一同跳着这个似乎叫“广播体操”的东西。

每天早上,以及以后的早上,都在持续着。

 

 

艾米丽·黛儿:哎哎哎怎么回事,监管者多了一个之后三个趴下了之后,除了我其他人一起掉线?【震惊在医院喝红茶,准备接待下一个病人。】

艾米丽·黛儿,逃脱。

艾玛·伍兹,迷失。

奈布·萨贝达,迷失。

玛尔塔·贝坦菲尔,迷失。

这一切都如计划般,那样美好……?

================================================

【end】

接下来是花絮x






总的来说,其实就是我们脑洞太大了,然而忽视了所有角色原来的形象,就一个劲的浪【bu

名人朋友圈app是用来对戏的哈哈哈哈

不闹了我不皮了.jpg

顺带我在这里吹吹652,1508和5963(顾梓珮,刚刚的那位画师)

哈哈哈哈xxxx

告辞——

评论(9)
热度(45)
「承载着星空的许愿瓶」

我在睡觉。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