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木瓜

【六一儿童节备战】婶婶啊下周四高考!

#欢乐向,全员向……其实也不算全员
#祝各位即将高考的学长学姐们高考加油!
即将中考的学弟学妹们,加油!
你们的刀帐永远会在后方精神上支持你们xbu

「你下周四高考。」
「闭嘴。」

今天是5.31,总的来说在中国每年总会进入热门话题在半个月左右的就是全国一年一度的「高考」。
七号八号,一个血战的两天,基本上很多地方的人都因此而忙于备战。假如说是你的列表突然在五六月长弧,那他可能去参加中高考了。
咳咳回到正题。

总的来说在这座非得一批的本丸中,审神者大人最近一直在愁心一件事情,那就是高考,没错,审神者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高三狗,正确来说,今年审神者也要参加考试了。
这是一场战争,It is a war.
「说你个大水怪你就是不信,这马上高考了你还浪!」
「要你管啧啧啧!」
跟着老铁互发着消息,老铁确实是备战充实,基本上考个什么很厉害的大学没什么问题。
不过审神者本身对自己没有多高的要求,甚至审神者因为过度烦恼而导致自己想直接放弃高考,已经半个月没有碰过书本了。
「主君……」
「主啊……」
「大将!」
基本上本丸上上下下都拦着审神者不让审神者批公文玩电脑玩手机之类的,总而言之就是一个劲的在拦着,想让审神者专心复习,好好的备战。
毕竟时间不多了,审神者的学习不能算很好也不能算坏,但是高三考这么多模拟考下来成绩也不是太差,但是这几天是完全放松状态,找借口找理由避开考试。
「主君你不是小孩子了啊……这种事情请不要一直让我和清光担心啊。」
总之大和守安定是实在看不下去了,直接将审神者手中的ipad抢走,然后一本正经的正座在审神者的面前。
「安定……我游戏刚刚打到一半啊!排位要掉了!」
「主君,你别玩了。」
「适当休息嘛……」
「您这适当休息已经有了快半个月了。」
大和守安定看着审神者一脸郁闷委屈的看到,语气突然放松了起来,试图向审神者明白,不过……
「排位什么的主君要是想打的话我们做点实际的,比如……」
全刀帐。

大和守安定……别做这种不切实际的理想。
虽然只是心里这么默念着,因为安定似乎看起来是真的有些急了,平时在本丸里面他还是数一数二的冷静。
对不起,审神者这就去反思,审神者错了。
对不起,审神者真的错了。
但是我是不会承认的!我不要考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天六一我求你们放我过个好假期!」
「这都什么时候了,主君都说了你不是小孩子了!」
「我不我不我奶我明天早上起来就是个小破孩!真的!」
大和守安定突然有种想首落审神者的冲动,他突然周边冒着杀气,然后随即清光进来了直接把他拖了出去。

高考是真的很恐怖,我没开玩笑,我拒绝!!
让我过个愉快的六一!!!
审神者抱着这样的期望和呐喊,终于陷入了睡眠状态。

对不起,撤回前言还来得及吗?
您的好友审神者试图撤回那句话。

是这样,全刀帐一大早打算把审神者从被窝里面拖起来然后拽到学习桌面前全刀帐试图一起帮助审神者备战,甚至烛台切放弃了以往的豪华大餐,坚持做一些有助于身体健康和睡眠的饮食,基本上全刀帐都在用着审神者的食量和审神者的作息时间来安排剩下的几天。
为数不多的日子,真的很需要抓紧了。
结果大清早鹤丸国永刚刚掀开被子一个惊吓时,震惊的发现。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什么?主君这是没穿衣服吗?哦呀哦呀。」
「请停止您的危险思想,笑面先生……」

被窝里面出现了一个娇小可爱的家伙,是审神者的样子没错了,只是这个体型确实有些让人震惊。
如果没看错,审神者真的是返老还童了。
「等下,我还要高考啊……」
「您还惦记着这事啊……」
长谷部这次是真的不太高兴了,没想到审神者这幅样子和昨天的过度祈愿真的让审神者有些郁闷。
一觉醒来不仅经历了鹤丸国永同志的惊吓,甚至还经历了体型正儿八经的算是缩小了一半,这被这群刀子精怎么样看来都是轻而易举的。
「咋整。」
「身份证照片不符合啊,年龄差太远了,参加不了高考吧。」
「我也觉得……」
「捏造一个身份证出来?」
「那样不是会更麻烦吗,而且现在真的时间紧迫了。」

审神者没有插上一句话,看着几位太刀一直在思考着对策,甚至连三日月宗近这个老爷子般的家伙也露出了让人十分震惊的表情,他现在的表情上没有一丝笑意。
审神者确实如愿以偿的收到了糖果大礼包和全员的抛高高福利,但是接下来这份寂静让她难以接受。
「一期,不气……」
「主君,没事的,我们会想办法让您恢复的。」
审神者装作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想要告诉这里的所有人干脆放弃好了,因为自己本来就不想参加高考,但是一期一振都执意这样,恐怕整个本丸估计是认真的了。
本丸并不是因为审神者不好好学习的缘故,而是害怕因为她不参加高考,最终被周围的人看不起,甚至于放弃当审神者。
一切皆有可能。
审神者如果真的弃考或者是其他事情发生了,也许审神者会低落,也会陷入到颓废之中。

弃考是一个很可怕的事情,况且本身就是因为审神者并不想参加高考的缘故。
本丸里面的刀剑男士只有一个愿望,就是想要审神者能够在高考之后继续快乐的见面,和以前一样。
「喂,别放弃啊,这种事情很快就过去了。」
「我已经很久没看书了……」
「没关系,之前学的都会记到脑子里的,剑术也是这样,况且还有时间,又不是立刻上战场。」
罕见的同田贯会对除了锻炼之外的事情感兴趣,接着,本丸的大家突然都聚集到审神者的面前。
「加油啦主君,还来得及!」
「是的!之前学习的肯定还有印象啦,只需要再看几下!」
「嗯嗯!身体方面的话我们会联系狐之助先生请他帮忙的!」
「这些安心的交给我们就好。」
短刀们和胁差们也都站了出来围住了审神者。

「那什么,我会尽力帮助审神者大人锻造出想要的刀剑……所以。」
请加油啊。
刀匠先生很罕见的也出来吹风了,淡淡笑着看着审神者。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没事的,因为有他们在后面支持自己啊。
想放弃的时候抬头看看他们,拾起自信吧,他们经历的风雨比自己还要多很多,因此,不要轻易输给他们。
身为审神者,带领本丸前行,走向光明,不正是我们想要的吗?

「我明白了……我这就去看会书。」
「加油,主!你一定可以的!」
审神者的近侍喊出了最大的声音,接着四周响起了同样的声音。
那个声音,在脑海中反复持续着,没有间隔。
「因为是你们,我想要再次努力一下。」

第三天大清早,审神者发现身体变了回来,立刻爬到了桌子面前,开始复习。
偶然间和太刀喝口茶。
偶然间和短刀嬉笑了一下。
偶然间和打刀一起吃了点心。
偶然间和胁差一起唱了歌。
偶然间和大太刀一起散了步。
偶然间和枪们一起晒了太阳。
仅仅是放松了不到两个小时,但是相处的每一分一秒,都可以让审神者倍感光明。
不会逼你去学习,只要记住自己已经记住的就好。
不要慌张,不是你一个人在战斗。
不要轻易放弃,后面还有很多人支持着你。

爱你的人,和你所爱的人。

请不要放弃,能赢的,只有一直在努力的你。
能够快乐的,是一直与你一起努力的大家。
刀剑乱舞,今天也正常的开始吧。

下周四高考?没事的。
有他们在,审神者什么都不会怕。

【end】

总之出镜的家伙不多x
审神者不限男女。
近侍是你最爱的刀子精。
全刀帐只要高考结束不是梦!
加油!!!同志们!!!刀剑乱舞等你回来!!!
肝爆道具送他们出去极化他们会更强!buni

评论(5)
热度(50)
「承载着星空的许愿瓶」

我在睡觉。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