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木瓜

【大和守安定x女审神者】审神者日志(下)

   这下足足差不多拖稿一个月了qw……
十分抱歉 刚刚还日了太太的主页……【bu】
最近被语c群里的安定定萌到了于是就跑过来写这个文了ww
嗯嗯ww那么以下是正文ww
戳我是上
戳我是中
这里就是下哟ww

今天都2月5了!?wdm这就2月了天呐我这么水……!
==========================
【审神者日志】

X月O+2日        星期☆+2        晴

大概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醒来后基本上不记得昨天的事情了,然后翻了翻昨天的日志……
嗯………………

卧了个槽!?

醒来之后,我揉了揉眼睛就站了起来,慢慢地拉开了门……
“主君早上好。”
“诶诶诶诶诶!?……早……早上好……?”
我被吓到了。
为什么他会笑的人畜无害的样子站在这里……某种意义上我觉得安定现在随时都可能突然袭击我……
嗯冷静……先走为上!!

说着就准备往出跑,自己的脚步子也马上迈开了,结果……为——什——么——!
大和守安定这人啊不是这刀!一下子就把我拦住在怀然后突然问我一句“主君你想去哪?”
别看他笑的人畜无害……
实则他是个腹黑吧…………!!

大概早餐时间,我是被大和守安定绑着去餐厅的……啊不,两个手被他握着那种……并不是什么奇怪的姿势……
我自己都好奇我现在是怎么走路的……
大概走到餐厅的时候大家都和原来一样,安静吃自己的,但是这也难怪,一群太刀大太刀坐在一起聊自己的说自己的吃自己的怎么可能会发现婶被打刀硬拽进来……
不过饭桌上是有个打刀的——加州清光。
“清光光我最可爱的清光光你救救我呀……!”
当然这种话我不可能喊出口的,毕竟首落死付丧神还在呢,说出来的话我估计过不了多久就会被首落死……
但是我还是朝着清光那边投去了委屈巴巴的眼神,清光看到我被安定“架”着来的样子看来是吓到了,他吃到一半筷子都滚落在了地上。
“主君!?安定他对你做了什么!?”清光突然跑了过来把安定手拍开然后把我护在身后,安定还是笑着一脸温柔的说,“就是带主君过来吃早餐,清光你别激动。”
“主君刚才进来的姿势明明是被你强迫拉来的……”
“清光吵死啦……”
于是安定走到了烛台切那里领了两份饭一份给了我一份自己开始吃。
回忆起昨天发生了什么,再配上安定的笑容,我现在已经快尴尬死了。

我真是个失败的审神者……˃̣̣̥᷄⌓˂̣̣̥᷅

简而言之,早餐时间的清光一直在试图挡住安定的笑盈盈的那张脸,好不让我看见。
清光……谢谢你的好意,但是安定是真的防不住……

安定似乎还打算架着我去其他地方,我现在还能怎么办……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审神者,并不会心电感应什么的特殊技能,只能轻轻拽了拽旁边清光的衣服【我和安定对着坐,清光跟我并排坐】,然后看了看他,想让他帮我拦住安定。
不知道清光有没有领会我的意思,然后我便跟他竖了个大拇指。
清光似乎明白了,他点了点头,然后跟我竖了四根指头。
嗯???……四根指头是什么东西……!?
我震惊的看向了他,清光歪了歪头,做出“有什么问题吗的表情”然后笔画了个问号。
我做出了Σ(ŎдŎ|||)ノノ的表情,清光也做出了Σ(っ °Д °;)っ的表情。
然后安定就看着我们俩噗嗤笑出声。
“你笑啥啊安定……”
“没……只是觉得主君好可爱”
“…………!”
我又一次脸红了。可能吧。
然后安定的手又次靠近我的时候……
“看似假动作实则攻击!!主君就是现在!!”
“好的!对不起了清光光!”
我看着清光直接翻过桌子然后胳膊勒住安定的脖子,整个人都被扣在清光那里没办法动弹,然后我趁机就跑走了。
“主君!?”安定突然喊到
对不起了安定……!!真的我现在没脸看你!!

我跑走之后,只听见餐厅打闹声和欢笑声溢出了整个本丸,没事就太好了。
原来那四根指头指的是“四分钟后”的意思啊……

整整一天下来我都基本没怎么看见安定,只是偶尔会听见他的升声音……
现在哪怕是听见他的声音,我也早已慌张无比。

午间时分,堀川国广和和泉守兼定是每周负责整理文案的两个人,两个人合作十分完美因此我总觉得他们两个会完成很多刀完成不了的事情。
和泉守性格开朗,而堀川则是稳重一些。
况且他们曾经都是在新选组,我便打算问出口了……
“那个……有点事情想问你们两个”
我坐在案前,他们两个闻声就过来了然后并排坐着。
“出阵吗远征吗!没问题!交给我这个本丸人气第一偶像和泉守兼定吧!!”
和泉守自信的说道,我却苦笑了一下。
“不是啦,我有点烦恼呢,希望这个本丸第一人气偶像和人气偶像的小助手能够帮我的忙呢”
堀川瞬间温柔的笑了起来,然后问道“是什么事呢?”
和泉守脸色也稍微凝重了一些。
“啊……就是想问问大和守安定的事情……”
“啊这样的吗?嗯……那家伙的话……大概我们两个也说不清呢,堀川你怎么看?”
堀川被点名了之后看了看和泉守兼定,“我记得大和守先生在之前是很喜欢冲田先生的一位,但是……最近也没怎么听他提起了,大概现在也开始重视本丸的一切了。”
和泉守也悟到了什么,“说起来他最近是不是老缠着主君啊?一直觉得主君和他最近关系很好的样子……”
不……真的不怎么好……!
“我觉得大和守先生肯定很重视主君,因为连自己最喜欢的冲田先生都不怎么提了,肯定是对主君……”
“堀川!……”
“欸!抱歉我说太多了!”
堀川突然捂住了嘴,然后飞速的站了起来开始收拾文案。
“抱歉呐主君,有些事情主君需要用自己的眼睛去观察,至少在我们看来,大和守安定是个很好的家伙,也是个很好的同事罢了。”
“…………嗯,我明白了。”
“那么,堀川!来继续吧!”
“嗯好的兼桑!!”
他们两个又开始忙了起来,我也心情稍微放松了一些。
自己观察吗……?有点难呢。

晚间时分,我让堀川帮我告知烛台切晚饭放在门口就好了,今晚有点忙。
政府的紧急任务,说是要迅速整理出检非的行踪并在次日之前上交,也就是晚上十二点前一定要交。
但是我的本丸检非基本上是夜战时分遇到的,所以必须要咨询一下打刀协差和短刀,而这个时间有空的一般……

——只有大和守安定。

正在烦恼着,大和守安定便突然出现在我面前笑盈盈。
……嗯?!我记得我锁门了呀!?
安定你撬锁了吗!!??【重点不对】
突然反应过来了什么,我便打算离开房间,结果却被安定一把拦下拉住了门。

较暗的房间,点着一个灯,空荡荡的文案室,独自相处的男女…………

等等等等等等安定你的思想很危险快住手!?

“主君,都九点了,你还不吃饭吗?”
我稍微移动了一下身子,但是却被拦住了。
对,我现在又是被他抱在怀里的姿势……(つд⊂)

“啊抱歉我忘了!!”
“我让烛台切先生拿去热了一下”然后他转身把门一开,将饭菜拿了进来放在案上,把我拉到案前让我坐下。
“好了,吃饭吧”
“欸”
安定你这是在喂我???
“我自己吃就好啦……”
安定并没有理会我的话,然后直接毫不留情的将一个菜花塞我嘴里,并揉了揉我的脑袋。
“吼顾混唔(好过分啊)!!”
我边嚼巴边说着,安定捏了捏我的脸,“吃东西的时候不要说话啦”

被塞完了之后,我打算把餐盘放回厨房,安定却再一次拦住我了,“主君一会我去就好了,主君不是还有事情的吗?”
我坐了下来,安定收拾了一下案台,顺便帮我收拾了旁边的东西。
我于是开始坐在那边写着文案,安定把东西收拾好了之后便坐了回来,安静的看着书不打扰我。
安定似乎并没有抬头,而我的视线却总是往他那里瞟,一直在看他。
安定似乎察觉了我的视线,然后朝我笑了笑,我便立刻脸红的低头继续写文案。

终究自己也就是在逃避罢了……

不行……我喜欢安定……
脑中一直回放着和泉守说的“要自己察觉”,我便陷入了沉思。
不能再这样逃避下去了。

我走到了书架面前,打算取资料,然后回头又看了一眼坐在垫子上认真看书的安定。
果然………
于是我轻轻伏在他的背上,头埋在他的肩膀那里。
他似乎有点惊讶的问道,“主君?”安定并没有乱动,而是任了我在他身上趴着。
我用脸蹭了蹭他的肩膀,因为太烧了……
温度,应该不会传达到吧?
如果这一刻该静止多好呢。

“我喜欢你,安定……”
很好,鼓起勇气说出来了!!!!我真是太棒了!!!!【自吹自擂】

而此时,安定转身了,立刻抱住了我……
诶诶诶诶诶诶!?????
“我也喜欢……主君………”

时间静止了五秒一般,我突然变得很震惊。
嗯!?安定他是喜欢我的??!!??
居然……居然是这样的吗!?
我眼角似乎有股热流想要溢出,我立刻制止住了,安定将额头与我碰在一起。
“所以你才不跟我说冲田君的事情了吗……”我朝他笑了笑。
“即便我很喜欢冲田君,但是……”他顿了顿,“而现在你是我的主君,是我唯一的主君。”
安定很安心的说道,语气十分温柔,有很温馨的魔力。
“谢谢你……安定……”我最喜欢你了呢。

大概这样抱了五分钟,安定用嘴唇蹭了蹭我的脸,然后附在我耳边轻轻说,“主君…已经十点了,您不是还要交文案吗?”
突入而来的清醒让我无比绝望,是的,我忘记了!!!!!
“安定你来帮我好吗!?我现在很需要你给我提供资料!!!”
“好的,交给我吧。”安定似乎想起了什么,突然靠近我问我,“那主君,你会爱我吗?”
我刚开始是惊讶了一下,然后轻轻点了点头,“嗯,我会的哟,今后也是。”
他朝我笑了笑,然后又问道,“主君,今后能把近侍换成我吗?”

“诶嗯????”
【原来是清光的来着】
希望明天也是美好的一天。
                                                      ——次日凌晨1点。
===========================================================
【大和守安定日志】
X月O+2日        星期☆+2        晴
早上我是很早就起来了,然后梳洗完毕打算叫上主君一起去吃早饭。
但是昨天对她做了那样的事情,不知道她会不会有些介意呢?
我刚到达门口,主君就睡眼惺忪的拉开了门,还不忘记打哈欠....
真的.....果然主君好可爱....

似乎是被我到来的样子吓到了,她甚至有点惊慌失措,我对她无奈的笑了笑,然后拦住了准备跑走的她。
“主君你想去哪呢?”
她慌张的看了我一眼,没有过多的言语,她的脸很红。
主君果然很可爱。

早餐时分,我握住了主君的双手走向了餐厅,开门似乎很热闹的样子,我便没有顾虑太多,但是从这一刻起,主君的视线似乎一直都在清光身上。
清光筷子掉在了地上。
“主君!?安定他对你做了什么!?”
清光突然跑了过来拍开了我的手,然后主君较小的身躯瞬间被清光所挡住。
我笑了笑,对清光说道,“就是带主君过来吃早餐,清光你别激动。”
因为有时候清光生气起来也是很可怕的呢。
“主君刚才进来的姿势明明是被你强迫拉来的……”
“清光吵死啦.....”我抱怨道,然后走向了烛台切那里要了两份饭。

三个人坐着,清光似乎一直在嫌弃我的样子,而且一直在妨碍我看主君的视线。
清光,待会真想跟你好好谈谈。

不知不觉中,清光和主君开始玩起了什么游戏,好像是表情游戏来着?反正看着挺好玩的。
我就不禁笑出了声。
“你笑啥啊安定……”
“没……只是觉得主君好可爱”
我撑着脸看着主君,主君似乎又惊慌失措的样子了,我突然想捏捏她的脸,然后瞬间被清光扣住了。
“看似假动作实则攻击!!主君就是现在!!”
“好的!对不起了清光光!”

清光是直接翻过桌子来的,把我扣的死死的,而在这时,主君就趁机跑了出去。
“主君!?”
我喊道,然后清光把我勒疼了,我开始挣扎“喂喂喂笨蛋清光你勒疼我了!”
“笨蛋安定你也不看看你对主君做了什么!!!”
“喂喂喂这是怎么啦吵架?”旁边看戏的几个太刀继续看戏,然后几把胁差瞬间涌上来劝架。
然而我没有向清光动手的意思,而且也没想着和他打起来......
清光似乎很想揍我一拳的样子。
但是我并没有让他得逞,后面的太郎先生和次郎先生硬是把清光按了下来,然后都坐下冷静了。

清光似乎并不知道我喜欢主君这件事,然后我便很直白的说了。
“我喜欢主君。”
“欸?”
“我喜欢主君啊……”
“安安安定你认真的吗?!”
“认真的啊”
清光突然郁闷的坐了下来,扶额头叹气了,然后一旁的刀们都震惊的看向了我。
我有那么稀奇吗?

本来气氛还比较奇怪,然后整个本丸现在就陷入了“攻略审神者”的氛围之中,甚至兼桑和堀川君打算利用下午的时间去打听些什么,而清光则是叹了口气,开始玩他自己的头发,“嘛,加油吧。”
我先是愣了愣,然后朝清光笑了笑,
“嗯,谢谢你清光。”
“倒是你,不成功的话我可不管哦。”
“好的好的。”

看样子是成功了,主君好像是真的有些在意我。
而且堀川君一回来就推着我赶紧去找主君,刻不容缓。
而我却觉得现在的时机不太好,现在就过去太急以求果了,便等到晚饭时分邀请她去赏月。

但是还是不行,毕竟刃生总要艰难一点。
主君因为公务的事情突然忙了起来,而且顾不上吃饭,两个多小时门口的饭菜都没有见拿进屋内。
我开始担心主君了。
最终还是没能抑制自己,走向了主君的房间。

打开了门,她还在专心致志的写着,然后我便坐在了案前,尝试让她分神休息一下。
成功了,显然是被我的到来吓到了。
她也似乎意识到了什么,好像还是要跑的样子,我便抢先一步跑到门前把门关上然后将她揽入怀中。
主君的身躯还是这样的柔软。
她突然将脸埋在了我肩上,不敢看我。
“主君,都九点了,你还不吃饭吗?”
出于关心,我问出了口,但她好像还在挣扎的样子。
“抱歉我忘了!!”
唉——主君总是这样。
“我让烛台切先生拿去热了一下”我转身将门口的饭菜端了进来,然后把主君拉到了案前让她坐下。
如果让她自己吃她肯定要推辞很久,因此我就直接喂了她。
“好了,吃饭吧”
“欸?”
我并没有回应主君的疑问,而是直接喂了她,然后揉了揉她的头发。
“吼顾混唔(好过分啊)!!”
主君边嚼着边抱怨道,在我看来这就是主君日常撒娇一般,可爱的让人想捉弄。
我捏了捏她的脸,“吃东西的时候不要说话啦”

表面上是这么说,实际上我很希望她多向我撒娇,因为……
主君的可爱之处就在这里,不经意间就会让我因为她心跳不已。
付丧神到底为什么会有感情呢?
一定都是因为你的存在吧。

我喂完主君之后,主君似乎想把餐盘放回了厨房,我便提前一刻拦下了。
“我去就好了,主君不是还有事情吗?”
主君听了这话便乖乖坐了下来,我收拾了一下案台,顺便也收拾了旁边的杂物。
我收拾好后,主君早已陷入了文案里面,我便随便拿了本书坐在了她不远的垫子上开始看书。
书是新选组时期的内容,我也不知是怎么了,随手一拿就拿到了这本。
里面描绘着那一个个让人痛心疾首的画面,仿佛冲田君就在眼前,清光也因此……
池田……屋……吗?
我叹了口气,然后发现主君从刚刚开始就一直在看着我,我便冲她笑了笑,她立刻低下了头,继续写着文案。
现在我的主君是这位可爱认真的审神者,并不是别人。
大和守安定,你的主人已经不是冲田总司了。
所以,虽然不能忘记,但是……
就当做带来以往至今的美好的契机吧,因为,我可是主君引以为豪的——大和守安定啊。

主君突然在背后抱住了我,还一直在蹭我。
我突然捂住了口鼻,因为……我也有些害羞……
“主君?”我轻轻问道,她似乎是发生了什么的样子。
“我喜欢你,安定……”
“…………”
我此时?到底该怎么办呢?
你还是输给了她呀,大和守安定。

我转身抱住了审神者,本来她是跪着的,而被我抱住后整个人基本上都坐在我的怀里了。

“我也喜欢……主君……”
我闭上了眼睛,静静地感受着这安静的时刻,安静到仿佛两人的呼吸声都明明白白。
随即我轻轻与她的额头相依,我用手轻轻抚摸了主君的脸颊。
“所以……你才不跟我说冲田君的事情了吗?……”
她朝我笑了笑,她笑的很甜。
但是冲田君却无法继续跟我们一起走下去,我们只好独自前行着,但是起码在这一刻,你是在我旁边的。
“即便我很喜欢冲田君,但是……”我顿了顿,“你是我现在的主君,也是我唯一的主君。”
我安心的跟主君说道,主君便笑的更加释然了,“谢谢你……安定……”

不知道我算不算泼凉水,五分钟后,我恶作剧般的附在她耳边说到,“主君…已经十点了,您不是还要交文案吗?”
她瞬间清醒了然后跟我的脸保持了三厘米的距离,“安定你来帮我好吗?!我现在很需要你给我提供资料!”
“好的,交给我吧。”我笑了笑,戳了戳她的脑袋。
主君就是这样的单纯可爱,总是会让人忍不住挑逗。

“那主君,你会爱我吗?”
我突然问道她,并靠近了她。
“嗯,我会的。”她开始震惊了一下,然后轻轻点了点头,“我会的,今后也是。”
我笑了笑。

有这句话,已经足够了呢,无论日子多久,我都会在你身边的。
不是作为冲田总司的佩刀,而是作为我最喜欢,最爱的人的守护刀。

为此,我需要跟清光抢近侍之位了。

【end】
===================

(⋟﹏⋞)啊呀各位小天使久等了!十分抱歉!
我又拖稿了qw
那么审神者日志到这里就结束啦⭐
嘛不知各位觉得这个小甜饼怎么样呢ww
安定定腹黑了hhhhhh
因为看到语c群里面的安定定萌到哭,然后就一鼓作气写完了这篇。
【虽然我们家安定定并不是这样腹黑的安定定,而且我们家安定定本来就呆萌ww】
嘛,总之ww
加油吧ww!!诸君我爱你们!!❤

评论(2)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承载着星空的许愿瓶」

我在睡觉。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