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木瓜

【大和守安定x女审神者】审神者日志(中)

今天天气真好......我们这里下雪了ww暴雪。。。。
嗯,所以说,本篇不建议大晚上看当然如果你有勇气的话。
不可怕,就是在撒糖

撒糖罢了。

还有对不起我拖稿了前排顺便艾特一下关注的小天使ww @Elune 

戳我是上
这里是中ww
戳我是下

【审神者日志】

X月O+1日        星期☆+1        晴【的不得了

毋庸置疑的是,我果然顶着黑眼圈打开了餐厅的大门,然后本丸的许多刀都已经齐刷刷的坐好开始吃早餐了。

安定他也不例外
说到底......我的视线一直在安定身上徘徊,安定似乎还注意到我视线然后冲我笑了笑。

so尴尬

我立刻用刘海挡住了脸然后立刻问咪酱要了一份早餐在座位上嚼吧嚼吧。


今早的饭真....真好吃。结果我吃了三碗。。。
咪咪咪酱你为什么今天做的饭这么好吃!还是因为这个中途突然笑眯眯的坐过来盯着我不放的大和守安定的原因!?
我我我我的咪总啊!!!快叫清光过来救我啊!!!
哦对清光被我今天安排远征去了。


卧槽这不是问题啊问题是安定你别看我了好不咱....咱有话好好说成吗....【结果安定似乎真的不看我了换了个话题】

“主君。”
“啊!我在!!!”
我慌张的放下了筷子看着安定,安定将视线转回我身上的时候他似乎看见了什么然后一脸诡异的笑容,然后.....
他就把那只白色又大又细腻又修长【以下省略无数个褒义词】的手伸向了我的.....脸!?
我感觉心跳突然加快了几分,并立刻闭上了眼睛。

老天,大庭广众下这样做好像不太好吧。。。
“脸上,沾着东西了哦,吃饭小心点啦”安定冲我笑了笑,然后就取下了那个米粒,塞到自己的嘴里嚼吧嚼吧。


诶。

诶........
诶诶诶诶诶诶诶诶!!!???

安定你知道吗?无形撩妹最为致命哦......

早餐当然是在一个尴尬无比的情况下度过了,后来安定问了我些什么,我也记不清了,随随便便的应了几句,然后

就被安定拉出门了。

.........

啊.........今天天气真好..........安定怎么这么白..........
所以说我的手为什么一直在安定手里.......基本上走在哪里都有人看向我们两个笑眯眯甚至还有嫉妒的眼神..........呃.......跟在动物园被看猴子一样

“啊~~~”
“欸?”
安定突然给我递了一个草莓冰淇淋并示意让我张嘴........
我于是毫不客气的就咬下了一口,虽然我没有考虑后果,但是

在吃的面前我就是这么毫无原则性。

嗯真甜www草莓味的果然最棒了www

等等怎么口腔一股热气

等等

等等........
我似乎意识到了什么,我...........
我珍藏了16年的初吻...........!!!!!!!!!


似乎这之后还坐了海盗船,似乎还拉着安定坐了过山车,沉浸在尖叫里但是每次想起来发生了什么的时候,我就感觉自己脑袋一热忘记了过山车的恐惧。

尽管回到本丸后我才发现,今天我和安定的手貌似没有松开过。

..........
这可怎么办啊.......我真的喜欢安定了............
原来猜想不是假的啊..........
不想写了我要睡觉QAQ【←毫无原则
=========================================================

【大和守安定日志】

X月O+1日        星期☆+1        晴
早上一大早清光就出去了,我后起来然后换上衣服就去餐厅了

主君并没有很快来餐厅,大概我坐在那里吃了快将近二十多分钟,主君才似乎来到了餐厅
她昨晚似乎并没睡好,拖着很大的熊猫眼走了进来,然后一直盯着我看

我稍稍窃喜了一下,但没想到露在表面了,就用笑容掩盖过去,然后主君立刻低下了头去烛台切那里领了饭坐在墙角的座位吃着早餐。

我很快吃完就收拾了餐具然后坐在了她的面前,直到我坐在她面前的整整十分钟后她都在发呆,甚至吃了三碗饭,似乎还能吃的下的样子。


但是主君似乎意识到自己吃了太多的样子,我就随口叫了一声
“主君。”
“啊!我在!!!”
她慌张的放下了筷子看着我,然后我就将视线转向了她,她的嘴角有个白色的米粒显得十分不搭景,我便伸手取了下来放到了嘴里

“脸上,沾着东西了哦,吃饭小心点啦”我这么说着,她就深沉的低下了头。
她耳朵都红了,我忍住了恶作剧捏她的耳垂的冲动。

“主君,一会想去哪里呢”我面带微笑的问着主君,主君似乎又在神游的样子

“我........不知道”主君依旧没有抬起头,然后我就翻着旁边放着的什么约会圣地手册就看了起来
“去公园如何?”
主君轻轻点了点头,我也笑了笑

随便看上的地方居然这么厉害,虽然说很多情侣去了那里都会成为一对,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就....带着主君去试验一下。


简单让顺便要去万屋的陆奥守吉行开车载了我们一程,之后就到了目的地,确实风景优美。

但是主君似乎还是很紧张的样子

我有些郁闷的歪了歪头,然后想也没想直接握住了主君的手,一路奔向前方。

开门就看见了棉花糖,还有章鱼烧,苹果糖之类的吃的,甚至还看见了金平糖........
我摇了摇头,于是买了个棉花糖给了主君,主君似乎恢复了心情,沉浸在吃的世界中,渐渐地,主君的笑容又回来了。

划了船,散了步,甚至还玩了旋转木马,主君的笑容越来越明亮,让我看着十分开心


我买了一个草莓冰淇淋打算给主君,因为我从很久之前就发现主君很喜欢草莓味的东西,因为很甜。

主君似乎在忙着看手机的样子,然后我直接了当的“啊~~“了一下,示意说我喂给她吃,于是她就真的咬了一口,舔了舔。

冰淇淋很快入了口,主君甜蜜的笑着然后回味着,嘴唇还散发着樱色的光泽

我想都没有想就用那只正在牵着主君的手握紧,然后贴上了她的嘴唇,夺走了她留在口腔中的少许草莓香味。


主君似乎被我刚才那下吓到了,一只要求坐过山车和海盗船之类的比较刺激的游戏。

不过主君能开心便是最好的。
主君的手是真的温暖,再配上主君那可爱的表情。

我真的不想让给其他人,哪怕是冲田君和清光。


今天确实有些累了,早点睡吧。

=========================================================

【tbc】
对不起我一定抽时间更下qwq!!!我发誓!!对不起小可爱们我拖稿了【←你还知道哦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承载着星空的许愿瓶」

我在睡觉。

关注的博客